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15, 07:54 AM   #6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1章 新的頭銜-4


「不過就是個專訪,怎麼會演變成這個樣子啊?」
「boss,妳不同,現在妳的一舉一動都是別人注目的焦點。」
「為什麼?」
「為什麼?!」乾媽敲著我的頭,笑著說道:「嘿..哈囉!有人在家嗎?妳是名人啊,跟著妳就會財源滾滾,這麼簡單的道理都想不通啊。」
「這些人都把我當搖錢樹就對了..」
「別想太多,」乾媽安慰著我,「來這裡是對的,找到機會就好好的休息。」
這時,Rachael附在我耳邊說了一件事,我笑著馬上點頭答應。
「妳們這兩個小鬼在打什麼鬼主意啊?」
「當然是打妳的主意啊!」
Rachael的話剛說完,我們倆就合作把乾媽拖進浴室,開始時乾媽還扭扭捏捏,後來也跟我們打鬧在一起,這個澡洗得夠久。
這一晚,我們都沒有回宿舍睡,而是在乾媽的床上,三個人抱在一起睡。
聊天、看新聞頻道和綜藝節目、吃飯、洗澡、睡覺,當中還看了一場電影,片名是:Ghost【註】,感人的劇情讓我們抱在一起哭。三個人就這樣子膩在一起兩天,這天上午,Rachael告訴我:「總裁到米蘭了!」
我沒好氣的說著:「又要開始忙了..」
「丫頭,妳有事就趕緊去忙吧,正經事要緊呢!」
「好吧,可是我好捨不得走..」
三個人抱在一起抱了好久,直到乾媽硬是要我趕緊過去米蘭市,我才依依不捨的駕車離開。

CHANEL米蘭店裡,Miranda總裁一直不停的打電話問東問西,時而破口大罵,然後就是愁眉苦臉的表情,我詢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妳的疑問,答案就是巴黎這一場,大家都想要搶那些好時段不肯退讓,時裝協會協調會已經開無數次,大家都吵吵鬧鬧,最後都沒有下文,設計師現在只能夠不停的把最新的狀況回報給我,其餘的事啥都不能做!」
「那麼我們的時段呢,是已經決定了嗎?」我問道。
「還沒,CHANEL是第一把交椅,當然應該是要把最好的時段給我們!」
「大人!」我正色的說:「正因為我們是領導者,才不用跟別人爭這些,只要我們是最好的,自然人家會來追隨。」
「這..」Miranda總裁不曉得怎麼回我的話。
「既然大家都要搶,」一旁的Emily也說道:「那就抽籤,願賭服輸。」
「妳是在賭城賭昏頭了啊?」總裁這才微笑起來,但是馬上正色的說:「時裝週表訂的行程才7天,但是今年這個特別的年份,報名參展的時尚精品公司和設計師超級眾多,還經過時裝協會的篩選剔除掉一些,現在包括我們CHANEL在內,總共有200多家的公司和設計師要參展,萬一哪個有名的廠家或單位抽籤抽到爛時段,會服氣嗎?不說別人,我就不服!」
我接著問道:「那麼展示的會場呢?」
「當然還是以前盧浮宮卡魯塞勒大廳和杜樂麗花園這兩個老地方。」
「既然現有的會場已經擠不下,為什麼不再多選一塊場地?」
在場的每個人都愣住,聚精會神的盯著我看。
「怎麼..我臉上有東西還是虫子?」
「這兩個地方是傳統,是象徵!」Miranda總裁正色的說道:「有些傳統的東西隨便改變的話,別人不一定能夠接受這樣子,認同感也不夠的!」
「距離開幕只剩一個多禮拜,這樣子議而不決,到時候不就開天窗!」
「時裝協會裡沒有人願意出面當壞人,站出來統合大家的意見,因為以前年年都是如此。但是今年狀況相當不一樣,他們更是不會出面,大概又是吵到後面開始大家妥協,最後一天才會有答案。」
我問道:「大人,下一次開會是什麼時候?」剛才Miranda總裁說到其中一個會場是盧浮宮時,我的腦袋裡馬上閃過一個想法。
她看了看小電腦,「算起來就是好幾個小時之後..怎麼?」
「現在讓我去開會!」
「明天這裡就開始了,妳這裡的位置怎麼辦?」
「巴黎那裡出狀況不是更糟糕,就讓我去協調,這次我一定讓他們有個交代,然後我會儘快趕回來。」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得差不多了,」總裁思考了一下接著說:「剛才我才知道,米蘭這裡我們會被這麼排也是因為場次多,他們已經顧不得什麼情面,這樣子的話,我也不太想給他們什麼好臉色,妳就去巴黎幫我搞定,定案之後不用再過來!」
「沒關係的,我會給您答案,協調完馬上趕回來的!」
決定好了之後,馬上就趕往星際碼頭,不多時,我已經在飛往A3的交通船頭等艙艙裡。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15),K22514 (2012-10-15),magicwoo (2012-10-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