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19, 12:16 AM   #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章 新的開始-2

之後,在7F心理醫師Patrice那裡作測試,我的精神狀況並不嚴重,雖然情緒是有些低落,但是比其他的人好很多,Patrice醫師只有要求定期回診,持續追蹤我的狀況而已,Emma聽到之後很高興。
「好了,那麼..我們要去檢驗中心去看報告了。」
「嗯,請姐姐帶路..」
坐進電梯來到3F,不一會兒就到檢驗中心,Emma牽著我走了進去,只見有好幾位醫師面色凝重的在討論,一見到我們到來,馬上就停了下來。
「怎麼回事?」Emma感覺有些不對,「Christina的身體有什麼狀況嗎?」
「妳們先坐下來,」這位醫師名牌上的職務是『腦神經醫師』,名字是『Dr. Matzner』,「Christina,妳有沒有不舒服務的地方?」
「還好吧,」我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是怎麼了嗎?」
他把圖片秀了出來,「這幾張頭部斷層掃瞄的顯像是妳的,而這幾張是別人的,看得出有什麼不一樣嗎?」
「這個..」Emma叫著,「這個很誇張呢!」
「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我盯著Matzner醫師問著。
「如果儀器沒有錯的話,」Matzner說著:「妳腦部有些部位的活動量是正常人的5倍左右。我不曉得妳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但是這個部份出來時,我有特別去詢問救難部隊發現妳的地點,他們表示:搜尋到妳的時候,妳是被困在一個大型的電動招牌裡,招牌那時還在轉動,妳的全身纏著燈泡和線路,還不時有電的火花冒出來,生命值只有62/100,雖然數值低,但是一直在喃喃自語,他們花了好長的時間排除萬難終於把妳救了下來,用最快的速度送來我們這裡,最後也被我們搶救回來。我們剛才討論的結果是請妳到另外一台機器上重作一次,我們要確認..」
「如果確認了,我會怎麼樣?」
「如此高的活動量,我是很害怕腦部有什麼病變,這樣子院方就要把妳留置觀查,確認沒有狀況才可以安心讓妳自由的去工作和生活。」
「那好吧,你們是醫生,姐姐,帶我去檢查吧..」
Emma的臉色這時相當的不好看,不怎麼情願的拉著我走出檢驗中心。

之後,我又讓另一台機器掃瞄了一次,做完之後,那裡的護士小姐要我回到檢驗中心去,掃瞄的圖片完工之後,她馬上就會傳輸到檢驗中心。
「還是一樣!」Matzner皺著眉頭說:「圖片上顯示的狀況是一樣的,證明機器沒有問題..」
「那麼我會怎麼樣?」
「應該要留置在醫院裡,我們再做進一步的化驗與診斷,等等我們討論之後會做出決議。」
「她現在並沒有生命的危險,」Emma有些生氣的吼著:「而且身上也沒有任何的傳染病,你們憑什麼可以限制她的自由?」
「她又沒有地方可以去,也沒有親戚..」
「我!我收留她!我不准你們限制她的自由,她已經那麼可憐了,你們還想要拿她當白老鼠,是不是?!」
「Emma,別這樣子,我們也是為了她著想的..」
「你們敢限制她的話,我馬上就告到人權團體那裡,讓你們去吃牢飯!」
「好好好,別氣別氣,Emma,有事好商量..」
「我去請院長出面裁決,我相信這樣子的大事,她很在乎的。」
Emma氣呼呼的衝出去,果然沒有多久,院長Sandra Kuetzman女士就來到檢驗中心了,在瞭解所有事情的始末之後,馬上就詢問我以前的職業。
「我是D7星E Town的小學老師..」
「那太好了,我們醫院旁邊的小學現在有個老師準備要退休,前一陣子Strickland校長跟我聊天時就說一直找不到人可以銜接,妳正好可以去,這個學校還有教職員宿舍,專門供給單身的教職員居住,吃的話呢,醫院可以供應妳,多走幾步路就到了,這樣子應該不成問題吧?!」
我感動得眼淚不停的滴下來,「謝謝你,院長..」
「別謝我了,」Sandra院長笑著說:「要不是Emma告訴我,我還不知道這樣子的事呢,妳就安心的去教小朋友讀書,定期回醫院作檢測就可以了。」
旁邊一群醫師面面相覷,不敢多說什麼。

不多時,院方將我的檢驗報告彙整做成資料,連同後續要進入小學當老師的建議一併傳送到議會。沒有多久,竟然就有廣播告訴我,有一通視訊電話在會議室要與我會談,Emma趕緊拉著我到會議室裡,裡面有些人,有幾位醫師在裡面,一看到視訊的畫面我就大吃一驚,裡面的人我認得,他是聯邦議會總長Architect。
「妳好啊,」總長見到我進來,馬上就說:「妳就是Christina吧?」
「是的!」
「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因為我們的軍事行動,造成了現在的結果,不敢奢求你們的原諒,但是至少讓我們照顧,讓你們後半輩子無憂無慮,這樣我才可以稍稍的減少一點罪惡感。不曉得妳現在還有沒有缺少什麼?」
「我..我暫時還沒有想到..」
Emma這時候插了個嘴:「總長大人,她現在沒有任何的身份證明,也沒有任何的資金,可不可以先借給她一些,讓她購買一些生活必需品還有衣物,以後工作穩定之後再償還呢?」
「早跟我說嘛,其實這些議會早就安排好了,等一下警察局會有專人過去醫院幫妳辦理登記,全部手續辦完之後,妳新的ID晶片卡【註2】裡面就會有100萬元,不用妳還,這樣應該夠用了吧?還是要更多點?」
「夠了!夠了!」我趕緊說道:「我會努力工作,儘快的清償。」
「妳還是沒有聽懂,這筆錢是給妳用的,不用償還..」
「這怎麼可以!」
「好了,我還有事,等會兒有好幾個會議要開,就這樣罷..」
「謝謝您..謝謝您..」
我的話才剛說完,視訊的訊號就已消失,Architect總長已經離線,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



註1 筆者的設計,未來的小型電腦已經完全取代了手機,幾乎人手一台,通話時是影像通話,而且各星球之間的通訊也沒有問題。

註2 另一個設計,未來人們也不再攜帶及使用任何的貨幣,而是將所有資訊存在代表自己身份的ID晶片卡之中。為了方便大家的閱讀,文章中所有的金額是以現在的新台幣的幣值來計算。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atie (2012-08-19),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19),jtjcoltd (2012-08-19),K22514 (2012-08-20),magicwoo (2012-08-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