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4, 05:40 AM   #14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二章 皂星人現身-1


第十二章 皂星人現身

正當我躺在床上煩惱的時候,門外竟然有人敲著門,敲得很急,我趕忙起身把門打開。
「『護衛者』小姐,」來的人我並不認識,「有很緊急的事,能不能夠請妳救救我們,不!是救救我們的地球!」
「是什麼事?」
「請您趕緊看新聞頻道..」
我不疑有它的打開電視,這個頻道現在正在播出即時新聞:有艘奇怪的太空船停泊在伽利略太空站附近,對著地球發出訊息,要求交出能量星球和他們開出來的鐵礦、銅礦和其他一些礦產和食材,否則他們就會把這個星球摧毀,剛才已經發射了第一波的能量,把印度洋的海底陸塊狠狠的震了一下,引發巨大的海嘯,現在這個海嘯正撲向澳大利亞的東部海岸。
我一看那艘太空船馬上大吃一驚,「天哪,那是..那是皂星人!」
「妳還不趕緊飛去澳大利亞,」藍漪叫著:「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和能力可以把海嘯停下來,再晚可能就來不及了!」
我馬上衝出房間飛向天空,往南飛沒有多久,果然就看到兇猛的巨浪正向澳大利亞的東海岸襲捲過去,就只剩下一點點距離就要衝向陸地。
「藍漪,趕快,看妳的了!」
「沒有問題!」
只見我的手一招,那個巨浪突然就像是定格一般的停下來,手又一揮,這層巨浪就緩慢的推了回去,海面上已經風平浪靜,夜晚的星空,今晚的月亮分外明亮,海岸邊好像有人看到我,大聲叫著:「Good job!Thank you..Thank you!」我停下來朝著他揮揮手,看著風平浪靜的海洋。
「藍漪,他們是皂星人沒有錯吧?」
「沒有..沒有錯!」藍漪好像在哭。
「妳怎麼了?」
「就是這些個傢伙脅迫我,我燬掉一整個星系,如果再有這樣子的事,我一定會先自我終結!」
「不會的,我向妳保證,要走我們一起走,我不會再讓妳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這是妳說的喔!」
「是!我跟妳保證!」
「那麼妳現在怎麼辦?」
「現在的話當然是去聯合國的總部,這種事情當然就是問他們的態度,我是想要給皂星人他們一點甜頭之後,把他們引到Hope星去。」
「怎麼說?」
「那邊毀掉還可以重建,反正員工要休假,就通通放假回來地球,請愛思京頓他們也離開避難,這樣子就傷不了幾個人。」
「我就說妳的腦袋愈來愈靈活了!」
轉身飛向美國,不一會兒,我就已經到達聯合國總部,整個大廳現在亂成一團,有眼尖的記者看到我,馬上就叫著:「Hero!Hero!」
這一叫不打緊,果然所有的記者都圍了過來,我用英語吼了出來:「你們是在這裡搗亂的?還是要幫助地球度過這個難關?不讓開的話,我會對你不客氣的!」
這些人還是不識趣的想要拿著麥克風想要過來採訪,我變身之後輕輕用手一揮,在我面前的人全部都倒地,我高聲的叫著:「誰能夠帶我去見秘書長?」整個大廳完全安靜下來,只見一位女士走了過來。
「您是『護衛者』吧,很感激您剛才救了澳大利亞,我帶妳去見秘書長!」
「對不起,您是?」
「我啊,秘書處的小職員Barbra,本來是有別的任務的,但是既然您來了,我覺得我先帶您過去,這樣子比較恰當。」

會議室裡七嘴八舌的,我被請來這個地方之後,裡面一個一個出現的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我開始不耐煩起來,我用英語說著:「現在到底在等什麼?是要等他們毀滅我們嗎?」
一個穿著軍裝的將領不高興的拍桌子說:「妳這個黃毛丫頭是誰?大呼小叫的在做什麼?有沒有人教妳禮貌啊?」
我輕輕的用力,淡藍色的光芒馬上佈滿整個身體,「在下是Hope星基地指揮官,也是藍『護衛者』,我叫Jane,請問你是?」
他完全不敢答話,低著頭說著:「Sorry..我是白痴,不要在意我說的話!」
現場有些人在議論紛紛,但是沒有人能夠回應我的話,不一會兒,進來了兩個人,剛才的將領跟我小聲的說:「就是在等他們兩個!」原來進來的人是美國總統和秘書長。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