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9-28, 12:12 AM   #4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6章 新的比賽-3


「怎麼說?」
「妳以前確實完全沒有接觸過F1賽車吧?」我應了一聲。
「這麼短的時間就已經有這種成績,這可真的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那是Clare教練教得好..」
「教練好是一回事,要是學生學不起來也沒有用。依妳現在的樣子上場,可能有些新手賽車手還未必可以輕鬆贏得了妳喔!」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
「明天是練習賽之前可以實地練習的最後一天,之後場地要整理,而明天有其他車隊的選手要練習,妳可以過來看看他們的實力。」
「我這個外行人還是別來吧,來的話一定會造成騷動的。」
「這倒也是,這次公司保密的功夫還真是徹底,妳參加比賽連我們車隊都不曉得,妳這樣子現身的話絕對會讓整個比賽大亂的。」
「你放心吧,我不會隨便露臉的。」
ReDolores很滿意的笑著,我回頭看Clare教練那裡,那兩個人還是跪在地上不停的道歉,注視著這一幕,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但是他們喊著她『媽媽』的同時,心中有個疑問悄悄的昇起:教練為什麼獨自生活在這裡,她的家人呢?這一段時間也沒看她休假,這是怎麼回事..

賽道封閉之後,我仍舊按照行程,早上進模擬車裡練習,下午和晚上鍛鍊體能,而就在這時候,卻傳出另一個相當震撼的消息:有強烈的低氣壓來襲,會有豪雨。而就在練習賽的前2天,整個倫巴底區開始降下大雨,而且不像是短時間能夠停止的樣子。整個F1裁判團隊緊張異常,畢竟這個重要的比賽如果延期的話,影響的不是只有這次的大獎賽,後面的幾場比賽通通都會受到影響。
雨兇狠的下了一整天,充沛的雨量造成會場不小的災情,經過不眠不休的搶救之後,大致已經恢復原樣,就是場地相當的溼滑,進站區裡有些器材也掛彩。這時雖然三不五時還飄著細雨,但已經比之前的雨勢小很多。之後比賽依照原訂時間舉行的消息傳出,也聽說SONY拍片的團隊也已經來到FERRARI的總廠進駐,我知道躲不掉之後,心情開始沉重起來。
「明天開始是練習賽,」Clare教練拿著小電腦給我看,「每個車隊都已經把參賽車手報上去,天候不佳的情況已經有很多的車手打退堂鼓,而妳的名字已經大喇喇的出現在比賽名單上,今晚的體育新聞鐵定很有看頭。」
「這會怎麼樣?」我問道。
「還會有怎麼樣,妳就好好的比賽就對了,我要特別的提醒妳:溼滑的賽道可不比正常的,我不要妳快,妳就好好的跑完。排位賽也用不著奮力去搶,順利的跑完,然後正式比賽時好好的享受這53圈就行了。」
「不能快?!」
「相信我,現在這樣子的賽道對妳搞不好是件好事..」
「為什麼?」
「妳現在的弱點就是過彎的技巧還不夠純熟,切入的角度忽大忽小,這場大雨,讓大家都跟妳一樣,彎道都快不起來。」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但是他們的技巧比我好。」
「反正不要妳快,只要妳能夠順利跑完就行。」
我點點頭,心中的不安又加深了一些,還好晚上Rachael這個忠心的女僕依然幫我洗澡,還一直不停的安慰我,幫我加油打氣,我才欣然入眠。
第一次練習賽開始,雨勢也開始,老天有點在跟我們作對一般,雨勢不停,有些車子打滑衝出跑道之後就沒有再進來,我按照教練的指示,放慢速度在大雨中奔馳,那種暢快的感覺真是無與倫比,就這樣子一直跑著,直到教練叫我進站,我才知道:整個賽道只剩下我一輛車子在賽道上跑著。
從車子爬起來,馬上就是鎂光燈的焦點,還好工作人員幫我把這些記者和人群擋住,不然,要離開恐怕比登天還難。後面雨勢愈來愈大,第二次和第參次練習賽,教練要我不用再參加,聽說別的車手也興趣缺缺,沒有幾輛車上場。排位賽的前一夜,心情反倒沒有那麼緊張,涼爽的氣溫讓我一覺到天明,要不是Rachael叫我起來,我還像小豬一般躺在床上。
午後,陽光依舊不見蹤影,這時已經相當接近排位賽的時間,參賽者的相片和名字一位一位按照車隊順序出現在電視大牆上,這時才知道車隊另外2位參賽隊友的名字,一位叫Jonny,另一位叫做Ben。而這26位車手只有我是女性,當我的相片和名字出現的時候,觀眾區裡面響起了不小的掌聲和歡呼聲,沒想到就在這時,雨又大了起來。排位賽的時間到了之後,很多車子已經迫不及待的衝出去,教練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記得我說的,別想快,就順利的跑完就行了。」
我等全部車子都出發之後,最後一個衝出去,果然正如教練說的,濕滑的場地真的不能夠貪快,小心的過了小折角,感覺車尾還是稍微滑了一下,確實讓我吃驚不小,在過大彎道時我心裡就有些底,速度壓低一些,果然就順了些,直線加速我也沒有硬衝,然後依舊是很平穩的過了銳角大彎道,有了一圈的經驗之後,我就用這樣子的速度一直跑,直到排位賽第一階段結束。第一階段的成績秀在電視大牆上之後,果然我就是被刷下來的8名墊底者之一,但是竟然我的成績還不是最差的,還有2個比我還遜,這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有多久,排位賽三階段賽完之後,成績馬上就公佈出來,ReDolores仍然是榜首,Jonny和Ben也都跑在10名之內,只有我是倒數第3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09-28),K22514 (2012-09-28),magicwoo (2012-09-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