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04, 11:35 AM   #2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7章 新的伙伴-3


傍晚,跟著Emma姐的車子穿街走巷,終於來到郊區一排樓房,她要我把車子停進她的車庫裡,確實,這樣子的車子在這裡真的非常搶眼。
「隨便坐啊..」
「姐姐,其他人呢?」
「我老公這時候去接女兒放學,順便把晚餐買回來。」
「這樣子多不好意思..」
「我才不好意思呢,本來應該是我要下廚的。」
「快別這麼說..」
聊著聊著,Emma的先生和女兒走了進來。
「我老公Adam,這是我女兒Katie。」
我一一向他們致意,Adam說道:「每次聽Emma說,螢幕上也看到過幾次,見到本人才知道,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Katie穿著高中制服,笑著對我說:「真的呢,Christina阿姨好漂亮啊!」
說得我不知道怎麼回他們的話,只好傻笑。
他們晚上吃的是很道地的中式菜餚,三個菜和炒飯,酒足飯飽之後和他們夫妻和女兒Katie聊天聊到很晚。
「你們明天不是還要上班上學嗎?!」
「是啊..」
「這樣子是我不對了,耽誤了你們正常的睡覺時間。」
「說什麼傻話啊,妳來我們這裡是我們莫大的榮幸呢,這附近住的都是跟我們一樣領著固定薪水的,哪有什麼大人物會來我們這裡。」
「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
「還說呢,人家都找妳拍電影了。」
「阿姨要拍電影,是哪一部啊?我們去捧場!」
「現在八字還沒一撇,真的拍的話會跟你們說的,不聊了啦,再聊下去我就是罪人了..」趕緊跳上車子,在互道晚安聲中,我駕車返回宿舍。

眨眼就到了星期四,是要回FERRARI把車子換回來的日子。離開CHANEL之後,飛快的把車子開到FERRARI旗艦店,車子剛壓過入口,馬上就被導引到展示場去,沒有多久,車子就停到位置上,我按下了『熄火』的按鈕。
「Christina,」Tank迎到我的面前,「妳的座車在保養廠裡,請跟我來。」
進了保養廠,那熟悉的身影就在我眼前,只是外殼的色澤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所有的玻璃好像也被換過,沒有像以前那麼亮眼。
「我解釋一下,妳的2600X已經改裝過,外殼和玻璃都有防彈防雷射的塗裝,除非是超重型的武器,不然輕型的武器現在是傷不了她的。」
「她的輪胎呢?」我看到輪胎好像也跟以前不一樣。
「這是我們最新研發的生化科技輪胎,不管磨損到什麼狀況,哪怕是已經磨到底,只要停止30秒,就會回復原樣,而且也是防彈防火。」
「我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裝這些個東西要做什麼?」
「您怎麼不是呢,再說,身為代言人,加裝這些有什麼不得了的。」
再聽下去,更是令我咋舌,導航的功能原本只有A1星的,現在是全星系都有,而且還會自動下載更新,ai智慧型的電腦,方向盤和座椅也全部換新,是頂級手工皮件,就連車尾的2600X型號也換成純金的,圓型的煞車燈加上了CHANEL的標誌,而方向燈變成了SONY斜線的標誌。
「新加入的功能我有輸入在車子的電腦裡,要是不知道怎麼操作,只要叫ai把相關的說明說給妳聽,操作一次給妳看,妳就知道了。」
「你們..你們搞這些會不會太誇張啊!」
「這樣的銷售佳績讓我們都覺得:加上這些配備都是小意思啦。」
「對了,之後我和車子都要過去A3星,那裡有你們的保養廠嗎?」
「老總跟我說過了,在下會到那裡的保養廠待命,以後只要妳的車子到哪個星球,在下我就跟到哪裡,有什麼狀況,一通電話到保養廠在下隨傳隨到。」我已經有些頭暈。
之後,我啟動車子之後駕著座車準備駛向試車場,車子的喇叭裡頭有個甜美的聲音問著我:「主人,您是要去試車嗎?」
「是啊!妳是..」
「我是這輛車的ai電腦,主人,您幫我取個名字吧!」
「取名字?!我想想喔,Sally,叫妳Sally好不好?」
「謝謝主人,Sally隨時聽候主人的差遣。」
「幫我換成敞篷,我想體驗風的快感。」車身馬上就有動作。
之後,我在試車場上急駛,甩尾之後輕鬆的過彎,直線加速時數字竟然出現在擋風玻璃上,不用我低頭看,一下子就衝破200km/h,稍微減速又過一個彎,「Sally,妳的極速是多少,有測過嗎?」
「理論上是有450km/h以上的實力,但是沒有人敢用這樣子的速度開吧。」
「找個地方瘋狂一下,幫我找一個夠直夠長的路,吃完飯我們來試試..」
「這沒有問題的。」
吃過午餐之後,告別了車廠的人,沒有多久就上了高速公路。
「主人,準備好了嗎?」Sally問著我。
「這裡不是有限速?抓到會重罰!」
「那是特區內,特區以外的高速公路是不限速的,妳想要試,只要離開特區之後就可以。」
「原來是這樣,那麼就先慢點,離開特區時跟我說一聲,我就開始加速..」
過了一陣子,搖滾樂裡面傳來Sally的聲音:「主人,可以加速了喔..」
只見擋風玻璃上的數字一直飆高,300km/h之後,白色的數字變成了淡紅色,數字漸漸慢了下來,過了一陣子,數字衝破400,顏色變成了鮮紅色,數字還在往上飆,窗外的景物已經非常模糊,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喜歡這樣子血脈噴張的感覺,終於,數字不再有變動,我看到那個驚人的數值:483km/h。
回程的路上,我很輕鬆的開著,進入特區之後,我換成自動駕駛,「Sally,帶我回宿舍吧。」
回到宿舍停車場,按下『熄火』準備離開時,Sally在叫我。
「主人,面板上有個像鋼筆的東西會退出來,妳要帶在身上。」
「那是什麼東西?」
「主人可以使用這個東西呼叫我,指揮我。」
「妳是說:如果我要妳去哪裡,妳就去哪裡,而我不必在車上?」
「是的。」
「這..這樣子也太猛了吧!」
將這枝筆夾在衣服上,多了一個伙伴的感覺還真的有些特別..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05),K22514 (2012-09-12),magicwoo (2012-09-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