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9, 10:09 AM   #13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飛行訓練-3


天空上,我帶著2架戰鬥機在天空盤旋,接著開始測試她們的加速、減速、轉彎和俯衝等等,果然,獲得高分的這2個人跟我跟得很好,「好,現在換銀4號來領飛,我們跟著..」我接著要小香領飛,沒有多久再換成 娃來領飛,「好了,妳們基本的飛行都沒有問題了,我現在要妳們回去,用我的方式帶領妳的僚機,今天早上的進度至少要能夠平安的起飛和降落,下午的進度就是基本的飛行,沒有問題吧?」
回到艙房這裡,我才發現我的03號僚機的駕駛就是Jennifer,而02號是個叫作Sera的複製人,我懷疑的問道:「妳的主人是不是Gandalf啊?」
「是啊,主人認為這個是相當光榮的事,一直鼓勵我試試..」我真的想不到在我身邊的2架僚機的複製人駕駛的主人原來都跟我有關係。雖然都是有關係的人,但是我並沒有這樣而對她們有任何的放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的練習。直到接近中午時分,我要其他兩個領隊帶著自己的僚機飛回自己的基地,下午的時間由領隊掌握,日落之前,我要驗收今天的成果,全部飛機跟著我一起飛。

「沒有妳們『護衛者』的力量,整個動作都慢了下來了啦!」中午吃飯的時候,香織跟我抱怨著。
「不是說好的嗎,每個人負責自己的項目,我現在也無法分身去幫助妳的,如果真的要幫妳,至少要等到她們的飛行狀況到達一定的程度才可以讓她們單飛,現在我怎麼可能這樣子放心來造林區?」
香織還是很不甘心的說:「哼!我一定要爭到一架戰鬥機啦..」
「沒關係,只要妳過關,造林區的工作結束,我會帶妳單飛,這樣好了吧?」
「最好是這樣,不然絕對跟妳沒完沒了!」
「Jessica妳們那一邊怎麼樣?」
「我覺得我們的複製人的學習能力很強呢,當然,我沒有貶低愛思京頓她們的意思啦,但是真的是有差距的。」
「沒關係啦,就盡力教她們吧,我們的人比較快的話也有好處的,到時候就是4個老師教5個學生,幾乎是1對1的教學,那就會更快的。」
下午,我開始帶著Sera和Jennifer一起飛行,雖然她們的技術沒有像小香那麼好,但是我也開始驚訝她們的學習能力,因為,只要告訴她們錯誤的地方,她們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接近日落的時候,我真的帶領著所有的戰鬥機編隊成人字形,右手邊這裡全部是我們的機隊,從02號排到06號;而左手邊這裡則是愛思京頓的機隊,從01號排到03號,我帶領著她們從慢速一直到高速,拉高之後迴轉然後小俯衝,連續的幾次急轉彎都沒問題之後,我下令領隊機帶著僚機回基地,「明天早上一樣的時間,我們在愛思京頓的機艙集合!」
晚餐之前的時刻,我現身的地方是台灣的軍用品店,我想畢竟在這個地方我並不出名,應該沒有人會認出我是誰,我跟老闆說明前來製作專屬的飛行臂章時,老闆竟然認出我是誰來了,「您是那位Hope星的指揮官吧?!」
「是,我是!老闆你..您怎麼知道我是誰?」
「昨天我們專門報八卦的報紙芒果報頭版報的啊,前天在『Hope building』基地有一場盛大的記者會,記者會之前是那個之前小動作特別多的總執行長自動請辭的聲明,然後是妳報告,再來是記者會,記者會完畢後晚間還有慶功宴,報紙寫說蔡董事長喪妻多年,而您的先生剛去世不久,在慶功宴妳們倆位上把酒言歡,這意思就是,八卦報紙已經認定你們是一對了。」
「報紙還在嗎?」
「我找找看喔..挪,妳自己看看吧..」
我一看,這份報紙還真的刊出晚上餐會的報導,還有照片,「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子?不對啊,那時候沒有記者啊,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照片?」
「要照片還不簡單啊,買通基地裡面的人幫忙照不就得了,而且這樣子的照片出來,T公司現在也沒有任何動作,搞不好就是他們故意把照片流出去,老實說,蔡董有錢是一回事,有些行為我不是很欣賞他的..」
「老闆,報紙可以給我嗎?」
「可以啊..看您氣憤的樣子,想必這報紙報的事一定是假的。」
「我丈夫才剛去世沒有多久,我還沒有冷血到這種地步,再說:蔡董的年紀比我大那麼多,我對年紀大的人不怎麼感興趣!」
「您別跟他們這種報紙一般見識,如果您氣過了頭那才划不來呢。我們不要聊那個,您剛才說要製作專屬的臂章,要不,我現在馬上幫您設計,您覺得怎麼樣?」
「哇喔!那真的是太感激了..」
「我找一些飛行隊的臂章給您參考參考..」
「我們的飛行員全部都是女生喔!」
「這麼特別的飛行隊啊,您看這個外框架怎麼樣,把裡面的飛機換掉應該是蠻不錯的!」
我想了一下,「我知道了,幫我找『神力女超人』的圖案!」
「嗯,這位很具代表性,我找找..」老闆翻著他的電腦圖案檔,「我只有這些,這個人物有些久遠..」
「這個..就把這張個圖案加上去!」
「來,我馬上合成給您看一下..嗯..就這樣子。」
「太好了,這個圖案保留起來喔,我先要100份,多快可以完成啊?」
「等我們的機器熱一下機,100份會不會太少?機器把圖案輸入之後,要多少份都是相當快速的。」
「好,那就先跟你訂200份,如果不夠的話,我會再過來..」
「是不是..是不是可以請您留下您的倩影,我們這裡難得有您這樣子的客戶,今天可真的讓本店蓬壁生輝啊!」
「沒有問題的,幫你打廣告可以,可不能拿來做其他的事啊。」
「是..是是!」
老闆馬上拿出他的相機幫我在店裡面拍照,「謝謝..謝謝..謝謝您!」
帶著剛做好的飛行臂章和八卦報紙,一瞬間就消失在天空。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1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