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18, 08:54 AM   #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章 新的開始-1

第1章 新的開始

混亂的思緒停止之後,我慢慢的睜眼了眼,發現自己是躺在病床上。
「真的是謝天謝地啊,」一個護士親切的用英語問著我:「妳終於醒了,還有哪裡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嗎?」
「這裡是哪裡?我發生什麼事了?」我用英語問著。
「我是值班的護士Shira,這裡是A1星的華盛頓特區紀念醫院,妳已經在此地昏迷了一個多星期了。」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
「妳居住的D7星因為征戰被太空船碎片擊中,整個星球幾乎全毀,而妳是少數幸運存活下來的人,被搜救隊救起來後,馬上就送到我們這裡。」
混亂的思緒這才想起,當時我在上體育課,正在教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健身操,才一個轉身,就發現飛沙走石向我們襲來,我馬上趴下,還沒有來得及叫住那些孩子,沙暴已經過來,我試圖抓住什麼東西,但最後還是被暴風刮起,沒多久就撞到一個東西,然後整個身體麻痺之後就沒有知覺。
「天哪!我的家..我的Antonio,Shira!妳能夠告訴我,我們星球有多少生還者嗎?」
「這裡..」她從口袋掏出小電腦【註1】,「所有生還者的名字都在這上面,總共是54人,大部份是送來我們這個醫院,少數是在A2星上,對了,妳叫Christina Hoffman吧,如果沒有什麼狀況的話,那就是55個人了。」
一邊流著淚一邊仔細的看著每個生還者的名字,隨著一排一排的名字消失,我的心情愈來愈往下沉。終於看完所有的名字,我心愛的人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崩潰的心讓我放聲大哭,歇斯底里的狂喊:「連最愛我的人都走了!我已經什麼都沒有!讓我去死..妳讓我去死..」
「別這樣!別這樣..」Shira馬上就按下了我身旁維生系統上的警鈴,不一會兒,馬上就有好幾位護士和護士機器人衝了進來。
「再讓她再睡一會兒吧!」一位比較年長的護士,應該是護理長,指揮著其他的護士,馬上有兩個護士機器人壓住我,另外一位用注射槍朝我手臂上打了一劑,馬上我又沒了知覺。

腦袋裡還是不停的處在混亂之中,再醒過來時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是手腳已經完全被固定,全身都無法動彈,我開始掙扎。
「妳醒了!」我身旁的是那位年長的護士,旁邊還有護士機器人,我看到了她的名牌-『Emma Kuetzman』,職務就是護理長,「我知道這滋味相當不好受,但是它確實是發生了,神選擇讓妳留下來,一定有祂的道理的。」
「我現在真的是完全一無所有了,還會有什麼道理?!」
「親愛的,」她在我的額頭親了一下,「妳還活著喲!就算是真的沒有人要妳的話,沒關係的,我來照顧妳!」
我的眼淚又停不下來,她抬起我的下巴,拿著手帕拭著我的淚。
「現在還想死嗎?」我輕輕的搖搖頭。
「那就好,我現在要把妳放開,等會兒帶妳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話才說完,手腳的固定鎖已經彈開收起。
「來吧,美人兒,我帶妳去..」
量身高、體重,驗血、驗尿,一大堆檢查,Emma不厭其煩的帶著我一關一關的過,直到最後一個項目-全身掃瞄。我躺在那個像手術檯的機器上,看著機器從我的腳一直慢慢的昇上來,一直到我的頭頂,然後又從頭頂慢慢的降下去,回到原本的的腳底,腦海仍然不停的在回憶之前的歲月,還有我的另一半-Antonio。
「我們回去等報告吧..」她拉著我的手,慢慢的走回原來的病房。
「Emma,妳沒有別的事嗎?怎麼一直在我身邊?」
「沒辦法啊,」她聳聳肩牓說著:「因為這一次的征戰,毀了妳的星球D7,妳被送來我們這裡之後,就一直在和死神在拔河,最後我們終於從死神手上把妳搶了回來。偌大的D7星,人口大約是五千多萬,結果只生還了55個人;整個惡勢力好像不過是幾百個人而已,而且還有沒消滅被逃掉的,縱使剩下來的匪徒不再打家劫舍,但是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現在人權團體大肆的韃伐,要聯邦承認自己的錯誤,還要從優的照顧你們這55位生還者,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被醫院指派來照顧妳,直到妳離開醫院之前,我都要盡可能的守候在妳身邊。」
「實在太麻煩妳了!」我不好意思的說。
「怎麼會,比起妳,我可幸福多了,犧牲這一點點的時間算不了什麼的..」
「我想問妳一下,其他的生還者,他們現在怎麼樣?」
「先前有新聞報導,幾位狀況比較好的,議會已經安排他們到適合的星球去定居了,有好些位傷勢較為嚴重的,現在還在我們A1的幾個醫院和A2的醫院繼續治療。」
「如果我沒有事的話,會被安排到哪裡?」
「這就不清楚了,事情搞得那麼嚴重,我想聯邦議會也不敢隨便的,就算他們沒有好好照顧妳,只要妳來找我,我會儘我所能照顧妳的..」
「謝謝妳,Emma,我可以..我可以叫妳姐姐嗎?」
「可以!當然可以,Christina,妳是我的好妹妹..」我們相擁而泣。
之後,我吃了生還之後的第一餐,然後痛痛快快的洗了個熱水澡,洗完澡之後往床上一躺,沒有多久我又昏睡過去,但是好像不停的在作夢。

伸了個懶腰,我從床上坐起來,Emma還是坐在我的床邊。
「Christina,妳醒來了..」
「Emma姐,妳..妳沒有睡啊?」
「傻妹妹,我怎麼可能沒有睡,」她指著旁邊的伸縮躺椅,「我是睡在那兒的,妳也知道,人稍微有了一點年紀之後,睡覺時間就愈來愈短了。」
「真的是太難為姐姐了..」
「哪兒的話,我們去吃早餐,今天我要帶妳去精神科醫師那裡作檢測,最後到檢驗中心拿昨天的測試報告。」
「是,那就有勞姐姐了..」
精神好了很多,早餐也就相當有胃口;進了餐廳沒有多久,偌大的牛肉漢堡竟然已經毫不費勁的就消失在我的肚子裡,一邊喝著牛奶,一邊準備大口啃掉第2個牛肉漢堡時,Emma叫住了我。
「我說Christina啊,今天胃口這麼好啊?!」
「不知道,肚子很餓,感覺可以啃掉一條牛呢!」
「吃可是吃,這裡絕對不會讓妳餓到,但是不要這樣子狼吞虎嚥,妳的胃會受不了的喔。」
「遵命!姐姐大人..」我笑著還敬了個禮。
「頑皮鬼!」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atie (2012-08-19),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18),jtjcoltd (2012-08-19),K22514 (2012-08-20),magicwoo (2012-08-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