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28, 10:37 PM   #15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最終章 決戰始末-4


之後的日子,我帶著這些人不停的演習,推想皂星人會說些什麼話,要如何對話,不停的推敲每一句話,幸虧有個學心理咨詢的阿彩不停的修正我們的對話,而就在推算皂星人還有大約還有1天來到時,我接到愛思京頓的通知,急速冷凝的工具和武器做好了,要我們過去拿回來測試成果。
「像個巧克力球一樣!」阿彩問道:「這有沒有用啊?」
「所以才要測試啊,」我說:「我們拿探測棒去原來的大寢室那裡..」
到達大寢室之後,我把冷凝球交給了小香,「小香,這個是到時候妳要做的,現在就由妳來啟動!」
小香把冷凝球往肚子一吞,走到大寢室的中央,沒多久,整個大寢室氣溫就急速下降,到處都開始結霜,而小香變成了雕像一般,凍在原地,Jessica馬上過去握住她的手,小香才回神過來,我看到探測棒上的溫度:-10℃。
「這樣子冷凝球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我接著拿出來一支像原子筆的東西,按著上面的按鈕,筆頭馬上就噴出霧狀的氣體,窗戶的霜整個已經把窗戶蓋住。
「真是不錯!」我說道:「這支冷凍筆到時候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支,冷凍的空氣可以維持10-15秒,至少足夠讓一個皂星人動彈不得了。」
Jessica問道:「我記得姐姐那時候的畫面裡,那是有10個皂星人呢!我們這一邊才5個人?!」
「我們最主要的,就是先讓能量星離開,他們沒有能量星,就沒有防禦的能力,這樣子攻擊才有效果。而且,我們還不曉得這些傢伙會不會讓我們帶著這個東西進去!」
「那接下來呢?」阿彩問我。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我等會兒會到愛思京頓那裡把冷凝球和冷凍筆拿回來,晚上就好好的睡覺,現在他們隨時都可能會出現的!」
阿彩牽著Jessica的手,小香則是緊緊的勾住香織的手,兩對男女向著他們的房間走回去,我望著他們的背影,心中萬般的無奈。
「不管如何,」藍漪對我說:「明天我們就要分離了!」
「是啊!妳終於脫離我這個壞人了..」
她哭了出來,「妳不是壞人..妳不是!」
我輕輕的吻著她,「別哭..」

主控制室發出的空襲警報響徹雲霄,該來的就是來了,而且好像還早到了一點,我們5個人隨即全部在停機坪廣場集合,天空沒有多久就出現那艘難看的太空船,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已經被傳送到太空船裡,那個之前來過的主控制室,一模一樣的人物和場景又出現在我眼前。
「這裡確實是有能量星,」那個首領要淡黃色的能量星對我說道:「可是不是我們要的,而且這裡幾乎沒有人居住,妳在欺騙我們嗎?」
「這位大人!」我用中文正色的說道:「我們的科技跟您們可是差了一大截的,許多地方都仰賴著『能量星』幫助我們,如果你們現在拿走,對我們發動攻擊的話,那我們這個星球不就消失了?」
我開始掃瞄這主控制室裡的一切,整個主控制室和人員都泛著淡黃色的光芒,想必是那位防禦能量星正在發出保護能量。
「妳想要做什麼?」
「我們一個換一個,你這裡有防禦的能量星,我有攻擊的能量星,交換之後各取所需,這樣子誰都不會吃虧的..」
「妳身上什麼都沒有,敢跟我這樣子談條件?」
「2個攻擊能量星在我手上,你們不想要嗎?」
「這..」
「那就沒什麼好談的了!」
「真的一定要這樣交換?」
「你不覺得這是對我們的一種保障嗎!」
「好!就衝著妳這句話..那眼前的這位交給妳,怎麼樣?」
「我不能選嗎?你一定是想要火系的,對不對?!我要另外一位!」
他怒不可遏,「妳這傢伙最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暑三,把她押過來..」
這時,我已經侵入了這2位能量星的意識中,「我喊『跳』的時候,趕緊飛離開主控制室的地面!」
那個叫做暑三的皂星人帶著另外一個能量星過來,就在要接近我們的同時,我用日語大喊了一聲:『跳!』聽到命令,香織和阿彩馬上跳起來,飛起來的我,雙手馬上就釋放了一大團的水,噴得整個主控制室到處都是,飛起來的小香則是從嘴中吐出2顆冷凝球,馬上就往地上一砸,同時飛起來的Jessica已經掏出了冷凍筆,往首領身上發射。
綠楓這時叫著:「封印!」只見整個主控制室淡黃色的光芒馬上消失。
此時,整個主控制室像是結了霜一般,這些皂星人全部縮在地上掙扎,我對這2位能量星叫著:「趕快!讓他們變成妳們的『護衛者』,我們手牽起來!」我馬上一手拉著香織,一手拉著阿彩,只見兩顆寶石分別的坎入他們的額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2-29),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