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9, 08:56 AM   #13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飛行訓練-2


我接著說:「因為從今天起,我有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訓練我們的戰鬥機駕駛,所以,現在我把之後的任務做一個調動,請大家對我重新分配的項目認真的執行..」
「因為所有的飛行駕駛都是新手,我就不能花精神在其他的事務上面,所以,造林的這一部份,就由香織和阿彩兩個人負責..」
「我不能夠去練習『模擬空戰』喔?」
「不是不行..我的筆電在房間裡,休息的時候妳就自己進來,控制室的電腦我會開放1台給想要參與飛行的複製人練習。現在這個時間,我當然是希望趕緊完成造林的工作,如果妳們不幫我,那麼我該要去管哪個地方?到時候是兩邊都顧及不了!」
「好啦..好啦..」香織無奈的說著,阿彩倒是還沒有什麼表情。
「Jessica的話,等一下帶著那3位對翻譯有意願的複製人去愛思京頓那裡,要把衣服穿多一些,看看他們有沒有人選,然後找一個稍微溫暖的地方,兩邊一起教學,這樣子會很容易上手。」
「等等我會召集這幾位未來的飛行員,先把她們運送到愛思京頓那裡,然後會同愛思京頓他們的駕駛員,我會看大家的水準,再決定要怎麼進行下一步的飛行教學,好了,就這樣..」
我才剛分配任務完畢,藍漪就笑著說:「怎麼樣?不難吧!」
「妳這麼說,好像是沒有錯..可是,那是妳已經把大方向跟我說得很清楚了,以後怎麼辦?」
「以後?哪有什麼以後,造林任務結束之後,整體New City的工作就結束了,要運作的是New City新居民的進住,那個事務,妳的公司一定比妳還周到,以後就每天有堆積如山的公文和居民的進住文件等著妳批准。」
「妳..妳真的是..腦筋怎麼那麼快?」
「我就叫妳多侵入別人的意識,看看別人的知識和經驗,妳都不聽嘛..」

三艘太空梭出現在愛思京頓,我和Jessica帶著人向 君說明之後,君也把他們愛思京頓選好的5位準備擔任翻譯的女生帶了過來,「哇!5位啊..」Jessica這裡就有8位學生,而學習的地點就是在太空船裡,原來太空船裡面有一間類似我們的包廂的地方,而且還可以單獨控制溫度,只見愛思京頓這5位女生穿得相當的少,有點像是我們的比基尼泳裝一般,但是我們這3位複製人可就完全不一樣了,全身裹著厚重的大衣,兩邊的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那Jessica,這裡就交給妳了喔!」
「Jane姐姐,沒有問題,我會把她們教得很好的..」
之後 君帶著我和飛行員往機艙那裡前進,他們那一邊站著5位女生,「陛下,這幾位是你們選出來的飛行員嗎?」
「是的。」
「都有通過『飛行員』那個關卡吧,得分幾分?」
這時,君面有難色的說:「只..只有3位通過而已啦,另外2位是分數比較高的。」
「她們的分數是幾分?」
「我..我沒有把分數紀錄下來呢。」
「那沒有關係,我現在和小香把空的太空梭飛回去,然後會再回到這裡,你再把這幾位重新測驗一次,我先說明喔,沒有過關的絕對不能夠飛,一定要熟練到過關才可以!」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小香分別再回到機艙,不同的是:小香是自己飛回來,而我是駕著01號的座機降落。
「分數都出來了,還是只有3位過關..」
我看了看分數,有一位是接近90分的89.5,其他2位都是80分及格邊緣,「那麼,01號就是妳的!」我跟那一位最高分的愛思京頓女生說:「要珍惜這個榮譽喔。」
「是!娃絕對會珍惜的..」
「好了,現在我們這裡連我一起總共有9位飛行駕駛,未來的空防都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大家要全力以赴!」我用中文和愛思京頓語各講了一次,「今天我要各位做到的就是:把自己的飛機飛出去,然後平安的飛回來降落,好了,選自己的號碼吧,愛思京頓2位就是02和03號;我們這裡的,小香只能夠選04號,妳是領隊,其他的選02、03、05和06這幾個號碼。」
「現在登上自己的飛機吧..」我在呼叫器裡叫著:「我們的編號是銀1到銀6號,愛思京頓的是黑1到黑3號,我現在一個一個的呼叫,叫到妳要回答喔!」
呼叫器沒有問題之後,我決定先從兩個分數高的領隊著手,馬上要小香和愛思京頓的 娃按照起飛的方式把戰鬥機昇起,果然2個人都很順利的昇起,但是小香用力過猛,差一點就撞上艙門,馬上我就用嚴厲的口氣指責。
「這可是關係著大家的生命和物品器具等等的安危,之後我不會管妳是誰,只要有錯誤,我就會要妳重新來過。銀4號,重新降落,再來一次!」
「是!」聽得出來小香好像快哭的樣子。
再度昇起時,兩架領隊機已經蓄勢待發,「好!慢慢的飛出去,然後銀4號跟在我右後邊,黑1號跟在我的左後邊,跟著我一起飛。」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1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