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17, 12:13 AM   #6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1章 新的頭銜-6


我並沒有依照總裁的意思留在巴黎,會議結束馬上又坐上趕往A5的交通船,再回到米蘭時已經是深夜,想都沒想,一下子倒頭就睡。早上起床梳洗之後,走進舞台那裡,剛坐下來不久,餐廳裡的頻道,這裡7點整點新聞的頭條就是報導昨天巴黎服裝協會開會的決議:「昨日,巴黎時裝協會召集了今年參加巴黎時裝週的單位開會,會後做出相當重大的決議:今年的時裝週,舉凡在香榭大道上有開設店面的時尚品牌,全數在第一天下午到晚間的這一段時間,在盧浮宮卡魯塞勒大廳做集中而簡單的發表,這就是今年巴黎時裝週的開幕秀,之後全部在所屬香榭大道的店面作公開展示,公開展示時使用真人模特兒或人形模特兒不限,但該一批服裝設計師會按照表列時間在現場接受所有的提問,其他的設計師抽籤決定展出順序。這個重大突破傳統決議的提案人是CHANEL首席模特兒Christina提案的,雖然有些品牌不表贊同,但是,因為今年參展的單位為數實在眾多,這種折衷的做法倒是提供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然後畫面又帶到我幫他們簽名的畫面,「Christina小姐現在可真是到處受歡迎啊!」
雖然現在不曉得其他人怎麼評價這件事,但顯而易見的,我的名聲似乎又往上推了一步,「唉,早知道就不說了,又把自己弄到檯面上..」
Emily在我旁邊坐了下來,「妳創新的構想把問題都解決了,大功一件喔!」
「可是妳看,我的名字一直這樣子出現在大家眼前,我很不喜歡。而且,現在首席模特兒不是Mathilda嗎,這些新聞記者怎麼這個樣子,也不查個清楚,隨意就這樣子報導,我會覺得很對不起Mathilda。」
「妳錯了喔,首席還輪不到她..」
「啊?!」
「只要我還沒有離開這家公司,這個頭銜是我的,這可是總裁說的喔。」
「對不起..對不起!Emily,我對不起妳!」
「妳是在說什麼傻話啊,那些記者又不知道公司的事,見到妳去參與會議,而且妳最近有那麼多話題,想當然他們就會聯想,自然而然把妳視為首席,不要跟我說抱歉,這樣子我更覺的不好意思。」
「妳不會怪我啊?」
「為什麼要怪妳,只要Miranda總裁答應的話,我還真的想把首席的頭銜讓出來,老是佔著這個位置,又沒真的在當模特兒,我才真的很過意不去。」
「那讓給Mathilda,她才是現任的。」
「恐怕總裁不會輕易答應的喔,當年我的名氣,雖然沒有像妳現在這麼響亮,可是在時尚界,我的名字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現在Mathilda的樣子,距離當年的我還差好大一截,她還要多加把勁呢!要不要我把影片弄出來給妳看,炫耀炫耀啊?」
我啞口無言,原來眼前這個美女,當年是也相當風光的。
「怎麼不說話啦?」Emily嘻皮笑臉的說:「嚇到妳了啊?!」
吃過早餐之後我又高掛免戰牌,躲起來休息,直到中午,我才現身,這時,Emily正在和一群模特兒講話,好像是剛才總裁對巴黎這場有新的指示。
「結果是誰要上場啊?」
「就妳、我和Mathilda這3個人啊,」Emily說:「我們3個人穿著不同的CHANEL經典套裝走伸展台,之後,在我們香榭大道上的旗艦店,第2天和第3天的上午就是我們的展示時間,這些服裝的風格幾乎全部是CHANEL最古早黑白色系裡經典的套裝。這些套裝剪裁很俐落,用色雖然單調,但不失高尚典雅的..」
「連巴黎我都要上台啊!」
「妳不上台露臉,CHANEL今年一定會時尚界被罵到臭頭。」
「好啦..好啦,反正我也沒得選..」
CHANEL米蘭展出的是奢華風,我們每個模特兒穿的都是華麗的晚禮服,臉上還有一個小面具,每件禮服都不一樣,小面具也不同。我的這一件是香檳色,衣領是白色,相當的亮眼。所有模特兒走完之後,總裁和設計師照例的又帶著我們一起向觀眾鞠躬,博了個滿堂彩之後,米蘭這裡已經圓滿結束,Miranda總裁當下就決定:馬上啟程返回巴黎,因為巴黎整個行程修改之後,很多事務都要重新做修正。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17),K22514 (2012-10-24),magicwoo (2012-10-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