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08, 10:27 AM   #2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9章 新的身份-1


第9章 新的身份

有知覺的同時,發覺右手好像抱著什麼,睜開眼才發現那是Rachael的身體,不好意思的趕緊收回來。昨晚載她回來時,大概是都喝了些酒,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和她聊天才知道:我們的身世一樣都很坎坷,她現在也是孤單一人。原本一直夢想當明星,想要先成為模特兒,所以才應徵了CHANEL職員的工作,但後來看到眾多模特兒辛苦的那一面之後,她完全打消了原來的意念,「見到別人成功,我也與有榮焉,所以,答應我,妳一定要成功!」看著她沉睡的臉,不曉得怎麼回報欠她的這些情誼。
吃完早餐,我把Rachael的那一份帶回來,把她搖起來之後,摸著她的臉,她的身體竟然開始發抖,記憶中,這應該是第一次在她有知覺的時候直接觸碰到她的臉頰,她仰著頭流著淚一直望著我,這似曾相識的一幕,小時候曾經見到過,那是複製人見到屬於自己的主人才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
我趕緊學著老爹那時說過的話:「說妳愛我!」
Rachael淚眼汪汪的望著我,「我愛妳!」
「說妳是屬於我的!」
「我是屬於妳的,主人!」她還是流著淚。
我緊緊的抱住她,開始吻著她,她也回吻著我,不停的喘著大氣。
「天哪,妳..妳是複製人!」她點點頭。
「可以把妳的故事說得更詳細嗎?」
她的故事是從生技公司實驗室開始,然後是B8礦區,後來就是著名的『1105礦區暴動』,礦區裡所有的複製人都成功的逃離,開始是分散在偏遠的一些星球,慢慢的有些就開始往D星系集中,有些腦部已經解鎖的領班並沒有加入,而是逃往別的星球。
「我是礦區的領班,是極少數沒有被抓到的..」
「為什麼?」
「同樣也是拜桑妮龍捲風之賜,我喬裝成為災民,幸運的躲過,而且因為我的腦部已經解鎖,與正常人無異,所以才沒有被『終結』。」
我記憶起那時候,從礦區逃出來的複製人比人類世界裡的更容易被認出來,因為他們一舉一動都像是機器一般,回答問題也像機器一樣。
「妳說他們被『終結』了?」
「那是小僕後來才知道的,偏遠星球的新聞台沒有什麼禁忌,很多畫面就這麼播出,我看到以後,更是不敢暴露自己的身份。」
她朝著我跪下,緊緊的抱住我的雙腿,「主人,讓小僕好好的服侍妳,不要讓我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這時的她,已經痛哭失聲。
「別這樣子,我現在非常需要妳幫助我呢!」我把她拉起來。
她這時終於破涕為笑,也才向我招認:她不願意當模特兒是不願意太招搖,太過引人注目的話,身份很容易就曝光。
「說好的喲,我也不喜歡出風頭的,所以,能夠幫我擋掉就擋掉,問什麼都不要說,平平安安的過著就好。」
「主人妳真的是怪人咧!」
Rachael盥洗完畢之後,邊吃著早餐邊看著新聞,不多時,有則新聞播出,她示意我注意;這新聞大意是:昨晚在A1特區夜店附近的『Oldie』Club有相當精彩的演唱,雖然Club的主人不願意透露演唱者是誰,不過不少在場的觀眾都說就是Christina Hoffman本人,而且,據說她之前年輕的時候,還是此間爵士Club的固定駐唱。
「天哪!」我有些生氣,「反正我到哪裡都引人注目就對了,這樣子活著,跟關在監獄裡面作牢的犯人有什麼兩樣?!」
「盛名之後,這就是主人妳第一個要面對的,而且一直如影隨形。」
「躲不掉嗎?」
「除非之後不走這一行,否則,就算主人妳之後變成小角色,只要有些風吹草動,一定又會有人拿出來炒作的。」
聊著聊著,不經意的聊起之後拍電影的工作,突然就想起『龐德女郎』這個角色,而且新一代的龐德還不曉得是誰,我開始問她這些相關的事。
「新龐德是誰,小僕認為只有等電影真的開拍才能知道;不過說真的,龐德女郎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演的喔,那都是要有些真才實料才可以的。」
「說到這,我又想要看007了,可是又沒有辦法選..」
「主人妳真的是像Emma姐姐說的一樣,在蠻荒的地方住太久,許多文明的事物已經不熟悉了!」
「怎麼?」我狐疑的看著她。
「主人,好了!」她把我的桌上型電腦打開,轉到大螢幕上,不一會兒,我就看到一個叫做Watch Your MOVIE的網站。
「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叫我主人啊?這樣子怪彆扭的,而且也很容易被別人認出來呢!」我盯著她說。
「可是這是我大腦下達的命令,除非妳給我新的指令,不然是改不了的。」
「那麼以後直接叫我的名字Christina或是boss。」
「主人下達指令時要像剛才那樣吻我,我有回吻那才算是有接受指令。」
「老天,每次都要這麼肉麻啊..」她微笑的點點頭。
「Rachael,以後就在我身邊儘量的幫助我、協助我,叫我的時候叫我的名字Christina或是boss..」
說完之後又是一次熱吻,沒多久她就吻了回來,我確定她接受這個指令之後,馬上就放開她。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08),K22514 (2012-09-12),magicwoo (2012-09-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