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01, 12:15 AM   #1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6章 新的銷售-3


「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沒有遇到?」
「執行長Alan先生到場的時候,妳正好跟我的技師們尬車呢。」
「都沒有跟他說句話,真是不好意思的很..」
「他看到妳的車子竟然可以贏過我的技師,馬上就相信那個廣告真的是沒有用任何替身的,他要妳專心的代言這個跑車,只要熱潮一過,他就會找妳,他告訴我一件事:會開車的女生絕對不難找,但是要找到這樣子能夠參加大比賽的是難上加難,而且還是一位絕世美女..」
臉燙得要命,頭馬上就低了下來,「我哪有..我哪有你們說的那麼好啊?」
「不用怕,也不要懷疑,」Neo輕輕拍著我的背,「昨天我們商量過了,看看下個星期訂單如何,最多不會超過兩個星期,我們就不會再把妳綁在這裡,到時候,妳就會去A3星的片廠,Alan會找人教妳一些東西的。」
「我還真的是馬不停蹄不得閒啊!」
「妳放心,他知道妳的狀況,會讓妳好好休養一陣子的。」
「好吧,希望之後不要找太難的事給我做..」
Neo露出有些奸詐的微笑,「美女,這可能就不行囉!」
「總經理,您..您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據我所知,妳已經被SONY高層欽定是下部片子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且這角色還非妳莫屬呢!」
「啊?!」
「別用那麼吃驚的表情看著我,這是對妳能力的肯定。」
「到底是什麼啦?」
「這是我們跟SONY合作的事,許多地方都不方便,所以不能跟妳透露任何細節,反正到時候妳就知道了!不說了,妳趕緊吃些東西吧,不然等一下又沒辦法吃了。」
悻悻然的啃著果醬麵包,心中的疑問更多了,但是看到自己的廣告再度播出之後,馬上收起狐疑的心,專心的面對這些客戶,就這樣,我跟電話奮鬥到接近晚上9點,終於在Neo總經理來電勸阻之下,收拾自己的東西離開VIP室,回到醫院的宿舍中,洗完了澡,完全沒有力氣再做什麼事,往床上一趴就不醒人事。

再醒過來已經接近早上9點,這還是我復活之後第一次睡那麼久,匆忙的收拾衣物,早餐應該也早就結束,趕緊把衣物交到CHANEL之後,頭也不回的衝到FERRARI旗艦店。我剛踏進去就看到一大堆人在大廳,急忙不停的鞠躬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來晚了!」
「不晚!不晚!一點也不晚!」
Neo總經理說完就開始鼓掌,現場的每個人都衝著我鼓掌叫好。
「你們這是做什麼..」
「2600X的銷售創了公司一個記錄!」Neo說道:「8點開始銷售時根本就可以用『秒殺』來形容,不到1分鐘..嚴格說是35秒左右,這所有的999輛車子已經被搶購一空,現在客服部那裡罵聲連連,還有人問我們可不可以追加,我剛剛還跟總裁通電話商討這件事。」
「這是真的還假的?」
「幹什麼要騙妳,大英雄,總裁特別從A5星工廠區致電給我,要我好好的謝謝妳,剛才討論了一下,今天晚上就是慶功宴,我們會在這裡慶祝,然後妳的車子,我還會請技師他們追加公司現在所有最頂級的配備,這可是只有妳的車子才有的,最後呢,還有一筆獎金給妳。」
「不行啦,我怎麼能夠再拿你們的錢!」
「美女,妳說這話就太見外了,這是總裁要犒賞妳的,不多啦..」
大廳熱鬧的氣氛依舊,但我好像是一個局外人一般,靜靜的注視著這一切。
「英雄,妳怎麼不說話啊?」Neo問著我。
「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汽車是你們的世界。」
「這份榮耀是妳的,我們沾了妳的光..」
「您說這話就實在太客氣了。」
熱鬧的氣氛一直到晚上,整個旗艦店燈火通明,還不時有煙火釋放出來,跟著他們放開胸懷,又唱又跳一直到深夜,我才向Neo告別。直道這時,他才偷偷摸摸的告訴我接下來的事。
「這星期就好好的放鬆自己吧,我剛才已經告訴Alan我這裡的狀況,他請妳下星期一之前整理好自己私人的物品,最好是先跟他通個電話。」
「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麼啊?」喝了不少酒,我的精神有點恍惚。
「做什麼!妳是下一部007的龐德女郎【註3】啊,先說給妳聽讓妳有個底..」
我的酒醒了一大半,驚訝的看著Neo,不太明白『龐德女郎』是什麼樣子的角色,半天說不出話來。
「美女,快回家休息吧,現在開始就是妳的假期囉..」


註1 『Amelie』:台灣譯名為『艾蜜莉的異想世界』,2001年法語影片,法國著名影星Audrey Tautou(奧黛莉 朵杜)的成名佳作。

註2 『Die Hard』:台灣譯名為『終極警探』,1988年美語影片,著名動作影星Bruce Willis(布魯斯 威利)的經典代表作品。

註3 龐德女郎:泛指在007系列電影中扮演與男主角James Bond(詹姆士 龐德)有著情感糾葛的女性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01),K22514 (2012-09-12),magicwoo (2012-09-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