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18, 12:30 AM   #3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3章 新的僕人-1


第13章 新的僕人

「主人啊,」Rachael見我醒過來,馬上就關上了小電腦問我:「棒球賽是傍晚才開始的,早上到下午的這一段時間我們要做什麼啊?」
「沒有計畫要做什麼,Rachael,不然就放妳半天假,Sally讓妳使用,妳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球賽之前要回來接我和Emily。」
「主人對我太好了,」Rachael的眼淚一直流不停,「小僕一定會用盡所有的能力來報答您!」
「妳現在在說什麼傻話..不過,妳好像一直在打電話,那是誰啊?」
「我不能說啦..」
「要是我命令妳說呢?」我作勢要過去吻她。
「好啦..好啦,小僕我承認了,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那他知道妳真實的身份嗎?」
「這..哎喲,不要再問小僕了啦,反正遲早我會把他帶來給主人看的。」
「他現在也在A2?」
「快到了,等一會兒就會到達星際碼頭。」
「那妳還不趕快過去?晚了就接不到人了..」
「謝謝主人..謝謝主人!」
Rachael一溜煙的跑出去,我馬上拿出Sally的控制器對她說:「到傍晚球賽開始的這一段時間,妳就聽Rachael的指揮,時間快到時,一定要提醒Rachael回來接我和Emily。」。
「是的,主人!」
空蕩蕩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往床上一躺,馬上腦袋瓜又胡思亂想起來,腦海裡不停的有各式各樣的畫面不停的在切換,小時候、長大之後、年少、學生時代、老師上課、結婚和結婚之後,不曉得為什麼,那一幕一幕都是那麼清晰,但是又那麼遙不可及,就這樣子,我竟然又睡著了。

電話鈴聲把我從夢境裡拉回來,慌忙拿起小電腦接了起來。
「大明星,」原來是Emily,「已經快中午了,還沒有起床啊?!」
「醒了,起來過吃過早餐後又睡了。」
「Rachael呢?怎麼沒看到她?」
「她的情郎來了,我放她半天假去談戀愛。」
「妳還蠻大方的啊..」
「到傍晚又沒別的事,整天跟著我也難為她,這一點點算不了什麼的。」
「也是啦,既然沒有別的事,我們現在就去賭場試手氣,妳看怎樣?」
「真看不出來妳賭性這麼堅強啊!」
「跟妳說:賭場嘉年華這一段時間,只要在『金字塔』【註】那裡消費金額超過10萬元,就會贈送一枚他們認證的胸章,這個是限量版的喔!」
「10萬元?!老天,那要玩多久才有這樣子的金額?」
「妳的腦袋真的不錯,自從賭場禁止豪賭之後,每注下注最多只能100元,要玩1000次才有10萬元的金額,要玩很久呢。」
「我對胸章沒啥興趣,妳要去我就陪妳去吧..等等,Sally已經借給Rachael,我現在只能夠坐Taxi了!」
「小傻瓜,賭城嘉年華開始之後,只要是要去賭場的客人,Taxi都是免費的,我現在準備出發了,我們在『金字塔』門口碰頭,不可以放我鴿子喔!」
「是..是..是!」
匆忙梳洗完畢,走到櫃檯跟櫃檯小姐叫Taxi,她笑著說:「門口有2輛飯店用車,這幾天只要是去賭場,我們直接送到定位,不用再麻煩Taxi了。」
沒想到他們這家飯店更誇張,坐上去說明目的地之後,沒一會兒的功夫,車子就已經到達『金字塔』的大門口,Emily果然已經在那裡等著。
「妳好慢啊!」
「外出總是要化妝的啊,現在可不比以前了..」
「是啦,我的大明星,我們快走吧!」
「已經中午了咧,妳不餓啊?」
「放心,裡面早就有準備的..」
我的現身,馬上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進了他們的大門,這才曉得:大門兩旁有兩張大桌子,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餐點,不過都是可以直接用手拿的,甜點、麵包、批薩等等,一旁還有不同的飲料,雖然如此,這些記者只能夠在大門附近採訪。只見Emily已經抱著可樂,拿著批薩坐上俄羅斯輪盤在下注了,大廳裡此起彼落的笑聲、叫罵聲不斷,我望著這些賭客入了神。
突然,眼睛撇到牆壁旁邊座位空著的拉霸,聽說這台是有金氏紀錄的,其他的拉霸都是普通的3轉,這台是11轉的,轉軸也很寬,每轉一次讓它自己停的話至少要35秒鐘以上。
「其他的賭博我又不會,」我心裡是這麼想的:「要打發時間,這個機器倒是不錯的選擇。」
拿了一些吃的東西,往這台『Lucky-11』坐了上去,ID卡一插上,螢幕就亮起來,「Christina小姐,歡迎光臨Lucky-11,請選擇下注的金額..」
我看到選擇的按鍵,最小的額度是10元,最大的100元,就選擇了中間的50元按了下去。
「請按下『啟動』開始遊戲,若是要繼續遊戲請按下『自動』,若是想退出遊戲請按下『停止』。」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18),K22514 (2012-09-28),magicwoo (2012-09-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