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8, 08:24 PM   #15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最終章 決戰始末-3


接近晚餐的時刻,帶著Jessica和小香回到甲星,餐廳裡空無一人,問了金先生,他告訴我說:留守的兩個人已經來過了,吃過晚餐之後馬上就回去Hope星了。香織那個脾氣我再清楚不過,這時候如果不趕緊找到她跟她說些好話,那今天晚上一定沒完沒了,要Jessica和小香自己回去之後,我趕緊回到Hope基地,基地這時空蕩蕩的,但是我房間的燈卻是亮著的,我自言自語的說著:「香織這傢伙應該在裡面吧..」毫不猶豫的,我就走進自己的房間。
一進到房間,我馬上就被一個熟悉的身影抱住,那個人不是別人,那是『我』!正確來說,是一個容貌是佐藤 隆二的人,我趕緊想要推開他,「你是誰?為什麼裝成我的樣子?快點放開我!」
「就不放開!如果妳這樣子走掉,我怎麼辦?說好要照顧我一輩子的!」
「香織!妳..妳是怎麼弄的?」
「機器裡有你的DNA,阿彩都可以不顧一切,我當然也可以!」
我這才想起以前曾經把自己的DNA掃瞄進去,「妳為什麼..」
還沒有等我說完,香織的唇已經吻了上來,不安份的手在我的胸部搓揉,我雖然極力的想要掙脫,但是完全使不出任何的力量,一直往後退,拼了老命擠出一句:「stop..stop..」這時,他另一隻不安份的手已經揉向我的私處,已經退到牆邊的我完全無路可退,身體不停的顫抖,我放棄了,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慾海裡,眼睛閉起來之後就完全順從他所有的動作。沒有多久,我被他抱到床上,然後就再也按捺不住身體裡的那股慾火,開始解他的衣,不多時,我已經被『他』壓在身下,狠狠的征服。
「好久沒有做,會痛咧..」我輕輕的咬著他的耳朵,他也跟著咬著我的耳朵,但是有些用力,在我耳邊說著:「我這次真的讓妳痛不欲生、永生難忘,對吧?!」我不甘心的往他的屁股使勁捏了一把,他竟然就開始全力衝刺,然後我們倆不停的嘶吼,這似曾相識的糾纏,但是角色完全反了過來,我緊緊的擁著『他』,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飛越雲端。
激情之後,竟然是我拉著『他』進浴室,看著這個熟識的身體,我黏了上去,緊緊靠在『他』的胸膛上,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你會不會再變回去?」
「我不要!我要永遠的佔有妳!」他緊緊的抱住我。
「那麼,我們眼前有個難關,我須要你的幫助!」
「我都已經這樣子了,還有什麼不能做的?!」
「我洗好了,」我拿著浴巾擦著身體,「我在外面等你,等一下我會仔細說給你聽!」
裹著浴巾才剛走出來,就看見小香很驚訝的看著我,「Jane姐姐,裡面是誰?怎麼好像..好像是隆二主人的聲音?」
「妳進去看就知道了啊!」我二話不說就把小香推進去,然後等著看好戲,「隆二!有人找你喔..」
「小香..等等..不要..嗯..嗯..我不是..啊呀..」然後就是尖叫聲:「喂!妳這傢伙快點進來救我啊!」
「小香是很忠心的,別辜負她喔..」沒有多久,更激情的喊叫聲從裡頭傳出來,我露出會心的微笑,穿好衣服靜靜的等待他們出來。
「小香,我不是隆二,真的啦!」滿臉通紅的香織赤裸裸的從裡面走出來準備穿衣服,而小香現在亦步亦趨的跟著。
「你就是啊!隆二主人..」
「怎麼..怎麼會這樣啊?」
「你現在知道複製人是怎麼回事了吧,還會不會怪我啊?!」
「妳快救我啊!」小香這時完全黏著香織不放。
「你要對她溫柔一點,儘量滿足她的需求,這樣子她才會聽你的。」
「妳..妳以前就是這樣子生活的?」
「你才知啊!不說了,我要把重點跟你說明白,然後就讓小香自由行動..」
「妳都不會吃醋?」
「我幹麻要吃醋!」我正色的說道:「人家小香可是寂寞很久了呢!」說完我對小香使了個眼色,小香馬上露出那個久違的招牌微笑。
我仔細的把後續的行動告訴香織,他聽完之後馬上就答應,「妳可不可以幫我應付小香啊?」
「現在你是小香的主人喔!」
香織垂頭喪氣的走出去,小香當然是緊緊的勾住他的手不放,我樂不可支的笑到肚子都痛起來。
「他真的很愛妳呢!」藍漪在我的腦海裡說著。
「我們在地球上本來就是一對,妳又不是不知道。」
「妳不可以辜負他喔!」
「喂!妳是怎麼回事啊?我是女的誒!現在是誰會辜負誰?」
「妳自己心裡明白!」
我無法再應她的話,仔細的把弄髒的床單收起,靜靜的走向洗衣工廠。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