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4, 12:23 AM   #1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4章 新的車子-1


第4章 新的車子

恍恍惚惚的起床,雖然沒有設定任何的鬧鈴,但是仍然在7點附近就醒了過來,梳洗完畢之後就往餐廳走了過去,一進到餐廳,又見到Emma姐在裡面,馬上她就向我招著手。
「姐姐妳現在是上班還是下班啊?」我一邊啃著漢堡一邊問道。
「剛值完大夜,正準備吃完早餐之後趕快回家昏睡..」
「姐姐辛苦了!」
「是前一陣子舒服日子過得太久囉。」
「怎麼說啊?」
「就照顧妳的時候,那時候工作多輕鬆啊。」
「那好吧,我再回來當病人,姐姐再來照顧我..」
「我是很想啦,不過現在有很多人跟我搶呢!」
「誰啊?」
「妳還說呢,進來找妳的人身材都那麼好,臉蛋都那麼漂亮,讓人不羨慕不忌妒都很難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
「說真的,妹妹妳為什麼不答應成為她們正式的模特兒?」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工作,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能夠再教教小朋友..」
「碰到妳這種怪人,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剛吃完早餐走回宿舍,CHANEL的人已經站在我門前,原來又是Rachael。
「不好意思呢,妳來多久了?」
「剛到一會兒..」
我開門讓她進去,「妳今天是來做什麼?」
「就把妳昨天的髒衣服收集起來,順便帶妳去公司啊..」
「收我的髒衣服..我..我不可以自己洗喔?」
「有些當然是可以的,但是有很多是不適合,怕妳弄混之後把衣服弄壞,我們來處理就好。」
「這多難為情啊,」我拿出自己的內衣褲,「貼身的衣物讓別人處理..」
「妳就相信我們吧,」她二話不說就把我那些穿髒的衣物丟進一個洗衣籃裡,「另外準備的這個,妳每天換下來的衣服就往這裡面丟進去就行了。」
「這件套裝才穿一天而已呢..」
「妳就別操那個心,走吧!」
「去哪兒啊?」
「公司啊,還能夠帶妳去哪..」
不知怎麼的,乖乖的跟著Rachael上了車,不一會兒就到了CHANEL的店面,Emily似乎已經等候多時。
「妳把身體放心的交給我們吧。」Emily領著我到一個房間,有好幾位不同年紀的女生站在裡面,旁邊還有好幾位機器人,似乎已經等候多時。
「我會變成什麼?」我膽怯的問著。
「妳不會變成什麼,經過她們的巧手之後,妳會變得更漂亮的..」說完,Emily轉身離開。
我躺在床上,身體光溜溜的在她們面前,被她們翻過來翻過去,去毛、護膚、去角質、做頭髮、紋眉等等,有些動作很粗暴,相當的疼痛;有些動作相當的細緻,讓人覺得相當的舒服。最後,要求我躺進了一個浴缸裡,還有一個呼吸器讓我含著,水裡好像有加了特別的藥和香料,剛躺進去,疲憊的身體解放之後,馬上我就睡著了。
思緒不停的在打轉,彷彿又回到了以往的時光-我和Antonio一起在公園裡跑著,然後一起回家,一起淋浴,然後在浴室裡狂野的做愛,突然,他的身影距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遠,我拼命的喊著他,追著他,但是他的身影急速的消失在我眼前。
「Antonio..」我狂吼了一聲,驚醒過來,原來我還躺在按摩浴缸裡,浴缸裡的水好像變得很髒,表面還浮著一層厚厚的油脂。
「Christina,」Emily已經來到我身邊,「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沒有呢,是怎麼了嗎?」
「妳已經在這裡睡了快一天了呢!妳乾姐也有過來看妳,她要妳醒過來回醫院之後做個簡單的檢查。」
「我睡了..睡了那麼久喔。」
「我真的不知道妳身體的狀況,換成別人了不起睡幾個小時就醒過來,而妳卻一直在睡,我還真是怕出了什麼事。」
「所有的動作結束了嗎?」
「嗯!結束了,」她高興的說道:「妳現在的樣子,更是讓人忌妒啊!」
「啊?!」
她把我從浴缸裡拉起來,塞給我一條大浴巾讓我圍著,拉著我回到前面工作區這一邊,才剛走進去,驚訝聲和讚嘆聲就不斷的傳到我的耳朵裡,正在奇怪時,一座連身鏡推到我的面前,連我自己都驚訝到不行。
「這是我?這真的是我?」鏡子裡的人,膚色明顯比以前淡了些,有點像是加了奶精的咖啡顏色,但是又透著些許紅潤,頭髮也不是原本黑的,是非常深的褐色,光滑的肌膚,明艷照人的模樣,我真的不相信那是我。
「過來一下,試穿這一套幫妳設計的運動衣。」
我穿上去才知道:這套衣服根本就是在秀我的腹肌,整個腹部是摟空的。
「妳們會不會太..太誇張了啊!」
「妳有好身材還怕別人看啊?!」
心不甘情不願的擺著pose,忽左、忽右、忽笑、忽鬧,突然使勁的往上一跳,眼睛狠狠的瞪著鏡頭,這可不得了,又是好幾台照相機拼命的閃爍。
「OK,收工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4),jtjcoltd (2012-08-25),K22514 (2012-08-24),magicwoo (2012-08-24),羅迪 (2012-08-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