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07, 08:13 AM   #5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19章 新的專訪-4


「乖女僕,」我搖著Rachael,「都快8點了,還不想起來啊,是不想要去見Rick了嗎?」
「慘了,我完蛋了啦!」Rachael像觸電一般的跳起來,「說好8點在停車場碰面的,慘了..慘了啦!」
「先打電話給他,要不然叫他直接過來大廳那裡等妳不就好了。」
「還是主人英明!」轉身就拿起小電腦播號,馬上就看到她對Rick撒嬌,然後就約在大廳見面。掛上電話之後,她馬上就衝到浴室裡盥洗,兩三下就衝出來,開始換衣服。
「妳看看妳,」我笑著說:「這麼著急,身體鐵定是饑渴很久了!」
「主人還敢說!」她紅著臉叫著:「妳以後就不要遇到真命天子,到時候一定比我還嚴重。」
「呵呵..再說吧,不過妳下去時要小心,大廳那裡有一群記者守在那裡想要堵我,妳是我的助理,容貌他們也相當熟悉,絕對會被他們攔截的!」
「主人太小看我了!」她把頭髮梳好之後戴上墨鏡,再把洋基隊的鴨舌帽戴上,插著腰擺了個模特兒標準的pose,「怎麼樣,看不出來吧?!」
「好啦..好啦,自己小心點!誒..早餐帶著..」
拿起三明治,Rachael狠狠的往我的臉頰吻了一下,「那我出去囉..」

當房務把早餐收走,正在思考球賽之前的時間要做什麼的時候,我的電話響了起來,正在想說是誰打過來,看著來電顯示,竟然是Morpheus總裁,讓我吃驚不小,趕忙接了起來。
「美女!」還沒有等我答話,Morpheus已經用他那個義大利腔的聲調叫著:「我還真是想不到,原來妳歌也唱得那麼好啊!」
「總裁大人,獻醜..獻醜了!不過,您怎麼知道我唱歌的事啊?」
「還說呢,妳當MLB只有美國人會看啊,不說別人,妳乾媽就是最忠實的觀眾,這消息也是她第一手傳出來的,現在整個車廠和車隊這裡每個人都知道了,她可是高興得不得了的呢。」
「是喔!」
「講正經事,待會有位Rita小姐與妳連絡,然後跟妳商討後續的事宜..」
「大人,可以說得更清楚一些嗎?」我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是這樣的,『Sports Illustrated』【註3】這位Rita小姐,本來在義大利大獎賽妳拿到名次時就想要對妳做一個專訪,但是她的主管那時並沒有什麼意願,但是昨天妳現身在洋基Stadium造成這麼大的轟動之後,她告訴我說,現在是總經理親自下令交辦,她的主管也因此遭受嚴重的責難,搞不好已經被公司fire掉了!她不曉得怎麼連絡妳,所以只好從我們公司這裡一路追,她死纏爛打的功夫還真是了得,公司其他的人不敢做任何決定,最後推到了我這裡,我認真的考慮了一下,答應了她的請求,給了她妳的電話。」
「怎麼會這樣子啊?!」
「下一期『Sports Illustrated』封面,大概非妳莫屬了吧!」
「您也知道,我真的不喜歡這些的..」
「非常非常難得F1賽車這個項目能夠上得了『Sports Illustrated』的版面,妳就讓她幫妳做一個專訪吧,他們可是最專業的體育雜誌呢。」
「好啦..好啦!」我無奈的應著。
「那就這樣子,我還有事,如果有問題馬上告訴我喔,再見..」
「嗯,掰掰..」
果然,Morpheus總裁的影像才剛消失沒多久,電話就響起來,是個陌生的號碼,接起來之後是位和我年紀相彷的小姐,她馬上就表明身份。
「真的很對不起,本來應該是在大獎賽之後就要做的,但是..」
「這些剛才Morpheus總裁都告訴我了,既然大家都已經決定好,我也沒辦法改變,不是嗎?」
「我知道這很不通情理,但我向您保證:絕對不會讓您受到任何的委屈。」
「今晚是世界大賽第2戰,我不想錯過呢!」
「不會那麼久的..」
在飯店工作人員的幫忙下,我坐上了『Sports Illustrated』的專車,不多久,竟然進入洋基Stadium的員工停車場,正在奇怪時,Rita對我說:「已經跟洋基他們說好了,借用他們的貴賓席,中餐他們也幫我們準備好,這樣就不愁看不到球賽,您覺得如何?」
「妳設想的還真是週到,我喜歡!」
她身旁還跟著一位扛著攝影機的先生,跟洋基的工作人員打過照面之後,我們就進入球場的貴賓席,球場裡現在只有一些工作人員在整理場地,整個觀眾席空空蕩蕩,跟昨晚比賽座無虛席的樣子完全兩個樣。
「Larry,」Rita對著那位先生說:「攝影機OK馬上跟我說。」
Rita是個相當健談的女生,又相當的親切,讓我感覺就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一般;心防卸下之後,從我的身世聊起,家庭、求學一直到結婚,當然,A2的龍捲風和D7的災變帶走我所有的親人的事情又讓我難過好久,她這才知道我現在是孤伶伶的一個人,「還好我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要不然的話,我根本沒有活著的勇氣。」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13),K22514 (2012-10-15),magicwoo (2012-10-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