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11, 07:57 PM   #1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瞎掰文學]桃花外傳(完結了!Ya)

桃花外傳
==========================================================

在史萊姆英雄榜,桃花俠又稱桃花大俠、桃花一張嘴、淡水一張嘴、黑糖剉冰,啊…抱歉扯遠了,

桃花大俠究竟是指誰應該已經是家戶喻曉,不需要小弟多做介紹,

但為了故事的完整性,小弟依然不辭千里的請教了,世上最有名的古狗大神,得知:

桃花,即桃樹盛開的花朵,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 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

桃花原產於中國中部、北部,現已在世界溫帶國家及地區廣泛種植,其繁殖以嫁接為主。桃花可製成桃花丸、桃花茶等食品。

其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是文學創作的常用素材。

此外,桃花中元素有疏通經絡、滋潤皮膚的藥用價值。

其花語及代表意義為:愛情的俘虜。每年3月份,各地會以桃花為媒,舉辦桃花節盛會。

當然,以上的結論絕對跟桃花大俠毫不相關,顯然的古狗大神並不了解桃花大俠,所以就由小弟來敘述桃花大俠的事蹟。

京城裡有一個大宅院,這個宅院正是桃花神侯退隱後隱居的六扇門,桃花大俠一生對朝廷貢獻良多,

因此最後被皇上敕封為桃花神侯,並賞賜六扇門,然而今天六扇門裡面竟傳出了嬰兒的哭聲,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六扇門的大廳內,桃花神侯懷裡正抱著嬰兒,而哭聲正是由嬰兒傳出來了,

只見桃花神侯搖晃著身體,正試著哄懷裡的嬰兒睡覺,然而嬰兒卻依舊大聲的苦鬧著。

這時廚房傳來夫人希絲特兒的聲音:「死鬼,叫你哄女兒睡覺,你哄了一個上午了,到底會不會啊,害我都一直沒心情做飯。」

桃花神侯尷尬的笑道:「會啦!馬上就不哭了…」

不過又哄了一會兒,懷裡的嬰兒依舊哭鬧不停,終於桃花神侯也耐不住,大聲的吼道:

「不知道,不是說要寫我的生平事蹟嗎?幹嘛連我退隱的生活也寫出來………」



啊!抱歉,看來時間點有點錯亂了,讓我們稍微往回走…來到『桃花神侯』

再退…OK『四大神捕』再退一點點…這次是『桃花飛刀』…嗯…再退一點點…點…呦『桃花情史』耶…好像退太多了……

樹林中,一間草屋前,桃花小捕正面對著武林中最凶惡的黑白雙煞,

黑白雙煞可是桃花小捕找了三年仍然抓不到的嫌犯,如今自投羅網,桃花小捕豈會放過。

從雙方的眼神及殺意,還有凝神注視的表情看來,顯然已經交手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仍舊不分軒轅。

此時,個性粗暴,急性子的黑煞開口說道:「桃花大叔…」

「什麼…」話一出,宏亮的聲音嚇得黑煞不敢再多說一句,同時桃花小捕殺意頓升,冷眼一瞪,

說:「我一生中最討厭人家叫我大叔的,你們又多一個讓我出手的理由,注意來,武林中,沒有人可以知道桃花小捕的飛刀何時會出現,連你們也不例外…」

白煞忙道:「等等,桃花大…大…哥,我們並無惡意,我們只是慕名天下第一廚而來,想嚐嚐希絲特兒姑娘的廚藝。」

就在此時,草屋內傳來希絲特兒的聲音:「濫桃花,你們打了這麼久,肚子餓不餓啊?」

白煞連忙道:「久聞姑娘廚藝天下無雙,黑白雙煞雖惡名遠播,但慕名而來,望姑娘成全,即使會死,亦無憾。」

此時草屋竟沉默良久,接著傳來:「即然如此,兩位若不嫌棄,就進來吃吧!」

黑白雙煞喜道:「多謝姑娘成全。」

語畢,兩人連忙入屋,完全忽略了屋外的桃花小捕。

一切的一切桃花小捕皆看在眼裡,

只聽桃花小捕輕嘆一口氣:「唉,想我桃花浪子,年輕有為,武功蓋世,刀、劍、槍、戢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如來神掌、少林拳、螳螂拳、醉拳、蛇形刁手無一不曉,甚至連皇上御賜的最大祕笈,桃花神功亦了然於心,並御封我為桃花小捕,如此完美無缺的我竟然不會燒菜煮飯,天啊…」

就在此時再度傳來希絲兒的聲音:「濫桃花,若不想吃飯,就趕快進來洗碗吧,不會煮飯,不會吃飯,總會洗碗吧!」

桃花小捕苦笑道:「來啦!」

一進草屋,便看到黑白雙煞臉露滿足幸福的表情,

白煞開心的說道:「不愧是天下第一的佳餚,就算是皇帝的御廚也沒這麼好的廚藝,煮出這麼美味的佳餚。」

黑煞說道:「能吃到這麼美味的佳餚,就算死也值得啦。」

話一說完,『咚』一聲,白煞與黑煞同時昏倒在桌上,只見希絲特兒拍了拍手,立刻走出兩名捕快,對希絲特兒道:

「希姐!你真聰明,頭兒抓了半年都抓不到的黑白雙煞,想不到這麼容易就被你逮到了。」

此時,桃花小捕冷冷的瞪著那兩名捕快,瞪著兩名捕快心寒。

這時,希絲特兒也瞪著桃花小捕道:「你瞪他們幹嘛啊!他們又沒說錯。」

桃花小捕連忙收起怒光。

希絲特兒轉身對兩名捕快說道:「帶走吧!」

兩名捕快將黑白雙煞帶走後,希絲特兒問道:「濫桃花,你如果不吃飯,就給我洗碗去。」

桃花小捕忙道:「當然要吃飯啦!」

希絲特兒道:「那就快吃,吃完趕快去洗碗…」

終於,逮捕到黑白雙煞的桃花小捕總算可以安安心心的吃一頓飯,當然,吃完飯後就要很無奈的洗碗啦(要開心喔!)…

本篇完,待續……(若還有的話

此帖於 2012-09-11 11:28 PM 被 不飛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grc45 (2012-09-19),jtjcoltd (2012-09-14),K22514 (2012-09-12),magicwoo (2012-09-11),ppp0600 (2012-09-11),劉金山加油 (2012-09-12),米奇 (2012-09-1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