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03, 02:43 AM   #2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7章 新的伙伴-2


「竟然起了個大早!」我看到牆壁上的時鐘,這時才剛過5點半而已。
整理自己的衣物,清掃了這個小空間,最後把垃圾丟在垃圾場,這還不到6點半。於是開了螢幕,點選了新聞頻道來看,果然,其中一條就是FERRARI的銷售捷報,我不太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就彷彿我現在是市場的絕對保證,大家都把我當搖錢樹,在有錢的時候拼命的搖。
其他新聞沒有什麼新鮮感,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正想把螢幕關起來,另一則新聞馬上就引起我的注意:之前沒有完全被消滅的惡勢力,其中一名叫做Roy的人,錄製了一段簡短的影片,說明自己不是匪徒,也要議會知道實情的人出來幫他們講話,硬是要逼他們走上絕路,那麼後面會發生什麼事,他也不敢擔保。
一邊走向餐廳,嘴裡嘟嚷著:「真是奇怪!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才剛啃著漢堡,後面就是Emma姐的聲音:「終於被我逮到了吧!」
「早啊!Emma姐..」
「銷售告捷,這意思是賣得很好嗎?」餐廳裡的螢幕,不巧的又在播報FERRARI新版跑車銷售的新聞,很自然的我的廣告又當作背景播了出來,這時,整個餐廳的人都轉頭看著我。
「老實跟妳說,不是很好而已,這一款限量版的跑車已經全部銷售一空。」
「天哪,現在有這麼多有錢人啊!」
「姐姐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既然賣完了,就沒有妳什麼事了吧,晚上來我那裡坐坐..」
「嗯!那就這樣,我真怕以後回不來了。」
「怎麼?」
「下星期一我就要去A3星報到了。」
「那不就沒有幾天了,真是的,好不容易有個那麼能夠談心的妹妹!」
「我又何嘗不是,好姐姐..」
說著說著,我們倆都淚流滿面,旁邊的Shira說道:「瞧妳們,又不是永遠見不到面了,哭成這樣,羞不羞啊?」
趕緊擦了淚,看了看對方,又笑了出來。
「妳們倆個,」Shira沒好氣的說:「真是寶一對,跟神經病一樣。」
到了CHANEL,把衣物交出去之後就沒我什麼事,想起要跟SONY連絡的事,掏出了小電腦,找到了Alan的名片,按照名片上的號碼播了出去。
「Christina小姐,終於想到我了啊!」
「人家我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嘛..」
「好啦,沒關係的..」
接著,他要求我星期一早上駕著2600X到A1的星際碼頭,8點半往A3星的定期交通船會啟航,有人會在碼頭招呼我。
「本來可以讓妳休息更久一點,但是有個不錯的角色想先讓妳嘗試一下,順便可以跟導演學些東西。」
「原來的演員呢?」
「她接到另外更重要的戲碼,時間完全無法錯開,整體考量之後我們只好把這些已經拍過的幾個鏡頭重拍,角色由妳接手,還好鏡頭並不多啦。」
「這個是什麼樣的人物?」
「是一個大飯店的櫃檯小姐,要我馬上解釋清楚有些難度,到了片場,我介紹導演給妳認識,你們聊一聊熟悉熟悉,我想,妳就會知道。」
「你們都不怕我會砸鍋啊?」
「這個角色應該不難演,不用給自己壓力。」
「好啦..問一下,片廠什麼都已經準備好了?我要不要準備什麼東西?」
「嗯,妳要帶個助手,在妳拍片或是休息的時候幫妳打理身邊的事情。」
我馬上就想到Rachael,接著問:「那她的薪資誰負責啊?」
「只要妳找到人,剩下來的事就交給我們處理吧..」
「好,我去找..」
我和Alan商討完畢之後,結束了這次的通話。
而當我把助手這件事告訴Emily的時候,她笑了起來。
「妳的助手早就有了啊?!」
「怎麼?」
「Rachael啊,本來她是店員,後來幾次幫妳打點之後,總裁早就欽點她是妳的助手了,妳去A3時就帶她一起去吧,Rachael!妳過來一下..」
「這樣子會不會太麻煩她啊?」
「妳問她啊?!」Emily說完,Rachael已經插著腰在我們身邊。
「Rachael,我問妳喔,」我用堅決的眼神看著她,「我要妳跟我一起去別的星球,幫我打點東西,願不願意去啊?」
「那有什麼問題,妳去哪裡我就跟妳去,不然助手是幹假的啊。」
「那下星期一,我們在星際碼頭,跟著我去A3星。」
「Christina,妳這次是要..」
「拍電影!」
「耶!我終於有機會看到大名星囉..耶!」她高興得大叫。
「妳眼前的搞不好以後就是!」
「Emily,妳別亂說,都還沒有成定局的..」
「什麼亂說啊,昨天就聽FERRARI總經理說妳是新一代的龐德女郎!」
「真是大嘴巴..」
「哇喔!龐德女郎..龐德女郎耶!」Rachael又叫著,興奮的快跳起來。
「不多說了啦,反正就這麼說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03),K22514 (2012-09-12),magicwoo (2012-09-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