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2, 06:55 AM   #14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刻意的追求者-5


下午,早上沒事的阿彩帶著一些員工駕著一輛礦車,載著樹苗開始栽種;香織則是帶著野生動物的專家和海洋生物學者到現地去觀察;而小香還是帶著戰鬥機隊員在天空練習,而Jessica則留下來和我一起在會議室做簡報,把整個Hope星上面基地、New City還有愛思京頓人居住區都完整的介紹了一遍。
CMM的女記者Angelia在聽完所有的簡報之後,馬上就想要參觀整個星球,我馬上問道:「蔡董,您這次預定在此地停留多久?」
「如果她們想要好好的看清楚這個地方,那就讓她們看吧,把這個地方忠實的報導出來,不管花多少時間!」蔡董事長斬釘截鐵的說。
「那麼現在我馬上就帶她們開始,要看完這個漂亮的星球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的。」
「那怎麼好意思..」Angelia說道:「您今天是壽星呢!」
「沒有關係的,而且,這個星球的一草一木應該沒有別人比我更清楚。」
「我們真是太榮幸了!」
駕著小太空梭載著蔡董和2位CMM的記者,下午的時間已經剩下不多,我就先帶他們到造林區去參觀。降落在山地的山脊線上,林地就在山腳下。
「Jane,」蔡董驚訝的問道:「這麼大片的森林都是妳們種的?」
「蔡董你又不是不知道,當初這個星球哪裡是現在這個樣子,整顆星平整得很,而且只有草地,哪有這麼大塊的林地?!」
「妳辛苦了!」
「不是我,是那一群可愛的員工..」
「說到他們,晚上我會有好消息告訴他們的!」
「是什麼?」
「我就先賣個關子,反正晚上妳也會知道的。」
攝影機架好了之後,Angelia要我介紹這個地方;我從開頭Jessica建議造林的事情講起,到後面弄來造水機,然後整個星球天候的改變,最後就是這個林地選擇和栽植的過程。當然,運送造水機時,Michael的去世我也概略的說了。就在剛說完之時,天空陰暗了下來。
「要下雨囉!」我對他們說道:「機器關起來,趕緊上太空梭,這場雨可不小的..」
「說到雨,以前Hope星好像從來不下雨的吧?!」蔡董問道。
「沒錯,現在可不是會下而已,像山區這裡,下雨是家常便飯,每天下個3、4次是很平常的事。」
蔡董坐進太空梭之後,很高興的說道:「真是不錯,我就知道當初換妳來肩負這個重任的決定是正確的。」
講得我的臉馬上就燙起來,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他的話。
回到基地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剛走下太空梭就聽到餐廳那裡有音樂傳出來,趕緊飛了過去,只見整個餐廳像是變了個樣一般,中間的地方整個被騰空出來,好多地球上的食品都在桌上,還有雞尾酒、啤酒,看到這些,想也知道這些平常看不到的東西鐵定是蔡董這次特地帶過來的。我進了餐廳才剛駐足一會兒,身後就有如雷的掌聲響起,原來這時已經有不少的員工已經進來了。
餐會開始之後,重低音喇叭播放著一首接一首的舞曲,許多員工開始載歌載舞,幾首舞曲之後,蔡董接著宣佈了讓這些員工瘋狂的訊息:第一批進入基地工作的員工,也就是和我及阿海同時進來的這些,等這幾天野生動物野放完成和星球專題報導做完之後,就隨同蔡董事長一起返回地球休假,預計是至少1個月,第二批的人員等待第一批人員回來之後,也會實施休假。而原本規劃的Second Town暫停動工,所有這裡的員工,『Hope building』公司會重新規劃新的工作。而除了領導的幹部有獲得Hope星的居住權之外,凡是在此地工作過的員工,購買Hope星居民證是可以原價1/10的員工價來價購,而且是買一送一,也就是:如果這些員工購買居民證的話,他的複製人是免費取得的。
這些員工真的是接近瘋狂,高興的要命,整個會場喧鬧的聲音快要把屋頂給掀開,當然,我完全不會去制止;但是我根本高興不起來,整個事情從頭到尾都好像是為了討我的歡心去做的,當然我完全快樂不起來,我偷偷摸摸的溜出了餐廳,一眨眼,我就來到了地球,想起了北海道網走市幫我準備的員工宿舍,二話不說,馬上就來到網走,東問西問之後,不一會兒真的找到這一間房間,開了門馬上就躲了進去。
「我說妳這傢伙啊!」藍漪在我腦海裡叫著:「妳躲得了一時,躲得了一世嗎?」
「那不管,反正這幾天儘量少現身就對了,就讓他們通通找不到我,碰幾天軟釘子,這樣子應該就知道我的心意了吧。」
「妳這個人的危機處理不夠圓滑..」
「我說過了嘛,這個位置不是我要的,而這個人,我更是對他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但是他做了那些個想討我歡心的事,最重要的是那些伙伴的假期,妳瞧他們高興的樣子,叫我怎麼張嘴去拒絕?」
「我不曉得妳啦,妳這樣子躲著,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不是嗎?」
「妳就讓我在這裡躲幾個小時,等時間過了再回去..」
「好啦..真是的!」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接近凌晨的時間,我才離開了網走的宿舍,準備飛回Hope星..

房間的燈是亮著的,我剛走進去,就發現不應該這時候回來,原來這一群女生就坐在會客區等著我。
「妳躲到哪裡去了?」當然,最先說話的一定是香織。
「地球的某個角落,反正是妳們也不一定找得到的地方..」
「有事情不跟我們商量,」Jessica也不高興的說:「姐姐太不夠意思了!」
「Jane姐姐別這樣子,小香擔心死了..」
「蔡董他是在針對我,一直想要討我的歡心才做這些事的,我絕對不能夠馬上就拒絕他,員工的假期他們每個人已經盼了多久,如果這時候他收回,我怎麼對得起他們?」
「原來如此,搞了半天妳是在意這個!」阿彩臉上是那個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然呢,我本來就可以義正嚴詞的拒絕,為什麼一直說不出口?!」
「看不出來妳還蠻疼員工的嘛!」香織笑著說。
「我原本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不是嗎?」
「說了半天,」Jessica搖著頭,「爹地這個老不修,都已經多大了,還敢來追姐姐!」
「那個是蔡董的自由,我沒有辦法禁止他不去做,但是為了這些伙伴,我就先儘可能的躲著他就對了..」
「妳沒有聽他講,」香織說道:「野生動物野放和星球專輯做完才會帶他們回去,妳根本不可能像今晚這樣子一直躲著他的!」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阿彩用日語說這句時,又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
「那妳們說..」我一邊說一邊笑著,「妳們說..我現在該怎麼辦?」
房間就這樣子靜了下來,沒有人能夠再說出半句話。
突然,阿彩叫著:「啊哈!我有辦法了!」
「什麼..什麼?」大家都著急的問著。
「現在小香就帶著我們的總裁大人洗澡睡覺,我們3個人再商量後續的行動..」
「阿彩,妳快說是什麼啦?」
「這是我們的事,不用總裁大人操心,那麼,屬下們告退囉!」說完,阿彩拉著香織和Jessica就往外走。
「喂!阿彩,給我說清楚啦..」
我追出門外時,3個大女生已經遠離我的視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3),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