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8, 10:51 AM   #13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飛行訓練-1


第九章 飛行訓練

又是火辣辣的和小香在浴缸裡激情之後,剛躺在床上還有些喘,小香又壓在我的身上,饑渴的唇又吻了過來,吻了好久。
「小香該睡覺了喔,明天的訓練可不比往常,要集中精神才可以..」
「好啦..好啦..小香現在睡了。」
小香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我身上躺下來,頭仍然靠在我的胸部上,那個樣子就是以前我是男兒身的佐藤跟她一起睡覺的樣子,我不捨的摟著她,慢慢的,我也把眼睛閉了起來。
「好了,現在沒有任何事情,」藍漪說著:「也沒有任何人會來打擾我們..」
「妳要做什麼?」
「做什麼?要妳實踐妳的賭注啊,怎麼,不認帳了啊?總裁大人..」
「好,沒有問題,只是..妳現在要我做什麼事?」
「就剛才妳在浴缸裡對小香做的事,我要妳同樣的對我做!」
「哈?!這..這..這怎麼可以..」
「什麼叫做『這怎麼可以』?妳可以對小香做,為什麼對我就不可以?」
「妳和她是完全不一樣的,我..我不敢..」
「那為什麼敢親我,而且每一次都那麼激情?」
「親吻和身體接觸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對妳,能這樣子吻妳,我就覺得是我莫大的榮幸。」
「不行!我要妳!我就是要妳像對她一樣的對我,不然以後..我就躲在妳的腦海裡,再也不要出來了!」
「妳..妳真的要我這樣子?」
「對!」
「不後悔?」
「我為什麼要後悔?」
「O.K,As you wish..」
我拉著她走進腦海裡創造的浴室,開始狠狠的吻著她,一邊吻著她一邊解開她身上的衣物,感覺得出來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經驗,身體微微的在顫抖;我拉著她跨進空著的浴缸,讓她坐在我的對面,第一次看到全身赤裸的她,確實讓我臉紅心跳,她被我看著,臉紅通通的,頭完全的低下來不敢注視我的眼神。我打開水龍頭開始放水,漸漸的,水位愈來愈高,我把她拉過來靠在我的身上,這時候的她,像一個小女人一般的靠在我的懷裡,我開始吻她,她慢慢的也放鬆了心情,之後,我的腦海裡,有著兩個女生忘情的吶喊。
「以後只要我要的話都要陪我一起洗,然後我們再抱在一起睡覺..」激情之後她仍然靠在我身上。
「怎麼會這樣?藍漪,妳..」
「小香可以每天接受妳的愛,我就不可以?」
「不是的啦..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現在我已經不是女神了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管妳,妳不做的話就別想再看到我!」
「是..別這樣..好啦好啦..」
在真實的床上,我被小香緊緊的抱著;在腦海中,我是被藍漪緊緊的抱著。天哪!我的感情世界,為什麼突然變得這個樣子了?
「妳用不著想太多,反正妳欠的感情債永遠也還不完..」藍漪親一下我的臉,嘻皮笑臉的說:「趕緊睡吧,總裁大人!」
「唉..好吧!」我無奈的應著。

再醒來時已經接近早餐的時間,「天哪!這麼晚了喔..」匆忙的起身去浴室盥洗,用最快的速度洗完臉之後,抓了衣褲一邊走一邊穿,走出房間門口時還在拉著拉鍊。
「有差這幾秒鐘嗎?」藍漪叫著:「穿好衣服再出來嘛,妳都不怕穿幫啊?」
「還說咧,妳看現在都幾點了,把我搞得那麼累,竟然這個時候才起床,這像話嗎?」
「怪起我來了!那等下妳就自己分配工作啊..」
「不要啦..求求妳,別這樣子嘛。」
「我要再去睡個覺,別吵我啊..」她說完話之後腦海裡真的就靜悄悄的。
「藍漪..藍漪,對不起..對不起!妳快出來..」依然寂靜之後斗大的淚珠馬上奪眶而出,「妳都不幫我,叫我怎麼辦?」轉身又進了寢室,往床上撲了上去,眼淚就這樣子滴在枕頭上。
「我說總裁大人哪,」熟悉的聲音又響起,「妳這麼依賴我怎麼可以啊?」
「我一直都是那個胸大無腦的女人,不是嗎?」
「不是..」她靜靜的說:「快把眼淚擦乾,去餐廳吧,這些事也是妳一直沒有開始學習的,妳一邊走我一邊說給妳聽..」
走進了餐廳,果然我是最後才到的,主桌這裡,那一群女生已經用有點兇狠的眼神瞪了過來。
「歐內桑!」香織每次都是最先發難的,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今天不是要開始訓練飛行駕駛,怎麼妳那麼晚才到?我們的工作怎麼分配,大家都在等妳呢!」
「妳是我的秘書咧!妳也有權利可以執行分配任務的工作,不用每次都等我來做..」香織突然啞口無言,不曉得怎麼回我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1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