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05, 12:13 AM   #5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9章 新的專訪-2


這一覺竟然睡得深沉,11點多鐘時,Rachael終於忍耐不住,硬生生的把我從床上拖起來,這才驚覺事態嚴重,匆忙梳洗完畢,穿上準備好的運動套裝,帶著Rachael買的帽子之後,拉著Rachael趕緊往Sally坐進去。路上經過一家McDonald's,毫不猶豫就開車過去點餐,買了一些可以果腹的漢堡加上薯條,匆忙的就衝上高速公路,我當然知道從特區到紐約市是有相當的距離,如果不是Sally有那樣子優異的速度,我不可能選擇自己開車過去,最重要的是:自己開車可以避開搭乘交通工具時,其他旅客的目光和不必要的干擾,行程也自由多了。
擋風玻璃上鮮紅色的數字一直維持在450km/h附近,四周的景物飛快的從眼前飄過,還好今天沒什麼車子,內側這2道幾乎沒有任何的阻礙,我也樂得讓Sally盡情的加速。這樣子的結果還真的相當讓人滿意,因為:當我們下了交流道離開高速公路進入紐約市時才剛過下午5點,我要Rachael連絡好洋基的工作人員。還不到5點半,Sally已經停在洋基Stadium的員工停車場,工作人員早就等在那裡準備好迎接我的到來。
VIP室裡,洋基老闆Hank Steinbrenner親自迎接我,一邊吃著他們準備的餐點,一邊聽著主持人說明稍後開幕式的程序。突然,有另外一位工作人員急急忙忙的衝進來報告,原來是今天要演唱God Bless America【註1】的歌者生了病,嗓子已經啞了,現在還在另外洽尋人選,因為事出突然,這些工作人員急得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聽到這個消息,我毫不猶豫就站起來自告奮勇,「這樣子好了,今天由我來演唱,開幕戰進來觀戰的老球星或是大明星應該不少,由他們開球的話,應該更別具意義吧。」
「Christina小姐,」Hank問著:「您事前完全沒有準備,確定可以嗎?」
「請相信我!好嗎?!」
不再猶豫之後,整個行程重新更動,球賽依照表訂時間和順序開始。開球儀式時,因為不用開球,我依然是坐在貴賓席裡。聽到開球佳賓不是我,不少的記者都狐疑的回頭看著正在貴賓區,啃著美味熱狗的我,想必他們事前一定知道:今天的開球佳賓原本是我,但不曉得為什麼臨時換角。
「boss,」Rachael神情緊張的問著我:「妳真的..真的沒問題嗎?」
「這沒有什麼的啦,妳現在交待工作人員,請他們在第6局下半時送一罐冰涼的啤酒給我,誒!一定要HEINEKEN的喔..」
Rachael半信半疑的離開,我聚精會神的觀注著比賽,不一會兒,Rachael回到我身邊,「已經交待他們了,妳到底..」
「別講話,看球..看球..」
前3局兩隊都沒有任何的斬獲,只有一些零星的安打而已,但第4局上半就不同了,道奇靠著一支幸運安打和保送,再加上後面一支轟上外野第2層看台的大號全壘打,一口氣就灌進3分,我心裡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嘴巴馬上就唸著:「如果能這樣子一直保持到終場就好了。」
5局下,洋基的指定打擊一上場,第一球就把球硬生生的轟上外野的看台上,同樣是全壘打卻是兩樣情,洋基的壘上並沒有任何跑者,這一發是陽春砲,比數變成3:1。比數就一直這樣子維持著,第6局下半快結束時,工作人員真的把一罐HEINEKEN交到我的手上,興奮的接了過來,壓開易開罐的罐口,慢慢的一口一口吞下去,沒多久,這一罐冰涼透心的啤酒已經下肚,我大呼過癮。
「各位小姐先生們,現在讓我們歡迎Christina Hoffman小姐,她將為我們演唱『God Bless America』!」全場觀眾已經起立,比賽的雙方球員也全部脫帽行禮。
本壘後方,我走出來已經站好定位,深呼吸了一口氣,抓住麥克風開始清唱:「God Bless America,Land that I love.
Stand beside her,and guide her
Thru the night with a light from above,
From the mountains,to the prairies,
To the oceans,white with foam,God bless America,」
這一句狠狠的飆高音:「My home sweet home..」
重複唱最後兩句:「God bless America,My home sweet home..」
震耳欲聾的尖叫和歡呼聲幾乎把洋基Stadium的外野看台第二層給轟下來,我深深的鞠了一個躬,向所有觀眾揮手致意,這時,有位工作人員跑了過來,拿出了一顆棒球請我簽名,雖然覺得相當奇怪,但是我仍然把名字簽上去,然後走回貴賓席。
「真是太感謝妳了!」Hank親自走到我的座位附近跟我握手,「剛才那個時間就是這場比賽最精彩的時刻,今天洋基有沒有贏球都沒關係了。」
「哪裡的話,能夠在這個球場演唱,那才是我的榮幸呢!」
「剛才的簽名球是我要求的,這顆球會放在隊史館裡永久保存作紀念。」
「小女子何德何能,這樣子就進入洋基的大殿堂,真的是慚愧啊!」
「快別這麼說,我們繼續看球吧..」他拉著我坐下來。
之後雙方就再沒有任何的進帳,世界大賽的開幕戰,洋基老闆親自坐鎮,竟然在自己家裡輸球,球賽結束之後,我開始收拾身邊吃剩下來的東西,嘴巴唸唸有詞,「明天的體育新聞應該相當精彩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07),K22514 (2012-10-15),magicwoo (2012-10-0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