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8-30, 12:49 AM   #1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6章 新的銷售-1


第6章 新的銷售

廣告已經定案,Neo總經理也和我簽約,所以這幾天我也沒有要Rachael再過來陪伴。而明天星期六和後天星期天廣告播出的這兩天,我會在FERRARI旗艦店的VIP室裡,只要是有關2600X的電話,通通都會轉到裡面,所以,我也要儘快的瞭解這車子所有相關的性能、配備和所有相關的訊息,直到這時,我才知道這輛車子的售價,空車的售價:3500萬。
天哪!思緒整個亂了,因為不管怎麼計算,這些公司都出了一筆相當可觀的金額,我真的有那麼好嗎?要是辜負了人家,該怎麼辦?
正當我出神的時候,電話響了起來讓我回了神,原來是Miranda總裁,急忙接了起來。
「廣告我已經看過了喲,」她很高興的笑著,「真是無可挑剔,聽說妳還有參與,表達了一些建議呢!」
「沒有啦..倒是..總裁大人,這車子太名貴了吧,我實在有些承受不起!」
「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再說,這又不是我一個人出的,FERRARI和SONY他們都有份。」
「如果賣不好的話,我不就成了罪人了!」
「妳想太多,我之前也有滯銷的衣服,FERRARI他們也有賣不好的車子,SONY也有不賣座的電影,這是投資,我們把錢投資在妳身上,只是回收的速度快與慢,所以,別給自己壓力。說到這..SONY的人找妳了沒?」
「還沒有呢!」
「可能是不想跟FERRARI同時搶人吧,既然FERRARI的廣告拍完了,SONY他們差不多要來找妳,試試妳的能耐了。」
「我真是怕我根本不是這塊料,辜負了妳們的好意!」
「放心好了,我不會看走眼的,妳就平常心看待..」
「說的倒簡單啊!」
「妳拍廣告的時候,心裡有壓力嗎?」
「起初真的是有的..」
「熟練之後不就不會怕了嘛,妳以前是老師吧,第一次上臺講課題的時候不是也怕嗎,後來久而久之就應付自如,不是都這樣子的嗎?」
我又啞了,望著她答不出任何詞句。
「沒錯吧,妳就別想那麼多,有機會來A3星的話,別忘記來找我喔,我還有事,掰掰囉..」她給我一個飛吻。
「掰掰..」我給她一個甜甜的微笑。
沒有心思再想太多,我把車子開到試車場,然後開始把說明書一頁一頁的翻閱,一個項目一個項目的練習,有不懂的地方就直接向技師他們求教,就這樣,星期五的時間戰戰兢兢的過去。
開車回到宿舍,沒有什麼心情跑步,跑沒有多久就不想跑了,洗完了澡時間還早得很,還不到晚上九點,不自主的打開電視,一個頻道一個頻道的找,想找看看有什麼能夠消磨時間。
突然,我停在一個影片頻道,這個頻道是『HBO Old』,正在播放某部影片的預告片,不同於現在的影片,這個頻道播出的,都是2D的老片子,而九點鐘準備上映的是『Amelie』【註1】,已經在倒數1分鐘內,自從當了小學老師之後就沒有什麼休閒活動,已經很久沒有看電影了,不疑有他,趕忙從冰箱拿了一瓶綜合果汁,趴在沙發上等待這部沒看過的影片。
電影開始的旁白就讓我十分著迷,然後是這一位古靈精怪的女主角,因為意外的發現以前的人藏的寶貝而開始行俠仗義,最後終於和期待的情人結成一對,快樂的和他一起騎著摩托車在巴黎兜風。
影片結束時,介紹每個演員也像男主角的相簿一般被剪得亂七八糟的拼起來,我哭了,我感動得一直掉淚,是行俠仗義就會有好事發生嗎?!當下就做了個決定:我也要行俠仗義,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做好事。這一夜,我竟然睡得很沉,一覺到天明。

「今天明天我都休假,」早餐時,Emma姐在我坐下來之後對我說:「然後下星期一就要換到日班了,妳這兩天有沒有空啊,要不要到我那兒坐坐?」
「真是不湊巧呢,到下個禮拜五之前我都要在FERRARI,人家晚上八點才肯放我走,等這次的事結束再去姐姐家打擾吧。」
「綁妳綁得那麼緊啊?」
「沒辦法啊,這麼高單價的車子,代言人當然得要儘量親自接聽電話。」
「那也就是說,如果我打電話過去FERRARI也是妳接聽?」
「那個廣告出來之後,我就有專線!」
「妳的廣告什麼時候播出啊?」
「今天和明天中午12點和晚上7點,幾個大頻道都有播,中午12點之後可以現場參觀,但星期一才可以出價下訂單,訂單確認後會有專人接洽。」
「那我要趕緊回家睡覺,中午一定要起來看妳的廣告!」說完她已經起身。
「姐姐妳也不用那麼誇張吧?!」
「開什麼玩笑,妳可能是我這一生唯一照顧過的名人呢,看到妳的成功,我多有成就感啊,不說了,我走啦..」
想攔也攔不住,Emma姐小跑步的離開餐廳,消失在我眼前,我只能搖搖頭。
吃完了早餐,收拾好的衣物交給CHANEL她們之後,隨即就往FERRARI那裡駛去。緊張的心,根本無法再想其他的事,即時新聞沒興趣看,連音樂也沒心情聽,一顆心七上八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8-30),K22514 (2012-08-31),magicwoo (2012-08-31),羅迪 (2012-08-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