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04, 12:07 AM   #5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9章 新的專訪-1


第19章 新的專訪

雖然是選擇晚間的交通船返回,但是在交通船上就已經有不少的旅客把我認了出來,一時之間,交通船上的秩序開始亂了起來,很多旅客都想要我的簽名,我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要求每個人都回座位,把要簽名的物品交給工作人員處理,自己私人走過來的,一律回絕。這一招果然奏效,交通船又恢復了平靜,但是我的手卻一直沒閒著,從我的專屬電子月曆,還有筆記本、帽子,甚至有人把T恤脫下來交給工作人員。
「boss,」Rachael對我說:「現在的妳,跟其他的大明星比起來,妳一點也不遜色,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妳又在幸災樂禍啦!」
「小僕哪敢哪,我是提醒妳,以後不能再坐經濟艙了,妳只要再坐,同樣的事就會再發生。」
「我又不是什麼有錢人,那邊的票價那麼貴,好浪費。」
「boss,妳現在已經不是普通人,」Rachael正色的對我說:「是個公眾人物,不僅要維持自己的形象,更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如果妳不要求自己,妳那些頂頭上司絕對會要求妳的。不說別人,Miranda總裁就不可能還讓妳這樣子拋頭露面,妳就聽我的。再說啊,從Miranda總裁那時給妳的獎金到現在,妳已經是個小富婆了,需不需要我好好的幫妳算一算?」
「妳這傢伙真是壞透了..」
「要是我真的是壞蛋的話,boss早就被我賣掉囉!」
說得我又好氣又好笑,不過她說的確實沒錯,像我這樣子粗枝大葉、迷迷糊糊的個性,這些日子搞不好已經闖了不少的禍。
「是,我的乖女僕,以後都聽妳安排,這總可以了吧?!」
「回去之後沒有任何人安排行程,主人妳要好好的休息,不能再操勞了。」
「唉!」我輕輕嘆了一口氣,「這又不是我故意的,事情就這樣子一直堆過來,誰不想休息啊!」
「好!這次就由小僕幫妳把關,至少這個星期,我不准任何人要求妳做什麼事,就專心的休息。」
「講得跟真的一樣,我才不信咧!」
確實,以她的能力和等級來說,要幫我擋掉事情是有一定的難度。回來第一天,剛把Emma姐、Emily還有Neo總經理這些熟人拜會完畢,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餐剛回到宿舍,就看到Rachael哭哭啼啼的往我面前跪著。
「主人,我..我對不起妳..」
「妳這是怎麼了?」
「明天妳要擔任MLB世界大賽開幕賽的開球佳賓,洋基隊的老闆Hank親自打電話邀約,因為上次在賭城的名星賽讓妳受了委屈,他誠心的請妳前往,我真的推不掉,對不起..我對不起妳..」
「妳這是在做什麼啊?」我趕緊把她拉起來,「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就是去看球賽啊,妳別這樣,往後的日子,我更需要妳幫助我。」
「妳不怪我?」
「怪妳能夠改變什麼?」我捏捏她的鼻頭,「再說啊,我是很喜歡看MLB的喲,以前只要視訊裡頭有球賽就看,能夠看現場當然更棒。沒人提醒我,我都不曉得已經到世界大賽了。而且喔,有人又可以和情郎會面囉。」
「主人,Rachael愛死妳了!」她把我抱個滿懷,猛親我的臉頰。
「時間和地點確定沒?」
「明天晚上6點,洋基Stadium,我們快到的時候,要先連絡他們,工作人員會帶我們去私人停車區,然後先待在VIP室,開賽之前會介紹妳出場,妳開球之後比賽就正式開始。」
「已經安排好就好,那今晚就有功課要做了..」
「什麼功課?」
「妳被人家邀請,不好好瞭解人家的事情怎麼行,最起碼的,人家的名星選手妳要知道吧。」
「我記得賭場那時候妳好像有說妳是道奇隊的球迷..」
「確實是啊,但是到了人家的主場,最好什麼都別說,如果穿上他們的隊服或戴上他們的帽子那更是會受到英雄式的歡迎,紐約就是這麼個地方。」
「那要小僕去弄這些嗎?」
「妳就去運動專賣店買2頂洋基的帽子,現在天氣也轉涼了,也順便到Emily那裡拿兩件運動型的外套。現在我要趕緊開始做功課,看看MLB相關的訊息和他們比賽的報導,必要時晚上還要看體育頻道。」
「好,那Sally借我,我買到就回來。」
Rachael出門之後,開啟桌上的電腦之後,馬上搜尋相關的新聞,這才發現:今年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竟然就是洋基對上道奇。
「老天啊,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這麼剛好?!」翻閱今年的新聞和之前兩隊的比賽紀錄,心裡雖然有些底,但道奇今年跌跌撞撞,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拿到國聯的冠軍;不像洋基,今年一直都很順,在篤定進入季後賽之後,最後有幾場是用二線的球員去應戰,竟然還打得有模有樣,實在擔心這兩邊的實力,道奇會不會一面倒被洋基橫掃,都有很多討論。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看到的對戰。」嘴巴很不情願的嘟嚷著。
不情願是一回事,我還是把今年兩隊的比賽通通找了出來,一場一場慢慢看裡面的精彩剪輯,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把時間給消磨掉,連晚餐都是Rachael從餐廳打包拿回來的,就這樣一直奮戰到凌晨1點,要不是Rachael硬是把我拖進浴室洗澡,我還真不知道已經那麼晚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04),K22514 (2012-10-15),magicwoo (2012-10-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