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1, 07:53 AM   #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章 新的衣服-2


聊著聊著不多時有位漂亮的小姐,帶著機器人提著幾包東西走了進來。
這位身材高挑,漂亮的小姐用英語問著我:「您就是Christina小姐吧?!」
「是的,我是!」
「我是CHANEL的A1星經理Emily Blunt,非常感謝您購買我們公司的產品,請您試穿看看是不是合身。」
拆了件套裝到廁所把它換上走了出來,病房裡的兩個人眼睛都為之一亮。
「妹妹真的是衣裳架子,隨便穿什麼都好看!」
「腰身這裡稍微鬆了些,胸部這裡有點緊,」Emily說道:「我馬上幫您作修改。另外,我還有個請求,不曉得Christina小姐願不願..願不願意當我們的代言人?」
「代言人?代言人是啥?」
「就是充當我們的模特兒,幫我們拍一些廣告和照片..」
「我又不漂亮,說身材沒身材的,身高也不夠,再說,我的膚色..」
「您說這話就不對了喔,除了身高稍微遜色一些之外,其他在我看起來都相當完美,而且這個年頭,還有人在注意膚色的問題嗎?!」
「事實上就是有的!」
「Christina小姐,我真的是誠心誠意的邀請妳,公司近幾年一直都沒有出色的黑人模特兒,而且現在妳的知名度那麼夠..」
「知名度?!這是什麼意思..」
「妳不知道自己有多出名嗎?」
「我..我不知道呢..」我這時已經有些驚訝。
「妳在昏迷的那些日子裡,很多新聞頻道都一直在追蹤報導,還有很多宗教團體都在幫妳祈禱,妳的名字和容貌早就眾所周知了!」
「Emma姐,這..這是真的嗎?」
Emma點點頭,「因為妳一直處在昏迷的狀況之下,宗教團體要進來幫妳祈禱、新聞媒體要進來採訪,院方當然不會反對,妳清醒的消息,各大媒體都是以頭條來報導的。」
「天哪!我該怎麼面對..」
「妹妹別這樣,妳可是被全星際祝福的人喲..這樣吧,妳就先讓她們拍照片吧,當模特兒的事等以後還可以慢慢的談。」
「可是..」
「大家都是好意,而且妳不是說妳現在真的是一無所有,不是嗎!」
我的頭低了下來,不敢相信這些已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既然Christina小姐有些疑慮,」Emily也說:「我也不能勉強,不如就照這位護士大姐說的,妳幫我們拍幾張照片作宣傳,這樣子好嗎?」
「我實在非常不喜歡引人注目的..」
「現在的妳,」Emma又說:「不想讓人注目都不行囉!」
「唉喲!討厭啦..」我生氣的嬌聲叫著。
「Christina小姐,妳還沒回答我呢,就拍幾張照片可以嗎?」
「好啦..好啦,不過說真的,只有拍照而已,不可以做其他的事喔!」

