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12, 12:04 AM   #6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1章 新的頭銜-1


第21章 新的頭銜

這一夜沒什麼睡,醒過來之後很匆忙的梳洗,拉著一樣是睡眼惺忪的Rachael,拎著簡便的行李,又再度衝向紐約,進到了CHANEL紐約店,找到Miranda總裁,她似乎已經等我很久了,交代Rachael我們的住處之後,要Rachael去張羅住的地方,她馬上繼續做事。
「今年紐約我們的主題是現代風,」她第一句是衝著我說的,但馬上又轉頭邊喝著STARBUCKS一邊指著螢幕裡的衣服,一邊交代身邊的女生,「這件..這件..這件不要..」接連指示了一大堆的事,我看到她的名牌,她是紐約店的店長Gracie。
「Gracie,」總裁指著一件淡藍色的毛衣套裝叫著:「這一套趕緊拿過來,我要先看看Christina的樣子!」
拿到衣服,沒什麼懷疑,馬上就在她面前脫光了衣服換裝。
「Emily說妳的身材好,我今天才看到,還真不是蓋的..」摸著我的肚子,「疑?!身材好像有些不一樣了,有些地方要修改修改。」
「大人啊,我..我也要上場嗎?」
「那是當然的啊,等會兒Emily也會過來,她會教妳一些基本的東西,用不著緊張。」說完,她要我把衣服脫下來,她要拿去修改。
「我們的時間是哪一天?」我一邊脫衣服一邊問道。
「紐約和倫敦這兩地還算好,我現在擔心的是米蘭和巴黎。」
「這怎麼說?」
「紐約和倫敦今年很畸形,參加的幾乎都是我們這幾個大牌子,其他小廠小設計師幾乎都沒有現身,我前面這兩場早就已經準備妥當。但米蘭今年時程排得相當奇怪,竟然安排我們做開幕秀,溝通老半天也搞不定,不曉得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我們自家巴黎那裡我更是頭大,今年想要參展的一大堆,所有大大小小的通通往那裡擠,似乎是算準了今年那裡才是重頭戲,現在時裝協會還拿不定主意,時程的安排到剛才還沒有定案,我真不曉得會不會開天窗?弄得我現在有點想推掉所有其他的場次回巴黎!」
說著說著,Emily偷偷溜到我身邊,輕拍了我光溜溜的屁股,嚇了我一跳。
「嚇死人了啦!」我馬上抗議著,趕緊穿上衣物。
「走吧..」她跟總裁示意之後拉著我的手。
「要去哪裡?」
「當然是去找東西吃,然後教妳走伸展台啊。」
「當真是要上台啊?」我膽怯的問著。
「妳也是我們的模特兒,而且現在是最紅的一個,妳不亮相誰亮相啊,好了,別說那麼多,一起去吃早餐!。」
匆匆的去STARBUCKS吃早餐,再回到CHANEL店裡,Emily拉著我到後面的小舞台。「妳現在走路給我看!」Emily開始仔細看我走路的神態。
「時間不多,我不可能要求妳從最基礎的開始練,那樣子來不及,我一步一步糾正妳,妳照著我說的地方,把原來走路的姿勢改掉。」
走直線、收下巴、挺胸,這些都還容易,我肩部搖晃的幅度太大而且不一樣的姿勢也要改掉,這就有很大的難度,我開始佩服這些模特兒,基礎訓練時一定很難過,因為要改掉已經根深柢固的姿勢,那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妳等等,我拿個東西過來,妳收下巴的動作最容易忘記..」
Emily轉身離開,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在小舞台這裡,不敢鬆懈自己,仍舊照著Emily教我的,慢慢一步一步的走著。
「真是妳!」驚喜的尖叫聲差點讓我摔跤,我回頭一看,原來是Mathilda。
「好久不見啦,」她衝過來抱住我,「要幫我簽名喔!」
「啥啊?!」
「電子月曆已經在市場上銷售了,妳的那個我們通通都有買喔,當然啦,是用員工價。」又摟又抱的,弄得我有些不好意思,「電影我也有去看喔!」
「妳也看了?!」
「總裁有偷偷的帶幾個人去,也沒有讓很多人知道。真的,我真的愈來愈喜歡妳了,那部電影真正上映時,我還要再去看。」
「有這麼好看啊?」
「就好喜歡妳那個鬼靈精的樣子!」
說著說著,Emily已經回來,手上還拿著一頂特別的帽子。
「哈囉!Mathilda..」兩個人馬上就抱在一起,「怎麼會有空來這裡?妳不是應該要試穿那件剛改好的衣服?」
「聽到Christina來了,當然就要找機會偷溜出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都不怕被Miranda罵的啊?!」
「見到了大明星,被罵我也認了。」
「我又不是什麼大明星,別把我說成這樣啦..」
「還說呢,連歌都唱得那麼好聽,我羨慕死了啊!」
「我唱歌的事妳也知道?」
「MLB也是有人在看的喔,不說了啦,我要趕快回去了,被Miranda看到,我會被罵死。」說完,Mathilda三步併做兩步,小跑步離開我的視線。
一轉眼已經練到傍晚,練習的時候我才曉得,明晚就是上場的時刻。
「走慢一點事實上是沒有關係的,」Emily一邊糾正我的動作一邊對我說:「妳穿高跟鞋走路的樣子雖然還可以,但是我還真怕妳會摔跤。」
「真的摔了怎麼辦?」
「啊就自己爬起來繼續走啊,還能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12),K22514 (2012-10-15),magicwoo (2012-10-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