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29, 01:30 AM   #1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5章 新的廣告-3


「昨晚天色暗了,沒有看清楚,」Emily摸著車子讚不絕口,「現在看到了,這車子可真的是漂亮到不行啊!」旁邊其他的模特兒和工作人員也吱吱喳喳的不停的說著,整個停車場頓時擠成一團。
「總裁昨天晚上又打電話告訴我:」Emily拉著我說:「這個廣告的合作細節全部都已經定案,妳今天過去就是簽名確認,他們會告訴妳後面要怎麼做,我會叫Rachael陪妳過去的..」
「謝謝妳們!」
「別謝我了,這幾天沒有別的事,衣服一樣要交回公司,之後就去FERRARI那裡,由他們指揮,有什麼問題的話,馬上連絡我,如果不能處理,我會立刻告訴總裁的。」
「嗯!」我應了一聲。
「那麼妳就趕緊過去吧!」
Rachael拿走我的衣物交出去之後,坐上我的車子,設定好自動駕駛之後,我就開始看新聞頻道。
「這車子..」Rachael也有些驚訝,「這車子這麼方便啊!」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樣子的車子。」
「我看啊,再過不久,方向盤大概要消失,只要按按鈕就可以了。」
「可能吧。」
說著說著,車子就已經到了FERRARI的旗艦店,剛壓過大門的感應區,車子就自動的導向展示區,沒多久,這輛怪獸已經穩穩的停在她的位置上,我按下『熄火』的按鈕之後走了下來,面前已經有不少的人迎了上來。
「Christina,早安啊..」Neo總經理笑容滿面。
「您也早啊..」
進入會議室之後,Neo總經理告訴了我其餘的細節,剩下來幾個鏡頭都是非常簡單的,還有就是我的親筆簽名。這一款世紀紀念版的跑車2600X,FERRARI總共只生產1000輛,我這輛原型車的車尾只有型號-2600X,其餘生產的都有純白金打造的編號,從001到999,顏色有三種,紅色、白色和黑色。他也提醒我:除了我的座車外,其餘的車子一經客戶確認訂購,組裝完成時就會請我在客戶要求的地方簽名,當然,如果客戶要求不簽也是可以的。
再度仔細的跟他們瞭解內裝之後才知道:這車子的設計並不像其他的房車有行李廂,她是有置物區,就是普通房車的後客座的位置,車子的坐位只有2個,後面的空間據Neo說,後面這個地方是可以選擇單座或是置物區,我這一輛原型的2600X是置物區,而另外一輛展示車,編號999的紅色車則是單座,兩種車子敞篷收起來之時都會靈巧的避開置物區或是那個後座,而且後座或是置物區是可以輕鬆的變更,只要來車廠動個口,不用幾分鐘就更換完成,實在讓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室內攝影篷裡,我坐在道具車裡,強烈的風從旁邊吹過,我微笑的一直注視著前方,然後摘下我的太陽眼鏡。
「卡!」Frank導演比了一個OK的手勢,「好了,所有鏡頭結束!」
接著,這一群人往會議室走去,我也被請了過去,坐下來之後才知道他們開始看片子,討論整個影片的長度,如何剪接,還有裡面的標題和文字等等,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
「不曉得我們的美女有沒有什麼建議?」Frank導演突然問我。
「沒..沒有,」突然被他一問,我倒是有些失措,「這個你們都是專家,我插不上話的..」
「Christina太客氣了,」Neo也說:「如果不是妳的能力這麼好,我們哪有可能這麼快完工,坐在這裡輕鬆的討論影片的修改。」
「我..我沒有那麼好啦..」
「別客氣了,開始銷售的時候,還要請您坐鎮呢!」
中午稍事休息之後,我看到了第一版的片子,片子長度接近1分鐘,開頭是我坐在車子裡享受著陽光,然後是車子從敞篷變成硬頂,最後就是大甩尾停到路邊,又從硬頂變成敞篷,我從車子裡出來,說著:「2600X在等你喔!」然後秀出CHANEL閃亮的標誌和兩排英文字:本廣告之服飾全部由CHANEL公司負責提供,最後是FERRARI的標誌。
「很流暢!」Neo說:「可是好像長了那麼點,可以再縮短嗎?」
旁邊的工作人員回著:「有些難度..」
「陽光的畫面可以再縮短一點,」我說道:「然後車子變身的樣子可以加速,應該沒有人會去刻意讀秒去計算車子變身的時間吧?」
「就按照Christina的方式修改看看..」
一群人又離開,Neo對我豎起大拇指,我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下來。
一修再修,最後定案之時已經接近晚餐,想當然的,我和Rachael就被他們留下來成為座上賓。整支廣告沒有什麼大的變動,最後變動的就是:廣告結束前秀出FERRARI標誌的同時,我的簽名也會一筆一筆的像是用筆書寫一般的秀出來,整支廣告長度是45秒,預計是週六和週日兩天的黃金時段播出,星期一開始接受訂單,沒有銷售完畢之前,以後的週六與週日都會買時段播,只要訂單到達999輛,這支廣告就會停止播放。

不安讓我焦慮,要是賣得不好滯銷怎麼辦?我在健身房裡瘋狂的跑了2個多小時,疲憊的身體仍然無法平息怦然的心情,我半夢半醒一直到天明。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8-29),grc45 (2012-08-29),K22514 (2012-08-31),magicwoo (2012-08-29),羅迪 (2012-08-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