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09, 12:19 AM   #5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0章 新的答案-1


第20章 新的答案

「Rachael說妳也蠻喜歡中華料理的,不曉得妳喜不喜歡我準備的這些便宜貨,不成敬意,不成敬意..」
這位Brown博士從外面回來時拎著一大堆的東西,等他擺在桌上,大家合作攤開來之後才發現:他買的確實是中華料理,但是感覺好像不一樣,我以前並沒有吃過這些東西。
「這是水餃,這個是酸辣湯,吃不慣水餃的話,還有乾麵,乾麵有兩種..」
種類不多,但是量很多,頓時整個餐桌已經堆滿了吃的喝的。
「大家坐下來吃吧,聽說Hoffman小姐您馬上又有要事要忙,我就不浪費時間,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聊吧..」
不再猶豫,一屁股坐下之後,我就開始夾起水餃來吃,這才知道:看似平凡的東西,原來這麼美味,馬上就讚嘆起來。
「您不嫌棄就好了,話說回來,能夠再遇到他們倆位,還真的是運氣,我一直以為他們被終結掉了,想不到..而且好像真的像是命中註定一般..」
「這怎麼說啊?」
「當初我們創造這些領隊,都是使用人類的DNA創造的,尤其是他們倆,跟我的淵源最深..」
盯著他帥氣的臉,忍不住多看好幾眼,「是不是可以請您從頭說起?」
他點點頭,開始細說從頭..
「早期,在一切都還在建設的那個年代,那些粗重的勞力,以及難以忍受的工作,像是礦工這類,原本都是由貧困地區的人民擔負。但是後來,複製人被研發出來之後,這些只會聽命令做事情的低階複製人,馬上就把很多工作機會給搶走,最嚴重的就是B星群的礦場,就不過是幾年的功夫,複製人已經把人類礦工完全取代。那時,各大礦場產量激增,同時,再也沒有聽到什麼災變的問題,因為:礦場縱使發生嚴重的災害,傷亡最多的,通常都是複製人,了不起1~2位領班跟著賠進去,採礦公司只要花錢把這些受害者的家屬嘴巴給堵起來,誰也不知道礦場發生了什麼事。」
「那年我在CYBERDYNE SYSTEME研發部,我們研究成果相當豐碩,成功的研發出高階的複製人,他們只要經過腦部解鎖的過程,就與正常人完全無異,除非跟他們生活過,不然,普通人是不容易發現他們的身份的!」
「當第1位高階的複製人成功的取代礦場領班的位置之後,複製人的訂單就如雪片般的飛來,高階和低階都要,這時,難題就來了..」
「是什麼難題?」我一邊吃著餃子一邊問道。
「低階的複製人製造對我們來說當然是輕而易舉,但是高階的就不是這麼回事,那是要有真人的DNA才可以被製造出來,而且同一礦場還不能夠有同一組DNA複製人,DNA的提供者也不可以在場,那是會造成命令的嚴重混亂。公司開會最後決定:就把員工親屬的DNA拿過來交差,反正這些複製人都是要待在B星群的礦場裡頭,應該是不可能碰得到原本提供DNA的人的。而我,被公司分配了10個名額,理所當然的就把我所有的家人和親戚的DNA都交了出去。」
「那麼Rachael和Rick這兩位的DNA是?」
「他們的DNA就是我爸媽的!」
我、Rachael和Rick全都傻住,愣在原地,半天說不出半句話來。
「今天沒有什麼事,也想休息休息,就翹班溜出來,本來也想要去看世界大賽的,但就在洋基Stadium附近看到他們倆,起先我還以為是我眼花看走眼,但是後來Rick叫住了我,跑過來相認,我才知道這是真的,感動的眼淚馬上就流出來,他們可是我親手創建的第一批複製人哪!」
「博士,您的父母親現在在哪裡?」
「他們很早以前就已經退休,現在定居在多倫多市那裡養老,要是真的讓他們看到Rick和Rachael的話,搞不好會被嚇出心臟病的。」餐桌這裡,我們全部都笑了出來。
「博士沒有結婚嗎?這裡就您一個人住啊?」我問道。
「那些年把青春都奉獻給公司,現在年紀已經有了,誰會想要跟這個年紀一把的老男人在一起..誒!別動手,」博士說著說著阻止我收拾那些餐具和剩下來那些吃的喝的,「這些個我來就好了,大家到客廳去坐吧,還要不要喝點什麼?我這兒飲料、果汁、葡萄酒都不少..」

「高階複製人獨佔的市場後來一夕之間就起了變化..」
博士把東西稍微整理了之後,拿了果汁給我,然後遞給Rachael和Rick一人一瓶COCA COLA,「你們是愛喝這個的吧?」他們倆高興的點點頭。
「公司有個內賊,沒多久就把這個高階複製人的製造技術高價賣給了其他兩大生技公司-UMBRELLA和ANTIGEN,而他們這兩家公司為求賺錢不擇手段的做法,就是後面發生複製人叛變的主因!」
「怎麼說?!」我一邊喝著果汁一邊問道。
「這內賊偷到所有的製造技術,但是並沒有偷到腦部解鎖這部份,而高階複製人成品只有我們這些位研發測試員才看得到,完成後就直接送往B星群的礦場,所以這傢伙不知道高階複製人還有這一道鎖。而這兩個公司腦袋裡的只有利益,拿到製造技術之後,馬上就動腦筋到普通的家庭,這樣子的商機可是比礦場大得多的,經過實際測試之後,他們開始在頻道上廣告,廣告詞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給我DNA,我給您完美的僕人。」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13),K22514 (2012-10-15),magicwoo (2012-10-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