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13, 12:45 AM   #3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1章 新的月曆-1


第11章 新的月曆

「今年秋冬裝因為有了妳的加入,可能會不一樣了呢!」Miranda總裁笑著對我說。
一邊吃著早餐,我一邊問道:「為什麼?」
「今年巴黎時尚週我們發表的秋冬裝那時還沒有妳,都是比較深色系的衣服,現在妳出現在我們這裡,用的色彩當然就鮮活多了。」
「不是很懂?!」
「來,我解釋給妳聽..」
她從小電腦裡叫出今年CHANEL時尚週發表的服裝的相片,一張一張的點給我看,這些衣服果然不是蓋的,每一件看起來都那麼華貴。
「看出什麼了嗎?」
「都很漂亮,但是不太明白您剛才說的話。」
「很簡單,我現役的模特兒都是白人,她們所能搭配的衣服就是比較深色系的,妳不同,妳的膚色深色淡色都可以搭,完全有不一樣的效果。」
「不怎麼相信..」
「看著喔..」
只見她比劃了幾下,好像是叫了個程式出來,把其中一張相片裡的衣服一點,那件深藍色的衣服就變成了米色。
「妳看起來如何?」
「也還好吧..」
接著她把那件變色的套裝換到我的相片上,又比劃了好幾下,變成我穿著那件變色冬裝,然後又把原來的變色相片叫出來對比。
「看出什麼了嗎?」
「我大概知道您的意思,應該沒有差很多吧?!」
「差多囉!就是因為沒有像妳這樣子皮膚顏色比較較深的模特兒,所以我們秋冬裝都只能做偏向深色系的衣服,淡色的衣服少之又少,白色系的更是一件都沒有,如果用雙色來搭配,底色也是選深色的。市場的認同感並不佳,時尚雜誌也不怎麼看好,那時我的挫折感相當的嚴重..」
「您是要我穿淡色系的衣服重新拍一些秋冬裝,是吧?!」
「嗯,這樣子衣服就會鮮活起來!」她點點頭,「還有啊,今年我們發售的新年電子月曆要出一份妳單獨的,從1月到12月還有封面,每張的服裝都不一樣,其中一張是妳跟那輛跑車的合影,還有一張是妳擔任櫃檯小姐的那套戲服,這些個,我都已經跟FERRARI和SONY他們溝通過。公司另一份新年電子月曆,妳也會有一張,加總起來總共要14張,我不趕緊把妳盯牢點,如果妳又有別的事離開,電子月曆就要開天窗囉..」
我輕輕的自言自語:「這棵搖錢樹現在可真是愈來愈會搖了啊!」

總部到底就是總部,尤其是Miranda總裁又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所以縱使我的冬裝早就製作完成,一到了她那裡,仍然是要修改好幾次才可以上鏡。而拍照的場地、燈光、背景等等,無一不是她精挑細選、一改再改,這跟之前A1 Emily的樣子真的是大異其趣,連我之前在A1做的套裝和運動衣,她都修改了好幾個地方,我倒是相當佩服這些在她身旁工作的人們,這麼挑剔的個性,換作是我可能會據理力爭到底。
電子月曆這一邊,除了原本的套裝和運動衣之外,秋冬裝、套裝和運動衣的都是有4張相片,泳裝的有2張相片。這整個禮拜,就在總店裡不停的試裝、做造型、拍照、攝影,只要不合Miranda的意,那就是重來,甚至整個被換掉。有耳聞其他有些模特兒相當的吃味,因為她們努力了很多年,好不容易才爬到現在的位置,而我就像是傘兵空降一般,短時間輕輕鬆鬆的就竄到她們頭上。尤其是今年預備販售的電子月曆,CHANEL之前可從來沒有發售過任何模特兒個人專屬專題月曆的先例,有些人嘴巴就相當的不乾淨,而這些話當然也傳入了Miranda的耳朵裡。
這天,腳才剛踏進總店,只見密密麻麻的人群,馬上就被總裁拉到了台上。
「這一位就是Christina Hoffman,」Miranda總裁用堅定的語氣說著:「她特殊的身份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可是妳們知道她的悲慘身世嗎?她原本是不願意擔任模特兒,是我硬是把她請出來的,結果妳們都有看到,倒是妳們摸著良心說說看,哪一位能夠有她這樣子的成績?」看得出來有好幾位模特兒的臉已經揪了起來,嘴巴也在唸唸有詞。
「不服氣..還不服氣是嗎!前一陣子由她代言的FERRARI最新款世紀紀念版超級跑車2600X,也就是現在停車場停放那一輛白色的跑車,這輛車是限量的,價格可不是一般老百姓付得起。但是這999輛超級跑車在開賣之後的一分鐘之內全數被搶購一空,不相信的話,FERRARI總經理Neo的電話在這裡,哪個要打過去問?」她舉起她的小電腦。
整個辦公室這時間靜得出奇,隔了好久,Miranda才又接著說:「她的故事還不止這些,還要聽嗎?」
「總裁大人,」我趕緊阻止她,「別說..別說了,是我搶了大家的飯碗,對不起!對不起..」
「她那時如果沒有被A1的Emily留下來,幫我們拍這些照片和廣告,我想,有些人的飯碗已經砸掉,去喝西北風了吧!」她銳利的眼神瞪著某些人,很多人這時間已經低下頭,不敢看她。
「我拍完這些就離開,」我哭了出來,「總裁大人,不要再責難她們,這是她們的舞台,我不希望這樣..」
有好幾位化妝造型師已經衝過來抱住我,要我不要走,漸漸的,我被人群給包圍,好說歹說,我又軟化下來,眾人扶著我到一邊,只聽到Miranda把好幾位模特兒和造型師叫進辦公室,我知道這些人大概是要被狠狠的修理,我也跟著衝了進去。
「大人,不要罵她們..」我幫她們求情。

此帖於 2012-09-25 10:20 AM 被 max0551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13),K22514 (2012-09-28),magicwoo (2012-09-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