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7, 11:21 AM   #15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最終章 決戰始末-2


坐在甲星的小餐廳裡,感覺已經有好久沒有坐在這個地方吃飯了,回憶起第一天我和阿海來到這裡,晚上坐在這個地方吃飯,那個情景彷彿如昨日一般;然後是香織、阿彩和Jessica也來到此地,我們也一起度過了許多共同扶持的時光,而今,這個我們共同努力建設出來的世界,也是Michael和眾人的外星夢,在皂星人來到之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完全無法得知,想到這個地方,我就止不住我的淚水。
「先別想那麼多吧,」藍漪說道:「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藍漪,我現在問妳!」
「什麼事?」
「如果真的到了萬不得已,我保護不了妳的時候,妳怎麼辦?」
「妳放心好了,這次我已經鐵了心,如果妳犧牲了,我馬上就會自我終結,絕對不會讓他們再利用我做壞事!」
「真的啊?!」
「不相信我啊?我不是早就跟妳說過我不止一次想要自我終結嗎,如果這次..如果這次..」她哭了出來,我在腦海裡抱著她拭著她的淚,「如果這次又被他們得逞,我絕對會在他們還沒有控制我之前終結掉自己!」
我緊緊的抱住她,「我相信妳..我相信妳!」
慢慢的,人都過來了,每個人都沒有說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喝完了果汁,約定好集合的時間與地點,我就離開了甲星的餐廳。
稍微休息之後,我帶著小香來到停機坪,卻不見香織和阿彩的蹤影,Jessica的神情有些異樣,我問著:「Jessica,香織和阿彩呢?不是說好要過去的嗎?」
「她們..她們突然有重要的事,不去了!」
「是什麼重要的事?」
「這我不能說啦..」
「連我都不能說喔?!」
「反正姐姐妳遲早都會知道的,我們走吧!」
「等等,綠楓..綠楓..妳入侵小香了沒?」
「已經好了,快走吧!」
我們3個人出現在愛思京頓的土地上沒有多久,就被請到太空船上進到會議室裡,原來 君早就在等著我們,他和另外一個女生已經坐在裡面。
「這是我的另一半,她是 后,這一次的事件關係著整個星球的安危,所以,我要她一起參加討論。」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我們這一邊的3個人坐下來之後,整個的會議室寂靜了好一陣子,終於,綠楓借用小香的口說道:「我是綠楓,原木能量星,我曉得這事情相當棘手,但是沉默並不能解決事情的,大家說個話吧!」
「我是原水能量星藍漪,」藍漪也用我的嘴說道:「我知道這些皂星人有多壞,展星系就是被我摧毀的。」
「我是原火能量星紅煒,」Jessica也說話了,「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愛思京頓人的家鄉就是被我瞬間化為灰燼的。」
「綠楓,妳的資歷最久,」我問道:「皂星人害怕什麼,妳知道嗎?」
「事實上我碰到的皂星人比妳們都少,問我的話,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呢!」
「如果不知道他們怕什麼,我們怎麼可能能夠抵抗他們?」
「講到害怕的東西,」紅煒說道:「我傳給妳們看一下,這個應該有些關聯性,也許就是這個..」
不多時,我的腦海裡出現一個景象,那是皂星人太空船的主控制室,只見其中一個人對著那個首領說:「哇,這麼冷的地方也有人住啊?!」
然後是那個首領:「還好我們不用下去跟他們面對面,不然的話,這樣子的溫度,沒有多久我們就沒命了..」
我馬上就想起來他們主控制室裡的溫度,那個難以忍受的熱度,「嗯!沒有錯,皂星人的生存環境是高溫的,他們沒辦法抵抗這樣子的低溫環境。」
「要製造低溫的地方,」君說道:「那是我們的專長,但是不曉得怎麼進得去,而且他們那裡那麼高的溫度,我們一接觸也是一樣沒命的。」
「我們這兩位『護衛者』是一定要進去面對他們的,」Jessica說道:「現在知道他們的弱點,但是之後呢?」
「等等..Jane,他們太空船上應該是有防禦系的能量星吧?」
「有啊,除了10個皂星人之外,還有2位能量星,一位是白色的,一位是淡黃色的。」
「老天哪!到齊了..到齊了!」綠楓叫著。
「綠姐,妳是怎麼了?」藍漪問著。
「5個能量星聚集在一起!只要有辦法讓我們5個能量星的『護衛者』在一起,我們就能夠馬上回到原來的核心能源區,不再受任何的控制!」
「問題是她們2人是孤立無緣的..」我把畫面傳給小香和Jessica看,「她們沒有『護衛者,』而且是被牢牢的被看守著,要回到核心能源區,先解開皂星人的控制才行啊!」
「暫時解開控制是可以辦得到的!」綠楓說:「這些咒語我都知道..」
「真的就是我們的伙伴!」紅煒叫道。
「控制她們的,」一直沒有說話的 后說:「應該是那個首領吧,如果能夠壓制住他,其他人應該就不是問題。」
「那她們的『護衛者』呢?」君問道:「還要馬上幫她們2個人找到適合的『護衛者』才行啊!」
我的念頭一閃,「我想我已經有適合的人選了!」
「我知道妳在說誰,」綠楓接著說:「我想現在討論得差不多了,我們來整理整理整個對抗行動的程序,然後開始著手準備。」
討論到最後,藍漪和紅煒都有些說不下去,她們都知道:如果5個能量星結合成功,那就是要和『護衛者』道別的時候。
「我知道妳們這2個人在想什麼?」綠楓也說:「小香這樣子的『護衛者』一樣也是難得一見的,捨不得的心大家都有。問題是我擔心的是後面..」
「怎麼樣?」
「我們離開後,妳們就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對抗這些皂星人,這才是最令我擔心的,他們太空船上的火力,就可以把妳們剛建設好的城市夷為平地!」
「但是至少星球不會被毀滅掉!」君說道:「只要存在,那就有希望!」
「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