坐著CHANEL的車子飛快穿梭,不久就來到她們的店面,一進到她們的店裡,馬上就有機器人幫我套量我的身高、體重和尺寸,旁邊彩妝的小姐好像也在待命。
「Emily,妳這是在做什麼啊?」
「剛才不就說要幫妳修改衣服嗎,不量尺寸怎麼改呢?而且,要拍照怎麼可以不化粧就上鏡,妳就讓我們做就好了..」
她的話才剛說完,又有幾個人走了過來,馬上就拿起小電腦對著我拍照,然後手就不停的在電腦螢幕上畫來畫去。
「這..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他們是服裝設計師,馬上會設計一件套裝,等一下妳就從他們的成品中選擇一件,我們馬上去做,這一件套裝是妳專屬的,只有妳可以要求我們再製作,別人如果要買,我們是不會接單的。」
我的眼淚在噴,「妳們..妳們會不會對我太好了啊!」
「Christina,比起妳,我們真的算不了什麼..對了,關於這一次的酬勞..」
「什麼?酬勞?!」
「妳答應幫我們拍照代言,酬勞當然是要的..」
「我怎麼可以還拿妳們的錢..」
「妳太見外了啦,我如果沒有付酬勞給妳,傳到總裁她那裡的話,我馬上就捲鋪蓋走路了!」
「沒那麼誇張吧,不然我跟妳們總裁說..」
「妳要跟她對話,那真是太好了,等我一下喔..」
看著她拿出她的小電腦,不一會兒就看她興奮的用法語和電腦裡的人交談,電腦不多時就交到我的手上。
「Christina小姐,真高興見到妳!我是Miranda..」她英語有些不流利。
「總裁大人,可以的話,我們就用法語交談吧,我完全沒有問題的。」
「是..是,聽Emily說,妳不怎麼想當模特兒,為什麼呢?」
「我本來就不是這塊料,人長得又矮又醜,幹嘛要出來耍寶?」
「如果妳覺得自己不漂亮,那誰敢說漂亮啊?!不說別人,妳眼前的Emily除了身高比妳高一點之外,其他哪有妳那麼好?」
「她又不是模特兒。」
「誰說我不是!」Emily激動的說:「我是從模特兒一路走上來的..」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向我夾攻,不一會兒我就招架不住,最後只得答應成為她們的服裝代言模特兒,而且馬上就簽了一份契約,但是我不收她們任何的金錢上的酬勞,在雙方不再猶豫之後她們給我的回報是:以後我身上所有穿戴的衣物、帽子、鞋子還有化妝品等物品,全部由CHANEL她們負責提供,而且會幫我清洗、修補、換新。

「來,妳剛才選的套裝做好了,」Emily拿著剛做好的衣服,「趕緊試穿看看,有不合身的地方我馬上修改。」
正在幫我上粧和修剪頭髮的小姐們馬上都停下來,衣服交到我的手上,我正在四處張望換衣服的地方。
「Christina,不好意思,我們模特兒是到哪裡都可以換衣服的..」
「妳們..妳們就這樣子換..換衣服?」
「當然,」Emily隨手就拿了一套衣服,在我面前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光溜溜的現身在我面前,然後換上另外一套,「就是這樣子,沒有什麼的。」
我心一橫,背對著她們把身上的衣服和裙子脫了下來,正準備穿的時後,Emily又說:「胸罩和內褲也要脫掉喔!」
我的手在遲疑、發抖,長這麼大,只有在Antonio面前脫光過而已,要我在這麼多人的眼睛底下光著身體,那可真的是很難為情的事。
「別怕吧,」Emily拍著我的背,「今天這裡面全部都是我們的員工,不會也不敢對妳怎麼樣的。」
終於,我脫光了衣物,飛快的把那件套裝打開穿上,一旁幾個彩粧的小姐不停的在笑,我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讓我鑽進去。
當我穿好衣服轉過身來之際,馬上就有讚嘆的聲音叫了出來,其中一個服裝設計師還吹起響亮的口哨。
「看起來蠻合身的,」Emily不停的點頭,「真是不錯..诶,彩妝組繼續啊!」
不多時,我就穿著這一件套裝在舞台不停的順著攝影師擺著pose,我不曉得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忽左、忽右、忽笑、忽怒,不知道是什麼衝動,我使勁的一個轉身,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這剎那間,好幾台照相機拼命的閃爍。
「OK了,」Emily笑著說:「妳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兒,這些動作我根本沒有教妳,妳就表現得那麼自然,尤其是剛才最後那個轉身,就是妳今天最完美的那一刻!」
CHANEL廣告大牆上,沒多久就有一幅令人驚豔的巨幅廣告,就是我那個轉身的微笑。櫥窗裡,跟著沒多久就有一個跟我一模一樣1:1的人形模特兒穿著那件套裝,悠雅的坐在椅子上對著過往的行人和車子微笑著。

穿著全新的衣服,坐在她們的車子準備返回醫院,七上八下的心,不知道怎麼安定下來..


註1 筆者的設計,這個未來世界每個人至少都會說兩種語言,以方便與不同語言的人溝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2),jtjcoltd (2012-08-25),K22514 (2012-08-24),magicwoo (2012-08-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