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24, 12:54 AM   #4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5章 新的練習-2


抵達A5時已接近黃昏,天上滿是漂亮的雲彩,SONY和FERRARI的工作人員帶著我前往倫巴底區米蘭市郊一處大型的車輛保養場,拎著行李剛下車,裡面一大群人大陣仗的歡迎我的到來,Tank竟然也在裡面。
「美女,歡迎歡迎啊..」Morpheus總裁的英語有很濃的義大利腔,他很熱情的跟我握手,並一一的介紹他身旁的這些員工,搞了半天我才知道:這裡就是FERRARI的總部,所有FERRARI的車子都是這裡生產出廠的。
「這位是Clare教練,之後到比賽的這一段時間,妳都聽從她的指揮。」
「是!」我向她點了個頭。
工作人員隨後領著我到員工宿舍,住的地方安頓好了之後,總裁很高興的帶著我進生產線的廠房參觀,只見這些自動化的機器很規律的在做同樣的事,還有很多機器人穿梭在其中。
「大約在大獎賽結束之後,2600X的組裝應該就會告一段落,到時候就要請妳過來此地幫車子簽名,現在我得到訊息是:大約有70位的車主不要妳的簽名,其他的都要,這工作保守估計至少需要3天左右。」
「這樣沒有問題的。」
「我是怕妳太勞累..」
「為什麼?」
「雷射油漆筆有點份量,連男生拿起來都有些吃力,更別說是女生了。」
「這個是我份內的工作,我會盡力做到的。」
「那到時候就要請妳多費力了!」
參觀完FERRARI的廠區之後,接著被Morpheus總裁帶到員工餐廳去用餐,這也是以後我每天都要進來的地方,只見FERRARI男男女女的員工,不時就盯著我看,看得我都不好意思。
「真是的,每個人都這樣子看我,多不好意思啊!」
「放心吧,」Morpheus說道:「久了習慣了之後,他們就不會看了。對了,我們的東西吃得習慣嗎?」
「很好吃的,」我一邊啃著批薩一邊說著:「我的嘴巴已經停不下來了..」
「呵呵,好吃就多吃點,我還有事,要先離開了..」
Morpheus總裁向我致意之後離開,要不是Rachael把我攔住,我還想要拿第四片批薩起來。
「boss,妳該要注意身材了,拍片的日子妳都沒運動,再這樣子吃,馬上就會胖到不像樣,到時候我會被Miranda總裁罵到臭頭..」
「妳知道我胖了?」
「要不然每天幫妳洗澡是洗假的啊!」
Rachael靠在我耳邊講了這麼一句之後,我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也不好意思再吃下去,乖乖的被她領著回到FERRARI的員工宿舍,又是被她拖進浴室,接著就開始數落我身上變形的地方,羞得我的臉燙得要命。

進入FERRARI的練習場之後,「別浪費時間,趕緊坐進去!」這是Clare教練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她的英語並沒有義大利的腔調;然後我就坐進這個模擬練習車裡,我看不出來這台固定式的機器有什麼特別,更不曉得這個老女人賣的是什麼藥;因為不怎麼明白公司這樣子的安排,有些不情願的坐在位置上,這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妳慢吞吞的在幹什麼?!還不趕快把安全帽戴上,安全帶扣起來!」
嚴厲的聲音從喇叭裡傳出,而就在我把安全帽和安全帶都搞定時,我周遭的一切完全變了樣,那就好像那時我坐在改裝的FX裡面的情景。
「小丫頭,現在妳眼前這個模擬場地跟A1旗艦店的練習場是一模一樣的,綠燈亮了就給我衝出去,做妳該做到的!」
前面密密麻麻一大堆車子,我不知道我排在第幾,她的話才剛說完沒有多久,『咚』的一聲,賽道上的紅燈已經轉成綠燈,一時之間,尖銳的引擎聲大作,我也毫不猶豫的加足油門,開始追逐前方的車陣。
熟悉的彎道讓我意識到可以取勝的地方,第一個過彎較量之後,我就曉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而且不小心的話,還會被別的車子超過,就在又驚又怕的狀況下,第三個彎道才剛通過,就被另一輛車超了過去,到後面,我只能夠維持現狀,儘可能不要被其他車子超過,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看到了旗子在揮舞,奮力衝刺結束之後,我有些筋疲力竭。
「不錯..不錯,他們告訴我妳是初學者,從來沒比賽過,妳這樣子的成績我都快已經可以交差了。」
「妳到底在說什麼?」
原來Clare是這裡最資深的技師,也是常常跟隨車隊四處去征戰的靈魂人物,這次自告奮勇站出來教我,原因是有車隊裡的車手把我嗤之以鼻,而且用極其挑釁的語氣鄙視我的性別。
「我是不曉得妳有沒有野心,」Clare拉著我的手,一邊走一邊說:「我知道這次只是公司的任務需要,讓妳參加大獎賽,但是我相當看不慣那兩個傢伙的嘴臉,我想要讓妳贏!」
「這..談何容易啊!人家是職業車手呢..」
「只要妳能夠平安跑完賽道53圈,有人就要跪在地上大聲喊我『媽媽』!」
我噗的一聲笑得開懷,這個賭注還真的很特別,「那麼教練,妳要我怎麼做?我也想看到呢!」
「以後叫我Clare就可以,妳的基本動作已經有了,也相當不錯,接下來就是要應付比賽時的體力,還有對賽道的熟悉度。」
「要做些什麼?我都聽妳的..」
「我會教妳很多東西,但是最要緊的是鍛鍊體力,下午穿著運動衣過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24),K22514 (2012-09-28),magicwoo (2012-09-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