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17, 10:55 AM   #6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1章 新的頭銜-7


因為後面旗艦店要展示,而Miranda總裁決定是以真人模特兒現場做實際展出,所以我還不光是要繼續練習走伸展台,連坐姿都要改,而且展出當天身上穿的衣服,以前這套衣服的設計師是誰、他的設計理念這些都要完全明瞭,才不會被那些時尚雜誌的記者問倒,首當其衝的自然就是我,這2天穿的衣服的所有資料,全部都從CHANEL的資料庫裡調了出來,然後進了我個人的小電腦裡,我不僅僅是要把這些文字通通背起來,裡面相關的東西還要花時間去瞭解,這對於我這個以前完全不明白時尚是怎麼回事的人來說,真的是件相當辛苦的事。想當然的,Rachael就成了我每天訴苦的對象,到後來連乾媽都不放過,每天晚上都要播電話過去,一定要看到她的人、聽她的聲音,我才肯躺在床上,乾媽一直笑我是長不大的壞小孩。
開幕秀那天,輪到我們CHANEL出場時,Emily是第一個走出去的,然後是Mathilda,最後是我,當我走到伸展台最前端那一刻,鎂光燈這時已經閃個不停,眼睛都快花了。然後我們3位一起停在最前端擺著pose,Emily這時開始讀秒,數到15之時,我們同時轉身,一字排開的走回去。
後台,Emily邊卸妝邊跟我說道:「我現在可以放心大膽的卸任囉!」
「可別胡說八道,」我有些吃驚,「妳想幹什麼?」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之後2天的展示,整個早上都是要坐在旗艦店裡面,第2天的時間到了之後,大家準時就位,果然就來了許多記者和人群,CHANEL旗艦店的面積並不大,可以進來的人數不能太多,最後變成每個人限時間離開,但是進來的幾乎都是在找我,索性我走了出去,開始接受他們提出的問題,我這才發現,很多人對我身上穿的服裝一點興趣都沒有,反而是在問其他的事,甚至還有人問起我現在的感情生活,到了這一步,我要求停止所有與這次時尚週離題的發言,有2個記者就相當不高興,嘴巴就開始不乾淨起來,馬上我就要求駐店保全出來趕人,沒想到這2個傢伙更加無禮取鬧,甚至開始叫囂妨害新聞自由,沒有任何的考慮,馬上就要求保全人員按下警鈴,直到被帶上警車的那一刻,他們兩個仍然在不停的叫罵。
我大聲的吼過去:「這裡是模特兒神聖的殿堂,你們給我閉嘴滾出去!」
這一刻,所有人都安靜下來,隨後,只有警車的笛聲慢慢的走遠。
巴黎的媒體沒有多久都在報導這一則新聞,這兩位後來被人披露是兩家八卦週刊的記者;有好幾位評論家公開譴責這種不當的舉動,而好幾位時尚雜誌的主編因為時裝週的緣故也在巴黎,他們不但嚴厲譴責,還要求這兩家八卦週刊道歉,雖然時尚圈這裡都是挺我的,總裁更是對我讚賞有佳,但整個巴黎突然間沸騰了起來,弄得我有些不知所措。
晚上,我把事情的經過跟乾媽一說,「丫頭,妳又沒有做錯,怕什麼?」
「乾媽又不是不知道這些個八卦記者,沒事就喜歡亂挖別人的隱私,挖出來之後亂七八糟的加油添醋,我是怕他們會報復,到時候連累了妳!」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有妳這樣子那麼出名的女兒,想也知道哪天會被這些傢伙找到的,不用擔心我,我好得很,自己多留神一些!」
我點頭稱是,在互道晚安之後掛了電話。
有了先例之後,只要是香榭大道有辦展示會的店家,時間一到,巴黎的警方就會在附近待命,尤其是我們CHANEL旗艦店,第3天的展示會竟然還有便衣在附近巡視,不過掩飾得相當不好,讓人一看就知道那是便衣警察,不過,這樣子也確實達到了喝阻的作用,香榭大道上再也沒有其他的店家發生類似的事件,整個巴黎時裝週雖然不盡完美,但是也終於落幕,不安的心也終於平靜下來;此時,接到了時裝協會閉幕酒會的邀請函,Miranda總裁手上也有,雖然有些奇怪,但還是跟隨著總裁一起前往。
這次時裝週的主席Thompson先生簡單的說了幾句開場白,「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Christina Hoffman小姐協調這次的時裝週居功厥偉,我們時裝協會的所有的委員已經毫無異議一致通過,邀請她擔任本會的榮譽協調委員,請大家熱烈鼓掌,Christina小姐,麻煩請到台前來..」
餐廳掌聲不斷,我被簇擁著到達發言台,Thompson先生頒給我證書,還有一枚白金胸章別在我胸前,慌亂之間,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一直向大家道謝,一直鞠躬。然後又被灌了不少的酒,我是怎麼回到宿舍的都不知道。

時裝週甫落幕,我和Emily都想趕緊離開總裁的手掌心;但臨行之前,Miranda總裁特別把參加這次時裝週所有的人都集合起來。
「跟我跟過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曉得,我真的是有一些怪癖,而且我自己知道:我要求的那種完美已經近乎病態,但我們是CHANEL,那是有著悠久歷史和傳奇的時尚品牌,所以我不容許有些微的失誤,所有,很多不怎麼合理的要求,希望大家諒解,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講了一堆八股和感性的話之後,她才真的說到正題:「Emily這一次過來我身邊,開口向我請辭首席模特兒的位置,也建議了一位相當不錯的人選,經過這次的時裝週,我真的看到了她的才能與膽識..」她停了一下,「所以,從此刻開始,首席模特兒就由Christina接任,在我沒有宣佈她卸任之前,她就是CHANEL的首席模特兒,以上!」
在場的人都大聲歡呼,不斷的叫好,我又是在無法推辭的狀況之下,接下了CHANEL首席模特兒的這個頭銜,然後不停的向大家鞠躬。

「唉!明明我就不是幹這塊料的..」


註 『Ghost』:(台灣譯名:第六感生死戀,1990年)女主角為黛咪摩爾,男主角為派屈克史威茲,是一部奇幻劇情電影,當年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最後抱走了最佳女配角(琥碧戈柏飾演的靈媒奧德美)和最佳原著劇本兩項大獎。電影講述了一名男子在被殺後化為鬼魂,透過一名黑人靈媒與女友再續前緣,並將謀殺他的幕後凶手繩之以法的故事。影片中男女主角兩人一起拉著手拉坯,同時配上動人的歌曲「Unchained Melody」是影史上相當經典的橋段。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19),K22514 (2012-10-24),magicwoo (2012-10-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