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7, 11:56 AM   #1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5章 新的廣告-1


第5章 新的廣告

車子剛進入試車場的門口,有位工作人員就要我把汽車音響調到extra那個頻道,車窗可以關起來了。「您現在選擇的是手動的方式,」從音響喇叭傳出他們教我如何操控這輛怪獸,「也可以使用自動,選擇自動的話,方向盤會收起來,小電腦螢幕會昇起來,可以撥號、上網等等,就跟普通的手持小電腦是一樣的。」
從最開始的自排和手排切換,換檔,然後到加速,之後還加上超車、甩尾等等有難度的動作,所有的事項應該都講解完之後,我開始按照他們教學的項目,一個一個項目作練習。一個動作熟練之後跟著馬上練下一個,沒有多久,我的跑車旁邊出現一輛黑色小跑車,音響裡的指示是要我跟著這一輛車子做動作。
直線飆速、急轉、甩尾、倒車加速回轉,練習好幾次,經過他們不斷的提醒和糾正下,在這個試車練習場上,這些比較簡單的公式化動作根本已經完全難不倒我,最後競速時,我的野獸很輕鬆的就把那輛小跑車拋得遠遠的,一直到音響裡指示我把車子開回展示場。
「Christina小姐,」Trinity臉上滿是錯愕的表情,「您以前開過跑車嗎?」
「沒咧,我開過最好的車子是BenZ,那是我結婚時的禮車,是改裝加長型的,我只是把她偷偷的開出去到街上溜一圈再回來。」
「我只能夠說您真是了得,根本就是天生的賽車好手,第一次上場就幾乎跟我們的技師不相上下,要是多練幾次還得了!」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Neo也說:「原先我以為這片子可能要Christina練習好一陣子之後才能開始,現在看來,我擔這個心是多餘的..」
「沒..沒那麼誇張吧,」我膽怯低頭說:「不過就是按照著你們講解的公式,一步一步做出來的嗎?」
「問題是:妳第一次做就可以做得那麼完美。」
我的臉有點燙,不曉得怎麼回應他的話。
「我們先不要再爭論這些,」Neo接著說:「化妝組也到了,我們先吃中飯吧,中午休息之後下午就排練,如果沒問題的話,我希望越快完成越好。」

我按照導演的要求,整個表演了一次。
「Yes!」Frank導演叫著,「美女,真有妳的!」
不再猶豫,Frank導演馬上就要求正式來,Neo總經理也過來加入討論,巨蛋試車場的天棚這時開始閤起,燈光也慢慢的在亮起。
Neo和化妝組溝通完畢之後,我就被請出場去換裝了,心裡不免緊張起來,帶隊的Rachael也看出來,「別緊張,就把剛才做的動作再做一次就OK了。」
「妳說的很輕鬆呢,這些東西都是早上才剛學的,我真的好害怕..」
「別怕..別怕..」我的身體還是在顫抖,輕拍著我的背,她對我說:「還是..還是跟他們說,再多練習幾遍?」聽到她溫柔的語調,暖暖的感覺不停的溫暖我的心,「謝謝妳,Rachael,我想我可以,沒問題的。」
換完了衣服,化妝組幫我上妝,完畢之後,Rachael陪著我一道走回試車場,此時,人員、燈光、攝影機都已經到了定位,就是在等我。
「妳行的!」Rachael對我說:「讓這些人知道妳的厲害!」我笑著點點頭。
大甩尾一次就到了定位,車子從硬頂慢慢的折疊成敞篷,然後我走下車子,帥氣的關上車門,回過頭扶著車子,手指著鏡頭,「2600X在等你喔!」
「卡!Perfect!Perfect!沒有見到過這麼好的,第一次就這麼好..」
所有人都衝著我鼓掌叫好,我不好意思的鞠了個躬,「謝謝大家..」
設定了自動駕駛,目的地是CHANEL公司,只見車子很規律的朝著公司的方向行駛,遇到紅燈還會自動停止,這跟我之前的老爺車大異其趣。操作著電腦逐條看著即時新聞,看著看著,其中一條即時新聞馬上就引起我的興趣,是由CHANEL發言人發表的,「CHANEL近期與FERRARI汽車公司將有新的合作計畫,計畫內容因涉及商業機密,暫不公開,但請拭目以待!」
「這不就是在說我嘛,」我嘴巴唸唸有詞,「哪是什麼機密,過幾天廣告不就出來了?!奇怪了,FERRARI這一邊倒是三緘其口,這是..」
正在懷疑時,車子已經到了CHANEL,把車子停好之後,按下『熄火』的按鈕,但是車子並沒有熄火,正在奇怪,走下車子把車門關上,只見所有的玻璃馬上變成深色,完全看不到裡面,後照鏡完全收起,巧妙的隱藏在車門裡,車燈也完全隱藏起來,最後是四個車輪都有防滑固定桿伸出,此時,渾厚的引擎聲才消失。
「這車子..這車子也好得太離譜了吧?!我怎麼承受得起啊!」
剛走進公司,Emily就說:「直到廣告出來的那一刻,妳都不能跟外界透露任何相關的事情喔!」
「怎麼回事?」
「總裁走之前下達的指示,我們都一樣!」
「可是我開著這樣子的車子,認識的人不會問嗎?」
「別人又不知道那是什麼車,反正妳這幾天別說什麼,早上先到這裡報到,然後就去FERRARI那裡待命..」
「Emily,我怕的是:以後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了!」
「我知道,總裁走之前有大約跟我說明她的安排,我也蠻贊同的。」
「妳知道我後面要去哪裡?!」
「我會幫妳保守秘密的,總裁她說:像妳這樣子的女孩子,當我們的模特兒不是不可以,而是浪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7),K22514 (2012-08-28),magicwoo (2012-08-27),羅迪 (2012-08-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