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6, 12:39 AM   #1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4章 新的車子-3


「總裁大人,什麼風把您吹來的啊!」剛走進FERRARI展示中心,一位小姐就迎了過來,我看到她的名牌『A1旗艦店經理』,名字是Trinity。
「你們總經理Neo今天不在這裡啊?」Miranda總裁劈頭就問。
「總裁大人,不好意思,總經理現在跟別的客戶在商討事情。」
「是哪一家公司比我們還有份量啊?」
「是SONY公司,今天來的是電影部資深執行長,不好意思啦,今天他真的是有事,不然在下哪裡敢出來接待您啊。」
「喔,是SONY的電影部執行長?!」總裁有些高興的叫著。
「是的!」
「他們在哪裡?快帶我過去。」
「這樣子..這樣子好像不太好吧..」
「我說Trinity,妳是覺得我該換另外一個牌子的座車了是嗎?!」
「不是..不是,好啦..我帶您過去。」
「Christina,一起來吧..」
「對不起,她是..」
「妳不認識她嗎?」
「好像有些眼熟..」
「妳最好趕緊知道她是誰,等一下她要跟妳買一輛車子。」
Trinity有些慌張的帶著我們來到會議室,大門掛著『內部會議中,非請勿入』的牌子,Miranda毫不猶豫,推了門,大剌剌的就衝了進去。
那位總經理看起來本來要發飆的,但是一看到是Miranda總裁,馬上就變了個臉,「不好意思呢,Miranda,今天剛好有事在忙,是怎麼了嗎?還是我們的車子出了什麼大狀況了?」
「不是..不是!」Miranda總裁用不流利的英語說著:「你有事本來也不會麻煩你的,但聽到你是跟SONY在談事情,我就想要進來拜託你們了..」
「說什麼拜託,這樣子我們就不好意思了,是什麼事呢?」
「我身旁的小姐你們認識吧?」
「她..她就是Christina Hoffman本人?」
「別那麼大驚小怪的好嗎?」
「我是Neo,」他急忙過來跟我握手,「是FERRARI的總經理,幸會幸會..」
「我是SONY電影部資深執行長Alan Grant,」另外一位也急著過來跟我握手,「很高興跟妳見面..」
「Miranda,妳還沒有說是什麼事呢..」
「今天本來是要過來買一輛車子犒賞她的,聽到了SONY在這裡,我有個不情之請,就是可不可以讓她上大螢幕,讓更多的人欣賞到她的風采。」
Alan馬上就問道:「她現在不是您旗下的模特兒嗎?」
「不是的,她只是擔任我服裝部的代言人而已,不是真正的簽約模特兒。」
「哇喔,那您捨得?!」
「她現在在時尚服裝區已經闖出一定的知名度了,但總不能夠只靠這樣子微薄的獎金維持生活,而且,我知道她的能力絕對不僅於此的。」
「這樣當然是很好,我們兩邊都互惠。」Alan說道。
「不是兩邊,是三邊喔!」Neo也說道。
「那就這麼說定了喔!細節我們再談..」
「那請Christina約個時間來SONY,我們測試測試妳的水準,好嗎?!」
所有的事情已經被他們幫我決定了,好像也不能夠說些什麼,只能夠答應,想到以後可能要成為更多人注目的焦點,我更是不怎麼高興。
「那麼你們繼續,我要帶她去選車了..」
「這怎麼好意思呢,我們就一起去吧!」
一群人把我帶回到展示場,在成群的車陣裡我完全不知所措,也不曉得該選什麼。Miranda總裁和Neo總經理還有SONY的Alan執行長在一旁商討之後,沒有多久,我身後就有低沉渾厚的引擎聲接近,回頭一看馬上愣住,是一輛非常漂亮的雙座敞篷跑車,車子裡坐著的人是店經理Trinity。
Trinity開始向我解說這輛車子的功能與配備,還有一些基本的操作,我有些驚訝的說:「你們..你們要送我這個?」
「是的!」Neo說道:「別的車太平凡了,這輛限量的世紀紀念版硬頂敞篷車2600X是極稀有的野獸,才剛剛準備開始銷售,妳好好的馴服她吧!」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這時又有兩個機器人走過來,拿著全新的車牌準備裝上去,車牌是『Christina.H』,我的眼淚已經滴了下來。
「我們剛才討論過了,妳不用負責什麼費用,就幫FERRARI他們拍影片代言這一輛跑車,以後的稅金也不用妳管,妳就負責開就對了!」
原本黃色的測試車牌被卸下,新的正式車牌沒有多久就裝好,機器人完成工作之後馬上就離開,Trinity對我說:「我現在要輸入妳的DNA作為辨識,請妳坐在駕駛座上緊握方向盤!」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坐進車子裡,炫麗的儀表板有很多不一樣的光圈和亮點在閃爍,經過了好一陣子,Trinity在車窗外對我說:「設定完成囉,現在這輛車子已經是妳的了,除了我們的技師之外,別人是完全動不了她的,妳可以開回去囉。」
「等等等等,」Neo總經理問著我:「Christina小姐什麼時候有空呢,這輛跑車的廣告本來是已經定案,最近就要上檔,但如果由妳代言的話,我想要儘快拍攝,不然,廣告就無法如期的上檔呢!」
「那有什麼問題?!」Miranda總裁說著:「她現在又沒事,我兩個主要的廣告都已經拍完了..」
「那麼在我這裡吃中飯,我們下午就練習可以嗎?」
「看她囉..」Miranda把眼睛瞄向我。
「既然是有時間限制的,那我不會推辭的,可是..」
「可是什麼?」
「我要穿什麼?需不需要化妝什麼的..」
「這倒是提醒了我,」Neo轉頭對Miranda說:「可否請我們漂亮的代言人穿特別一點,然後稍微化個妝呢?」
「那一件專屬的套裝派上用場了!」Miranda接著說:「我會找我們的化妝師過來,片子拍攝完成之前,這些人都聽你指揮,這樣子如何?」
「總裁真是爽快,那就這麼說定了。」
「我回去挑人過來,等一會兒就找你報到,Christina就直接留下來,你們可不許欺負她,她可是聯合議會明令保護的人喔!」
「您放心好了,我們絕對是用最高的規格禮遇她的。」
「好,那我就回去找人囉..」才說完,Miranda總裁已經走出門外。
「Christina,」Trinity對我說:「現在就可以試試這車子的性能,妳開著她順著路標的指示就可以到我們的巨蛋試車場,裡面有專人指導的。」


我坐上了駕駛座,左手握在方向盤上,右手食指按著啟動的按鈕,渾厚的引擎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我的眼睛在迷惘,身體在顫抖..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6),K22514 (2012-08-28),magicwoo (2012-08-26),羅迪 (2012-08-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