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2, 12:03 AM   #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3章 新的住處-1


第3章 新的住處

輾轉反側了一夜,劃破寧靜的是我設定的鬧鈴,只聽見『命運交響曲』清脆震撼的聲音不停的刺著我的耳膜,我坐了起來。
Emma姐這時並不在我身旁,正在懷疑時,她已經回來出現在我面前。
「美麗的模特兒起床啦!」
「姐姐別糗我了啦,我根本就是被她們強迫的。」
「還說呢,妳看視訊裡面今天點閱率排第一名的廣告..」
Emma把小電腦放在我面前,原來是CHANEL她們的廣告,模特兒就是我,一張張不同姿態的照片不停的捲動,最後,畫面靜止在我那個轉身的微笑。
「真的是漂亮到不行啊,為什麼妳以前沒有走模特兒這一個行業呢?」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拋頭露面的,我只想要做個市井小民..」
「瞧妳説的,現在的妳啊,真是出盡風頭了,星際間大概已經沒有不認得妳的了,我是怕..」
Emma的話還沒有說完,視訊電話的鈴聲已經把她的話打斷。
螢幕亮起來之後,是一位滿頭白髮上了年紀的先生,「我是Strickland校長,大家的時間都有限,我就長話短說吧;教師的薪資事實上不怎麼豐厚,所以我也不會限制自己的老師去兼職,但是,這樣子的事我不能夠接受,學校也不適合這樣子的人物在裡面,所以..」
「您的意思是..」
「還是請妳另謀高就吧,今天的面談就取消了!」
「校長..校長!整件事不是您想的這樣子,我真的只有幫她們拍幾張照片而已,沒有收她們任何一分錢!」
「別說了吧,妳在我們學校根本就是大材小用,而且會製造一些不必要的困擾,還是免了吧,妳在別的地方會更好的!」
「可是..」
「好了,我的話就說到這裡,妳的事我會弄一份報告給議會說明,就這樣子,祝妳好運..」
還沒有等我回答,他的容貌已經消失在螢幕裡,我放聲大哭,「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機會試一試?」
「乖妹妹,」Emma不停的安慰我:「他拒絕妳並不代表全世界都拒絕妳了,別哭..別哭,乖啊..」
「姐姐,為什麼會這樣?」
「事實上,我剛才就在擔心這個,一個單純的學校,應該無法招架妳這樣子的名人在裡面,妳想想:學校裡正在上課,不時有記者或是狗仔隊闖進來,對任何老師、學生還是家長都是極大的負擔,妳說是吧?!」
「那..那現怎麼辦?」
「洗個臉先吃早餐啊..」

沒有胃口也沒有心情,早餐就只吃了個荷包蛋,喝了一杯牛奶而已。
「喂!妳不會真的變成了模特兒了吧?吃這麼少..」
「我吃不下去,好不容易有的好工作一下子就泡湯。」
「不然我再去找姑姑,看看她有什麼辦法沒..」
「妳的..姑姑?!」
「哈,忘記跟妳說了,我姑姑就是Sandra院長!」
「我還在奇怪呢,妳們倆個人的姓氏是一樣的,原來..可是,這樣子一直麻煩她,多不好意思啊。」
「才不會呢,來吧,現在就去找她..」
「我穿得那麼隨便,不好吧?!」
「妳想要換上昨天那件讓妳出盡風頭的衣服嗎?嘻嘻嘻..」
「姐姐,我現在的衣服都是她們的東西,又沒辦法穿別的..」
沒多久,我們就出現在2F的院長辦公室門前。
「姑姑!」Emma用中文大叫:「妳漂亮的女病人剛剛被人fire掉了啦!」
正在低頭看著公文的Sandra院長抬起頭,推了推眼鏡看著我們,「Emma,妳剛才說的事是怎麼回事啊?」
「Strickland校長剛才打電話過來,因為Christina現在太出名,所以拒絕了她的教師工作,今天的面談已經取消了。」
「天哪!Strickland真是的,我都沒在怕,他是在怕什麼?」
「他也是有理由的,畢竟我們醫院有固定駐守的警衛,他的學校可沒有,如果有狀況,真的是會應付不過來的!」
「這麼說倒也是啦,」Sandra院長用手摸了摸腦袋,「不過這樣子的話,應該就是所有人的問題了,沒有哪個公司或是企業,有事沒事一堆記者和狗仔隊圍在週邊,那不是只有困擾而已..」
「那怎麼辦?」
「不然就先住這裡吧,醫院的單身宿舍,供應她的吃住完全不成問題的。」
「那怎麼好意思呢..」我急著馬上用中文回著。
「嘩!妳也會講中文,真是太棒了。不過呢,眼前願意收妳的大概就是那幾個知名的時尚精品公司,難道妳真的想當模特兒嗎?」
我猛力的搖著頭,卻又說不出話來。
「那就先這樣子吧,妳的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Emma妳就去行政處那裡打理一下,弄個小房間給Christina,我馬上播個電話給他們!」
「Yes!Sir..」
Emma高興的拉著我往走廊另一端走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行政處』,裡頭的人似乎早就知道一般,其中一位小姐要我填寫一份表格,填寫完成之後就交給我一付鑰匙。
「我們剩下來的房間,面積都比較大一點,這種比較貴的都沒人要住,妳就住在這裡吧!」
「比較貴?!多少錢?」我馬上就問著。
「這不是由妳出,我們會報議會請款的..」
「這怎麼好..」
「妹妹,妳就先住下來吧,難不成妳要一直住病房,那姐姐可真是樂翻了。」
「怎麼?」
「妳沒有出院,我就一定要在妳身邊照顧妳,現在妳這樣子,那可是比我以往的工作輕鬆太多了的..」
「原來是這樣子,那我還是住宿舍好了,都已經可以自己走動,還麻煩姐姐照顧,真是太不應該了。」
「妳這樣說才不應該呢..」
辦公室裡一群人都笑了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2),jtjcoltd (2012-08-25),K22514 (2012-08-28),magicwoo (2012-08-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