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8, 08:34 AM   #1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5章 新的廣告-2


「什麼?!」
「妳的契約上的資料寫的,妳已經28歲了吧?」我點點頭。
「妳這個年紀已經稍嫌大了點,再當模特兒也沒有辦法支撐幾年,公司的固定模特兒雖然薪資相當優渥,但那不是長遠之計,她說:只要妳能夠在大螢幕發光發熱,成為大明星之後,那麼演電影就成為妳的職業,只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妳就可以擁有這一片天。」
「她實在對我太好了..」
「不曉得呢,我總覺得一見到妳,就想要跟妳親近、幫助妳。總裁可能也是這樣子的感覺吧。」
「謝謝妳們!」
「別謝我,那也是妳的能力換來的,不是嗎?」
聽到她說『能力』,不由得思索著,好像以前並沒有這些,這樣子的事情都是在我重生之後發生的,難道..難道老天爺給了我什麼東西?
「诶,妳在想什麼?」
「沒..沒事..」
「妳也忙了一整天了,該回去好好休息,話說回來,雖然有了交通工具,不用再麻煩Rachael去接送,但是每天換下來的衣物還是要帶過來喔!」
「是!那麼..我回去了。」
「等等,還有東西要給妳!」
「妳們已經給我很多了,還要給什麼..」
還沒有等我說完,一只白色的CHANEL手提包就交到我的手上,「裡面有一台小電腦,說明書和號碼都在裡面,這樣子有狀況才好連絡,妳放心,這是公司提供的,不用妳出一毛錢。」我的眼淚差一點又出來了。
告別Emily坐上了車子,再次的設定自動駕駛,車子還是乖乖的按照路線很規矩的前進,直到醫院門口,門口的警衛把我的車子攔了下來,我放下車窗,他一見是我,馬上就把柵欄打開讓車子進去,改成手動之後,慢慢的將這一輛『怪獸』開進宿舍的停車場,停好車子之後,按下『熄火』的按鈕走出車子,偌大的停車場,其他停放的車子都是很平凡的平價車,這一輛雪白色、車身非常流線的超級跑車,外加FERRARI醒目的標誌,要想不注意她都難。

晚餐時仍然不見Emma姐的影子,「她大概又值大夜吧?」
吃完了飯休息了一下,換上運動衣褲和運動鞋,正想往外頭衝時,想到Emily要我保密的事,不由得嘆了一口氣,轉身跑向健身房,選了一台跑步機,調整時間和速度之後就開始狂奔,直到筋疲力竭,我才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宿舍。輕鬆的淋浴完之後,又是往床上大字型的趴上去,不過這次倒是有聽從Rachael的話,睡覺前先把該關的都關上。
雖然說是睡到自然醒,但是天也才剛亮而已,活動活動筋骨,梳洗完畢之後就去了餐廳,剛坐下來沒有多久,Emma姐也走了進來,她匆忙的拿了三明治和牛奶,馬上就到我身邊坐了下來。
「我聽警衛說,」她講得很小聲,「妳昨晚自己開車回來,停車場上那輛白色FERRARI是妳的嗎?」我點點頭。
「那麼漂亮的跑車,很貴的吧?!」
「我不曉得呢..」
「怎麼來的啊?」
「現在我不止是代言服裝,還要代言車子..等等,說溜嘴了,姐姐一定要保密啦,這個廣告過幾天就會出現。」
「好啦好啦!不過,老天啊,妳現在真的是萬眾矚目,紅透半邊天..」
「妳也知道我不喜歡這樣子。」
「雖然沒有去教小孩子,但是其他的工作卻是不停的來找妳呢。」
「話是不錯,可是我怕以後和姐姐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為什麼?發生什麼事?」
「CHANEL的Miranda總裁把我介紹給FERRARI和SONY,FERRARI的結果妳已經看到了,SONY過幾天也會找我過去..」
「SONY..SONY公司?!」我點點頭。
「Oh My God..Oh My God..」她叫了出來,「那就是說妳要成為大明星了!」
「還沒有到人家那裡面試,不知道啦..」
「好妹妹,算是我拜託妳可不可以,妳一定要成為明星,然後第一個親筆的簽名照要留給我!」
「姐姐,這件事,八字還沒有一撇呢!」
「不管了,就這麼說定了喲,」她打了一個很大的呵欠,「姐姐要回家睡覺了,不陪妳了。」她準備站起來。
「等等,姐姐的電話號碼傳給我,」我從懷裡掏出小電腦,「我也有了喔!」
交換號碼之後,她親了我一下臉頰,收了桌上的牛奶瓶轉身離開。
把髒衣物裝在籃子裡,放在2600X的後座置物區。設定好自動駕駛之後,車子又很聽話的往CHANEL店面開過去。上班的時間,經過交通繁忙的路段,可不比昨天傍晚,漂亮的車身和怒吼的引擎聲,馬上就引來不少注目的眼光,還好車子的玻璃是可以設定深色不透光的,要是他們知道車子裡坐的是我的話,那搞不好就被攔了下來。
好不容易開進了CHANEL的停車場,如釋重負的拎著籃子走出車門,車子熄火之前又是同樣的動作:後照鏡收起、車燈隱藏起來、然後是車輪伸出防滑桿,怒吼的引擎聲才嘎然而止,這時,已經有不少的人圍了過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8),K22514 (2012-08-28),magicwoo (2012-08-29),羅迪 (2012-08-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