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14, 12:19 AM   #3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1章 新的月曆-2


「別人這麼樣的對妳,妳還拼命的護著她們,妳們..妳們這幾個傢伙有沒有羞恥心啊?」她的手指著這些人,愈來愈激動,「好!我把事情說得更明白一點,因為恰逢明年是2600這個世紀初年,現在才7月,各家廠商都已經卯足了全力在做最精美的年曆,因為傳言很多人也是為這個整數年而想要留個紀念品。當初她代言FERRARI那輛世紀紀念超級跑車時,我出的錢最少,但是我開的條件就是用她做模特兒做年曆,為什麼有她單獨的年曆,不是因為我,這份年曆是3家公司共同擁有的,CHANEL、SONY、FERRARI,妳們懂了沒?那個電子年曆上會有3家公司標誌在上頭,妳們倒是說說看我丟不丟得起這個臉?!」她把電子月曆的設計圖摔在桌上。
停了一下,她話鋒一轉,「妳們以為我沒有想到妳們,真是笑話,真正公司的年曆是怎麼樣的,是12位不同的模特兒,Christina在幾月?我放在最後面-12月,妳們知道嗎?!」
「我錯了,請原諒我!」有人從後面抱住我,漸漸的,我再次被團團圍住,這些女孩都哭成一團,我也跟著她們一起哭。
「我說不准任何人,」Miranda這時大聲的說:「我再次強調是任何人!只要Christina她還是CHANEL服裝部的代言人,我不准任何人再說任何的閒言閒語,被我知道我可不管是多高多大的職務,馬上請妳走路!」
之後一群人回到了舞台,很多臉孔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她們開始介紹自己和自己的職務,我一一的跟她們致意。早上的時光,我就和這一群漂亮的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又聊到我的身世,我強忍著淚水激動的說著我的過往,這些女生每個都抱著我痛哭失聲。
「要是以後沒了工作,」第一個說話的是Mathilda,「沒有依靠,來找我!」
她應該是這些模特兒的頭兒吧,拍著微挺的胸脯向我保證。接著,其他的女生也陸續的說同樣的話,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在我面前的,每一個都是漂亮到不行的美女,跟我不同的就是:她們都是白種人。
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這些女生尤其愛聽八卦,當我說了一些從片場聽到的八卦時,她們都嘖嘖稱奇,聚精會神的在聽我說。
「聊完了沒啊?!」Miranda突然就出現在我們身後,「現在可真是好呵,變成好朋友,開始聊起八卦來了..工作沒有完成的趕緊給我去,尤其是妳,Christina!」
「好不容易聊得那麼開心說..」Mathilda嘟著嘴跑開,其他人也一轟而散。
「謝謝您,總裁大人..」我對Miranda輕輕的鞠了個躬。
Miranda露出奸詐的笑臉,好像意思是說:「怎麼樣,我的演技也不錯吧?」
我沒想到這個人也這麼頑皮,我也俏皮的用右手手指左右搖著,噘著嘴弄出不削的表情,那意思是:「我可比妳厲害多了!」
「妳這ㄚ頭真是調皮,快去舞台那裡啦!」

午餐時,看起來很多人想要跟我坐在一起,不過Rachael在我右邊,左手邊那位Mathilda沒有過來坐,其他人就不敢隨便放肆,這一幕我也看在眼裡,原來她們也是有階級的分別,只是我不知道她們把我排在哪個位置。
「Rachael,總店這些日子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妳到哪裡去了?」
「還說呢,總裁找人專門給小僕我上課,包羅萬象的,模特兒的、電影明星的,最重要的是有關經紀人的項目。」
「經紀人?」
「她跟小僕我聊天知道boss妳的身世之後,要小僕好好瞭解身旁的這些,到時候好好的跟著妳,做妳的左右手分憂解勞。」
「她真是用心良苦啊..」
「真的瞭解了一些東西之後,小僕才知道:如果碰到不好的經紀公司或是經紀人,不但賺不了幾個錢,明星的壽命也會變得很短。」
「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這些的..」
「小僕知道,但是至少讓我幫妳吧,boss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喲。」
我知道她是好意,但是這樣一來,欠Rachael的就更多了。
「別談這些傷腦筋的事好嗎?SONY剛才傳了個訊息給我,要我通知妳:『偷心』現在全力的在趕片,希望在8月底之前能夠完工,屆時就可以參選A5的威尼斯影展,而妳是要參加9月初在A5舉辦的F1義大利大獎賽!」
「義大利大獎賽?!這是啥?」
「boss不會跟小僕說沒聽過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吧?」我真的點點頭。
她拿著小電腦比劃了好久,「挪,這個是比賽的影片..」
我接過來看著小螢幕裡,那些尖銳的賽車引擎聲,我的血脈又開始噴張,眼睛一直盯著螢幕。
「這裡的工作結束之後,妳有兩個禮拜的假期,假期完畢之後就要到A5報到,有位教練會教妳駕駛一級方程式賽車。」
「為什麼要我參加這樣子的比賽?」
「是電影,已經幫boss問過了,下一部007已經確定妳是龐德女郎,是位女賽車手,電影公司要以妳最真實的一面去呈現。龐德的人選,公司現在還沒有完全定案,但剛好碰上F1難得的賽程,而且那是FERRARI車隊的主場,所以在兩邊商議沒問題之後才會讓妳參加比賽,還幫妳保了保險。」
「是喔..」
「妳不會害怕嗎?!」
「為什麼要害怕?」
「從有F1賽車開始,死在賽車場上的車手、工作人員還有觀眾不計其數,妳真的不怕的喔?」
「我已經死過一次了,如果老天爺真的要我離開,我不會倦念,而且能夠死在我喜歡的地方,那還真是不錯。」
「boss不會覺得遺憾?」
「所有我的親人,還有我親愛的,全部都離我遠去,還有什麼遺憾?」
「boss妳不可以這麼說!」Rachael哭了出來,吼了出來,附近的人都往我們這桌看,「現在那麼多人喜歡妳,不說別人,Christina就是我的..我的偶像,我不准妳做任何的傻事!」
我流著淚摟著她,「別哭,別哭..」
她在我的耳朵旁邊說著:「妳答應小僕,不准做傻事!」
「是!我的助手,」我不停的擦著她的淚水,「妳也答應我,別再哭了,妝都哭花掉,現在所有人都在看我們呢..」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努力,所有的拍照項目終於完工,相片檔案送交製作的廠商開始製作電子月曆,我難得的輕鬆時間終於開始。
告別Miranda和那一群漂亮到不行的模特兒,臨走之前我又再度前往巴黎飯店,答謝Cathy她們的幫忙。之後我再度進入星際碼頭,我故意選擇晚上比較沒有旅客的航班,踏上了往A1星的交通船。
連絡了Emma姐,她把我的鑰匙交給了警衛。之後Sally帶著我和Rachael回到醫院時,雖然A1星這時候才傍晚而已,可是我們早就已經昏昏欲睡,Rachael更是搶在我前面衝進浴室洗澡;之後等到我也洗完澡出來,她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

輕輕的抱著Rachael,看著她姣好的臉蛋,嘆了口氣,「我虧欠妳的實在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14),K22514 (2012-09-28),magicwoo (2012-09-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