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10, 12:35 AM   #2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0章 新的角色-1


第10章 新的角色

鬧鈴沒響我就已經醒了,盥洗完之後也把Rachael叫了起來,稍事整理之後就到餐廳吃早餐,找到了Emma姐把宿舍鑰匙交給她同時也向她告別。
「妳答應我的喔,要成為大明星,然後留一張簽名照給我喔..」
「好啦,姐姐真是的。」
我們依依不捨的一直抱著,一直到Rachael提醒我,我才放開。
馬不停蹄的驅車到達星際碼頭,還好距離8點半定期交通船啟程的時間還綽綽有餘,而SONY的人員果然早就把所有的事情料理好,車子駛進交通船的停車場固定好了之後,我們被請到了頭等艙。
「boss跟總裁通電話了沒?」Rachael坐下來馬上就問我。
「糟了啦,還沒打..」急忙拿出小電腦準備按通話,卻被Rachael攔下來。
「說妳太久沒接觸文明東西妳不信,在交通船裡面只能夠用他們的電話,其他的訊號都出不去的,boss已經忘啦?!」
「是囉..」我這才想起,把ID卡插入之後,拿起旁邊的話機撥號,沒一會兒就接通了。
「我說這個時間是誰會在交通船上打給我呢,」螢幕裡,Miranda總裁笑著對我說:「是要過來我這裡了嗎?」
「是的,馬上要出發了,3小時之後就會到A3的星際碼頭。」
「Alan執行長前一陣子跟我討論過妳的一些事,原則上呢,是住在我的莊園,那裡有員工宿舍,距離片場也不遠,我也還有機會可以讓妳多試一些我們的東西,大致是這樣子,妳來了再說吧..」
「嗯!那麼..總裁大人,我們待會見了。」
距離前一次乘坐這樣子的太空船,那已經是好多年以前的事了,那時,我從這個碼頭出發,坐到B1星,再從B1星坐到D7星去,想到了這裡,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之後機長賣力的廣播和機組人員經過我的面前,我都沒有很在意,靜靜的看著眼前播放的新聞頻道。
「boss要不要吃點什麼?」Rachael輕推我一下說著:「還是要喝點什麼?」
「早餐不是剛剛才吃過?我又不是大胃王。」
「不拿白不拿,這些本來就準備好了的。」
「妳吃吧,我看我還是躺一下好了,搞不好下了交通船就有事情要做。」
「好,快到的時候,小僕會叫妳..」
座椅放平躺下之後,有個機器人馬上就拿著一條薄被過來,「頭等艙的待遇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被Rachael搖起來時,交通船已經準備降落,我的第二語言雖然是法語,但是以前從未來過A3星這裡,心中不免惶恐起來;縱使行程都保密,但落地後到停車場取車之時,已經有很多同行的旅客跟我打招呼,我也用法語一一的向他們致意。才剛坐上車子,電話就響起,原來是Miranda總裁。
「美女!我有派車子去接妳,妳的車子就跟著一輛銀色,有漆公司標誌的車子開就好,他會把妳們帶過來我這裡。」
「好的。」
我讓Sally駕著車子跟隨那輛銀色的車子前進,這才發現A1碼頭和A3碼頭有些時差,現在好像是A3的下午,而且身旁的建築物愈來愈少,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這才看到那個傳說的玫瑰花牆和那座仿照中古世紀建造的城堡,站在城堡大門附近的,正是Miranda總裁。
寒暄之後進入城堡裡,總裁又領著我到處參觀,原來這城堡外觀是那麼古色古香,但是內部卻是香水研發中心和製造工廠,所有CHANEL的香水,都是在這裡製造、加工,然後包裝運送出去,我真的開了眼界。
「員工宿舍我已經安排了一間給妳們,今天晚上早點休息..」
「早點休息?」
「執行長跟我商討過了,因為這角色是臨時換的,就變得進度落後很多,所以明早就請妳去片場報到,Rachael的話,妳就先幫忙Christina處理事情,之後我也有任務給妳。」
「我輕鬆的時間還真的不多呢..」

Sally駕著車子往片場駛去,我要她把硬頂打開變成了敞篷,感受著溫暖的陽光和柔柔的風,這輕鬆的片刻不知道是否能夠享受多久。
片場大門已經有不少的記者已經等在那裡,一見到是我,閃光燈此起彼落,我沒有理會他們。按照指示的地點停好了車子,甫進入攝影棚,就看到Alan執行長,他身旁還有好多人,一堆人馬上就圍了上來,Brian導演不由分說,馬上就把劇本塞到我手上,繃著臉說道:「趕緊把劇本讀一遍,我可不希望又來一個Klingons!【註】」轉身就走開,問了身邊的工作人員,我才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這句是他的口頭禪,我有些不高興。
「Brian..Brian..」Alan執行長一直叫他,他並沒有回頭。
「Christina,別在意,他是好導演,要求的很嚴格..」執行長接著又介紹了其他的劇組人員,我也把Rachael介紹給他們,這時的我,完全沒有注意什麼,只想要趕緊看劇本。
「妳不妨看看他們拍電影的過程,駕輕就熟後,相信妳也會做得很好的。」
跟著這些人進入了拍片的現場,這個場景是個房間,後面有人告訴我這是第17幕,5分鐘之後要開拍,我趕緊翻到第17幕,原來這是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剛讀完整段之後,導演就叫著,他好像說的是義大利語,聽不懂他說什麼,不過裡面的工作人員跑來跑去,攝影師也在調整鏡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10),K22514 (2012-09-12),magicwoo (2012-09-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