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4, 03:48 AM   #12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七章 重責大任-1


第七章 重責大任

刺耳的鬧鐘把我從深沉的睡眠中喚醒,身旁的小香早已不在。起身之後,進了浴室好好的淋浴一番,換上一件全新的制服,看著手錶,『Hope building』基地的時間大約是早上接近11點附近。
「這個時間太好了!」藍漪說:「如果他們要聽個仔細,整個中午的時間可以預備,甚至再把那一群記者找過來都沒有問題,但只是要聽個大概,那從現在到中午,時間也足夠了。」
「好巧不巧的睡了個覺,精神好很多,我要飛過去了!」
「我會一直在旁邊提醒妳的..」
「謝謝妳,籃漪!」
從抽屜裡拿出戰鬥機的手冊,不經意的看到那時Gandalf幫我弄的基地內規,沒有多想什麼,一起拿了起來,就往懷裡一塞。

一如之前的樣子,我才剛出現在『Hope building』基地的接待大廳,沒多久就有人請我去指揮官的會客室裡,更令我吃驚的是:蔡董事長接著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Jane,妳這麼大的動作,讓我措手不及,我真的拿妳沒辦法..」
「蔡董,你知不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如果知道,你這種說法我不認同。」
「我知道妳受了委屈,但是..」
「你知道?!知道又怎麼樣?」我的情緒激動了起來,「有對我做出什麼彌補的動作嗎?你們是想要把這件事淡化處理,讓時間來沖淡這一切,對不起!老娘我可不吃這一套,要就公開對我道歉,不然,我現在立刻寫辭職書,這個位置本來就不想要坐,是你們硬把我推了上去的。」
「我們先冷靜冷靜好嗎?」
「冷靜?!我現在還蠻冷靜的,整個記者會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如果你看過,不會對我說這種話。」
「好!就衝著妳這句話,我們現在一起來看那天的記者會,怎麼樣?」
「你如果這麼想看我的醜樣,沒關係,反正事情就已經發生了。」
隨後,在基地的會議室裡,第一排坐的是蔡董事長和我,後面還有張指揮官和給個工作人員,蔡董的特助也在後排。投影機的鏡頭一亮,果然就是那天記者會的現場,大家注目的焦點就是我報告後的爭執和記者答詢,蔡董看到我用不同的語言回答問題時,非常訝異的轉頭看著我,「別懷疑,我是『護衛者』,而且是最強等級的,宇宙裡任何的語言我都能夠對話!」
他這才想起來,我連愛思京頓這個外星的語言都會說,「對對對..我都忘記了,是妳帶著我去愛思京頓那裡,sorry..」
影片結束之後,「時間現在差不多了,我看我們先吃飯吧,吃完飯之後休息一下,大家夥先冷靜一下,再來聽妳今天的報告。」
正要走出大門時,我才發現那位萬執行長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進到了會議室,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他好像很識趣的閃避我的眼光。「蔡董,這兩個地方是有時差,我是吃過午餐過來的,而且這裡女性那麼少,我的膚色頭髮都不同,蠻礙眼的,我到指揮官會客室休息,您慢用..」說完,頭也不回的就離開這群人,剛看完影片,最後的一幕又讓我感傷起來,我不想讓這些男人看到我扭曲的臉,尤其是那位總執行長。
獨自坐著沒多久,有人走了進來,我認出他是張指揮官的傳令葉橋,他的手中又拿著一大瓶的果汁,不過這次不是葡萄汁。
「指揮官大人,這是哈密瓜汁,我們這裡的特產..」他把果汁遞給我,這次就沒有準備任何的杯子。
「你還記得我是喝果汁的啊!」
「報告指揮官,要說您喝果汁的樣子,想要讓人忘記很難的。」
「也對啦,」我毫不猶豫的就把瓶子往嘴裡送,沒有多久,整瓶的果汁已經消失在我的肚子裡,「哇!好喝咧..」
「還要再一瓶嗎?」葉橋的眼神好像很期待我再喝一瓶的樣子。
「不了..不了,謝謝!這樣子就好了,小女子可沒有那麼大的胃啊。」他嘻皮笑臉的跟我告退,房間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枯坐著不知經過了多久,蔡董的特助走進來,示意要我跟著他一起過去,我一瞧又是會議室,完全不曉得他們到底要搞什麼把戲,只得跟著進去。才剛進門,我就有些吃驚,因為裡頭坐著不少的人,有些人我認識,那是去過Hope星基地的,但有些就完全不認得,當然,這裡頭還有那個我不想看到的人-萬總執行長;而且,蔡董事長好像已經跟他對話一陣子了。
「..我剛回來沒有幾天,」蔡董這時在發言台上不客氣的說:「很多事情還不是很明瞭,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確實有請Hope星基地的人使用她們的特殊能力回來報告事情,但是是要讓我們能夠掌握最新第一手的資訊,不是要你來羞辱她們!」
「那你現在是要怎麼樣?」萬總執行長站著跟他對話也很不客氣。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外星殖民地,那麼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
「你敢這麼做?!」
「什麼叫做敢不敢?我女兒現在是基地的總工程師,上次和今天過來的,更是基地的指揮官,你不幫助我營造好的形象,反而是想要竭盡所能的打壓她們,我真的不曉得你的居心何在?再說,我女兒和現在大家眼前的Jane,她們都是已經死過一次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4),grc45 (2012-02-15),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