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0, 10:59 AM   #13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刻意的追求者-1


第十章 刻意的追求者

時間慢慢的在流逝,造林地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Jessica那裡的教學課程仍然繼續,而戰鬥機飛行訓練也已經從基本飛行變成了空戰纏鬥,我開始要她們體驗人機合一的感覺,如何能夠讓飛機按照自己的意思飛行,這樣子才可以增加纏鬥時的存活率。
兩邊的飛機的機身和飛行員都有專屬的隊徽,這當然也就是一直吸引著其他人拼命練習的主因,我塑造的是個至高無尚的責任與榮譽。而這些時間裡,兩邊雖然不斷的有人想要挑戰『飛行員』這個等級的試練,但是全部都斂羽而歸,還是沒有任何的人再通過,我也無可奈何,而值得驚喜的就是Jennifer的飛行技術已經是愈來愈好,於是我把她的機身編號從03號改為07號,雖然她仍然飛在我的身邊,但是她的等級是已經可以擔任領隊的等級,但其他的人就都差了點。

這天中午,香織和阿彩一進餐廳就衝著我大叫:「完工囉!」
當然,大家的興奮都不是筆墨可以形容,雖然延後了一段時間,但是所有的工程終於通通告一段落,現在就等董事會他們來驗收,然後應該就是第一批的野生動物會進駐,還有大批的數苗會過來。
「我說總裁大人,」阿彩嘟著嘴問我:「我們有沒有獎勵啊?人家可是那麼辛苦的每天在工作呢!」
「沒問題,只要我能夠做得到的,一定都給,誒!不可以要求我讓妳們飛飛機喔,一定要過關才可以..」
「妳這傢伙就只想到這個,」香織沒好氣的說:「我一定要想一個讓妳痛不欲生、永生難忘的事情,不然難消心頭之恨啊!」
「香織,我們..我們應該沒有那麼深仇大恨吧?!」
「嘿嘿嘿..會怕喔?會怕就好..」香織笑著說。
「這樣好了,等我回『Hope building』基地報告完之後,我親自教妳飛行,一定讓妳飛上天,這種可以了吧..」
「我才不要妳教咧,」香織握著拳,相當有自信的說:「我一定要靠自己的手拿到!妳就給我小心點..」
「那妳到底要我做什麼?」
「現在還沒有想到,想到再說。」
「唉,好吧,反正這些都是欠妳的,我怎麼還也還不完..」
「知道就好!」
我看了一下『Hope building』基地的時間,現在竟然跟Hope星的時間差不多,「現在的時間剛好,等一下我就出發前往『Hope building』基地去報告,晚上回來時再帶好吃的給妳們!」
「這個好..這個好!」阿彩叫著。
「好久沒有吃到了咧..」Jessica也笑著說。
「反正晚餐應該就免了吧,妳們這幾個就乖乖的等我回來啊!」
「我們那次沒有乖啊?」香織又不服氣的說。
「好啦..好啦..很乖..很乖!」我捏了她一下鼻頭。
「Jane姐姐不要又喝酒了啊!」小香的話倒是提醒了我,有個麻煩的人上次灌了我不少的酒,走之前還跟我告白。
「這次講完就走,絕對不再跟這班人攪和!」我開始喝我的果汁。
「找個機會我也會跟爹地說清楚妳對他的感情..」
「好了,我走了..」

當然,『Hope building』基地現在也是中午吃飯的時間,我降落下來時,基地裡許多員工正在往餐廳移動,我還沒有走進會客大廳,張指揮官就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馬指揮官,又見面了!」不曉得為什麼,藍漪一聽到『馬指揮官』這個詞就不停的在笑。
「託福託福,所有的工程都告一段落了..」
「時間好像比預定的晚了很多喔!」
「因為我負責訓練戰鬥機的飛行員,而總工程師開始教導兩邊的翻譯,小香也是我戰鬥機隊裡面的領隊,三個力量大的人都沒有在造林地,當然種植的速度就慢很多,我是覺得:既然前面的工作都已經做完,造林這樣子的工作也不用急於一時。」
「沒有錯,」張指揮官帶著我一邊走向餐廳一邊說:「再說,您現在過來,應該也找不到重要的人報告!」
「哈?!為什麼?」
「您上次過來報告之後沒有多久,蔡董事長就已經出發往妳們那裡去了。」
「怎..怎麼會?」
「他帶著兩艘太空船,一艘是滿載著樹苗,另外一艘則運送著第一批的野生動物,據說都是草食性的,有羚羊、斑馬等等,算時間的話,應該也相當接近Hope星了。」停了一下,張指揮官接著說了一個更勁爆的事:「CMM的電視台記者也跟過去了喔!」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3),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