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5, 12:49 AM   #12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七章 重責大任-3


「第一是造林的時間,因為我們沒有大型的運送器材,所以是靠礦車慢慢的運送,增加了不少的工作時間,依照現在的速度,第二階段的林區大約會在2個星期之後完成,如果沒有別的狀況,我想說等造林的工作結束之後再過來做報告。」這個問題,在場的所有代表無異議的完全通過。
「再過來就是造林工作完成之後,所有New City的工作就告一段落,有兩件事,第一件事是員工他們的假期,第二件事則是造水機的收回。」
「造水機收回完全沒有問題,」蔡董馬上就回答我:「員工的假期,我們這裡立即開始規劃,妳下次來的時候應該就會有答案。」
「再過來是對海洋的建議,是不是可以派個專家過去評估一下地球海洋生物移轉到Hope星的可能性?」
「這個我們研究看看,特助,這一件事情要優先處理。」
「最後是有關戰鬥機的事情,這15架由愛思京頓人建造的戰鬥機,現在已經接近完工,準備擔負起空防的任務。其中01號我已經接收,現在已經停放在基地的機棚裡,有個很嚴重的問題!」我開始述說這種戰鬥機的特性和只能女性駕駛的條件之後,他們愣在原地,完全說不出話來。
「對此,我有兩個建議:第一是由我來徵選現在基地內的複製人來擔任駕駛,這樣子應該比較好。」有幾個代表在點頭。
「第二是我對複製人她們的建議,你們如果要讓她們擔負著這麼重視的任務,我是希望她們能夠得到正式的身份證明,而不是像現在這個樣子,只是員工的附屬品一般。」
「這..」
「不說別人,現在跟在我身邊的小香,她現在也是『護衛者』,擔負著很多很重要的工作,但是她到現在還是個幽靈人口,原因就是:她原來是HBG 01號的複製人。」
「這是個很棘手的問題!」
「有什麼好棘手的,把人的資料建檔,然後發出身份證明很困難嗎?」
「不是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會認同讓複製人建立身份。」
「那麼由我們先做起,要讓這些複製人對我們有向心力,而不只是某個員工的附屬品,她們才真的可以擔負起保護星球的責任,否則,憑什麼要她們挺身而出保衛其他的人類,甚至是同住在Hope星的愛思京頓人呢?」
「那麼我們要做些什麼?」
「我有帶兩份文件,一份是他們員工自己制定的基地內規,我本來是想說自己開始實施就算了,但是後來想想應該要給你們看,這裡有很多法律的專才,應該可以弄得更好。」我把他們弄的基地內規拿出來,「然後就是把複製人的部份加註進去,我建議要開始規劃製造身份晶片卡了,現在的Hope星保育區事實上移轉與否已經沒有很重要的關係,因為整個星球的天候已經變得相當的舒適,欠缺的是樹苗來造林,我們沒有辦法把甲星的林地一直這樣子移植,這樣子甲星的生態也會失衡的。」
「那就是說:我們現在運送大批的樹苗過去,完全都活得了?」
「是的,沒有問題的。」
「這樣子要好好的計畫一下,妳剛才說還有另一份文件..」
「這一份手冊是愛思京頓戰鬥機的說明和保養手冊,是不是請大家過來,讓我弄給你們看一下?」
我的身邊馬上圍了不少的人,當我把裡面的內容用互動的方式展示時,他們都嘖嘖稱奇,有個人馬上就說了句:「我們的科技,什麼時候才能進步到這個樣子啊?這根本是天與地的差別。」
「我們也有贏過人家的啦,複製人的科技,他們根本沒有這種技術,雖然他們沒有提出要求,但是我們應該是可以提供一些資料給他們參考。」
「他們這麼大力的幫忙建立星球的空防武力,」蔡董馬上就答應,「我們提供這些應該是還好啦。那Jane,這本資料是要怎麼..」
「基地裡面應該是有打字的高手吧,我趕緊把它一句一句的翻譯,照樣的打字打出來,這樣子我們才會保養和維修。」
「天哪,妳也不早點講,浪費那麼多時間!」
「這沒關係的,這件事我是一定要做完才走的。」
「那事不宜遲,快點開始!」
沒有多久我就被請到了資訊室裡,裡面坐著好幾個人,「報告指揮官,您能夠唸多快就多快,不用管我們這裡,最後會請您看一下,文件檔會儲存在儲存碟中交給您。」起先我還真的擔心他們追不上我的速度,但是後面就發現,這樣子的擔心是多餘的,我講話的速度對他們而言根本是游刃有餘,就這樣子,整個房間裡除了我朗讀的聲音之外,就是滴滴答答的鍵盤按鍵的敲擊聲。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把手冊所有的文字都打字打完,我這才發現:原來其中一個人是專門負責打字的,有兩個人是校對和排版的,連線的電腦在螢光幕上有很多的動作,沒有一會兒,這一邊排版的男生就拿著一支儲存碟給我,「指揮官大人,您要的資料好了!」。
「這麼快啊!你們可真是厲害..」
「哪裡哪裡,倒是指揮官您是美國人吧?!中文這麼流利標準,一點外國人的腔調都沒有,這才厲害哪!」
被這些年輕的男生稱讚,臉馬上就燙了起來,還好這時在房間裡已經站了很久的葉橋解了危,「馬指揮官,您這裡結束了嗎?」
「是,完工了!」
「蔡董事長請您到餐廳一道用餐。」
「那好,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5),grc45 (2012-02-15),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