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6, 05:21 AM   #14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二章 皂星人現身-5


早餐的時候,我宣佈了放假的事情,並且要求他們整理整理自己的東西,明天的這個時間,就是太空船返航的時間,這些員工個個都欣喜若狂,「不過呢,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因為你的身邊多了一個人,而且已經經過了那麼多年,很多事情和狀況就不是當初那個樣子,回到地球上,請一定珍惜自己和你的另一半,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們通通再回到這裡,我們繼續的合作,工作伙伴們!」
更激烈的歡呼聲蓋過所有的聲音,我走到CMM兩個記者身邊,大聲的問著他們作業的狀況,Angelia也是大聲的吼著說:「最後就是妳的專訪!」
果然,整個早上,我就被Angelia纏得緊緊的,好像巴不得把我所有的秘密都挖出來,其中講到了我學生時代,馬上就想起Cathy、Gina和Rose她們這三個,沒有任何考慮,我就把一些和她們相處的趣事和秘密告訴了Angelia,我還對著鏡頭笑著說:「Cathy,妳就放馬過來,我在這裡等妳!」但是我的心裡卻說著:「Cathy,希望我還能見到妳!」時間就這樣子消逝,我的專訪也在中午前告一段落。
下午,這些員工有人提議照相,CMM的器材就成了現成的工具,起先是大合照,後來Angelia和Robert兩個人分開來照他們的一些個人照,但是到最後幾乎這些員工都是搶著要和我合照,Angelia笑著說:「這樣看起來,妳不止是地球上出名而已喔,在這裡,妳也一樣這麼受歡迎!」
照到後面,兩個人所有的底片都已經照完了,他們正想要作罷時,「沒關係,我飛回地球買!」
「妳..飛回去?」Angelia吃驚的說。
「我要再買多少?妳們是用哪個牌子的?」
問清楚之後,馬上我就飛回地球,一方面是買底片,另一方面要去確認皂星人是否真的離開地球往Hope星這裡過來。

經過伽利略太空站時,那艘奇形怪狀的皂星人太空船已經不在,飛進美國的大峽谷,這裡只剩下一些大型貨櫃車停在路邊,其他什麼都沒有。
「東西應該是拿走,然後往Hope星去了。」藍漪說道。
「我還是去確認一下比較好..」
說完,趕緊衝向聯合國的總部,剛進大廳,衛兵馬上向我敬禮,有些人也立即向我鞠躬,「謝謝妳..」、「謝謝..」向我致意的人很多。
「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Jane指揮官,我也要謝謝妳!」我旁邊出現的就是帶我進入會議室的Barbra。
「對不起?!妳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喔,是這樣的,那些外星人已經拿了他們要的東西離開了,妳昨天離開不久,就有位以前T公司的總執行長在『Hope building』基地裡自己發了一個記者會,概略的把妳們『護衛者』的事情講了出來,我們才知道面對的是這麼兇殘的傢伙。」
我相當驚訝這位之前的總執行長前後竟然變化那麼多,接著馬上問道:「這麼說的話,他們確定是往我那裡過去了?」
「是的!」
「那就好!今天我是過來確認的,這樣子的話我就回去準備了。」
沒有等任何人再接什麼話,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去,找到一家照相館買到了我要的東西之後,一眨眼,我就回到了Hope星的基地。
「這太誇張了吧?!」Angelia搖著頭叫著:「前後不到半小時,妳就已經回到我面前,這怎麼可能!」
我把買來所有的底片交到了她的手上,「別懷疑,繼續照吧!」
Angelia最後還清了場,說要幫我拍寫真集,我就在一大堆員工的促擁之下,照了這輩子第一次的女生特寫,還擺了一些奇怪的pose,我真的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要不是妳是擔任這麼重要的職務,」Angelia接著又說:「我一定拉妳去當Model,妳那麼漂亮,當Model馬上就變成國際巨星了。」
「妳忘啦?」Robert也回她:「人家現在已經是國際知名的人物了,幹麻還當Model啊?!」
「是啊..是啊!我都忘記了..」

我的臉映著夕陽,『喀擦』、『喀擦』的聲音不斷,望著眼前的美景,暫時忘卻了那些不快..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9),magicwoo (2012-02-2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