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4, 12:20 AM   #14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一章 假戲真做-3


中午,除了小香還出現在餐廳之外,香織、阿彩變身的Michael和Jessica通通不見人影,連蔡董事長也沒有現身。我感覺到事態嚴重,匆匆的喝完果汁之後交代小香下午繼續練習之後,趕緊離開餐廳找尋她們的下落。不一會兒,我發現一艘太空梭降落在停機坪,追過去一看,裡面的駕駛是蔡董的保鑣,蔡董事長和他的特助也坐在裡面。
「董事長,」我問道:「您駕太空梭出去是怎麼回事?」
蔡董神色慌張的說:「我的女兒..我的女兒Jessica不見了!」
「您慢點說..」
「妳也知道,就在早餐的那時候,我看著Jessica他們走出餐廳,然後我追出去看到Jessica抱著Michael飛到New City那裡,我們馬上就追過去,她發現我們追過來,馬上又飛起來,好像是飛回基地這裡,可是我們到處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您別擔心吧,Jessica她現在可是紅『護衛者』,她的能力還在我之上呢,想要追到她,那可不是我們能辦得到的,除非她自己現身,否則我們要找到她們,那真的就是大海撈針了!」
「妳也沒辦法的話,那怎麼辦?我真的很擔心她會做什麼傻事!」
「您就別擔心吧,我倒是擔心她身旁的那一個..」
「為什麼?」
「她要是真的想做傻事,連我也不一定攔得住,更何況身邊的是個凡人!」
「那位長得跟Michael一模一樣的人到底是誰啊?」
「我也不想瞞您了,其實這事她們幾個計畫好要演戲給您看..」
「演戲?!」
「是的。」
「Jane,妳就說清楚吧。」
「演Michael的那位,其實是個女的!」我說這句話時,蔡董的嘴完全合不起來,「還記得NO.2的榮譽居民杉山小姐吧?現在的Michael就是她!他們是在提醒你:Michael才剛走不久..」
「怎麼可能裝得那麼像?」
「Michael剛去世的時候,Jessica曾經想要重新把他複製出來來安慰我,但是後來考慮了很多,她並沒有真的付諸實現,那時,複製人的機台裡,就已經保留著Michael完整的DNA,她是把自己的細胞重組,所以你看起來當然是一模一樣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重組有沒有副作用啊?」
「她要在48小時之內上機台還原回來,不然的話,重組的細胞緊密了之後只能夠再重組,再重組的話,那就會跟我一樣,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這樣子說起來也難為她們了。」
「董事長就不用再責怪她們了,時間到了的時候,她們應該就會現身的。」
「好吧,就聽妳的..」
我離開了餐廳,帶著小香往房間走,剛走進房間就看到香織擋在我的寢室門前,神色有些不太自然。
「香織,妳怎麼了?」
「答應我,別罵她們倆個!」
「這又是怎麼回事?」
香織還沒有答話,我就聽到從我的寢室裡傳來男女做愛歡愉的叫聲,我驚訝的叫著:「不會吧?!他們倆個..他們倆個..」二話不說,我拉開了香織,往裡面走進去,真的就是阿彩變身之後的Michael和Jessica,兩個人赤裸裸的在我的床上糾纏,床上還有一些血跡。
「天哪!Jessica,我..我該怎麼跟蔡董說現在的情況啊?」
「姐姐不用..不用..不用管我,」在阿彩身下的Jessica一邊說還一邊喘著氣,「我們都是成年人,我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阿彩你呢?」
「我不知道,我現在很想這樣子跟她在一起,不想再變身回去..」
「天哪!」我退了出去,無力的往書桌椅子上坐下去。
不一會兒,兩個男女主角低著頭從裡面走出來,兩個人手握得緊緊的,真的和一對情侶沒有兩樣。
「怪不得蔡董找不到你們,原來是躲在我這裡,來吧,我帶你們過去。」
「不要!我不敢,姐姐,現在這樣子,爹地一定會把我罵死的啦!」
「你們這麼躲著,能夠躲得了多久?能夠躲一輩子嗎?」
「姐姐,妳忘了嗎!我也是永生的,我要躲,我要帶著阿彩一起躲起來!」
「妳們真的是..唉!」我搖搖頭。
隨後,他們倆個小情侶偷偷摸摸的溜出去,Jessica馬上就抱著阿彩飛往天際,消失無蹤。
我轉頭問著香織:「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怎麼知道?妳不問當事人,問我我哪知道啊!」
「妳不是一直跟著他們嗎?」
「哪有啊,他們最後躲在這裡的時候,我也只是比妳早一點點進來而已。」
「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事,平常他們看起來沒有什麼啊?!」
「應該是兩個人很久都沒有愛情的滋潤吧,早餐時,我看他們倆第一次接吻時就覺得有些不對。」
「哪裡不對?」
「我不知道,也許就是女人的直覺吧,總感覺那個已經超過友誼的界線,但是因為阿彩要演,我只覺得要演就演逼真一點,所以也沒有阻攔,想不到他們竟然就真的做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那是他們倆後面要面對的問題,我們沒辦法插手的!」
「搞成這樣,我怎麼去面對蔡董啊?」
「說實在的,我好羨慕他們!」
「哈?!為什麼?」
「至少人家現在是一對,而我們呢?!」
香織這句話說出來,我完全沒有辦法答話,才這麼一瞬間,香織放聲大哭的跑了出去,我完全不想追出去,全身無力的坐在椅子上,這一切,為什麼都來得那麼突然,讓人完全無法招架。
下午,我帶著蔡董事長和CMM的記者,拜會了愛思京頓他們,概略的介紹了他們的狀況。最後,帶著他們飛到New City,把這個粗具規模的城市介紹給他們,沒有多說什麼。結束參觀的行程帶他們回到基地之後,進了餐廳,仍然還是沒有Jessica和阿彩的蹤影,心煩意亂的我完全理不出頭緒,交待香織幫忙看著基地,要小香把床上的物品換洗之後,我也消失在天際,不一會兒,我已經躺在網走的員工宿舍的床上。

我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叫著:「要躲大家一起躲!」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