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19, 02:09 AM   #6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2章 新的戀曲-2


「我想我知道主人在想什麼..」Rachael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對我說。
「妳說我在想什麼?」
「就是想搓合Emily經理和Brown博士,對吧?!」
「哇喔!我的想法竟然被乖女僕知道了。」
「看主人的笑容和眼神的轉變,我差不多就猜出來了。」
「真是鬼靈精一個!」我輕輕捏了她的鼻頭,「可是博士有交代過,我們不能夠隨便碰面,這樣子要如何讓這兩位帥哥美女碰面?」
「主人忘了嗎?還有我和Rick啊,我也覺得他們蠻相配的,這件事就交給小僕去辦,現在還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妳就好好的休息就好。」
「又說得跟真的一樣,明天到CHANEL的時候,我會把Emily的時間搞定,還不曉得博士工作忙不忙,能不能儘快讓他們倆個見個面,我還真是怕..」
「怕什麼?」
「就怕突然又有事情堆過來,一件這麼好的事就這樣子被耽誤掉了..」
「先別擔那個心,」她突然語氣一變,「是..好!有可能妳真的要擔心了!」
「啊?!什麼啦..」
她把收拾的動作停下來,然後把牆上收視螢幕開啟,按著遙控器搜尋其中一個頻道,沒有多久,螢幕畫面竟然是在播我的歌,就是那次在Oldie Club的錄製的壓軸曲-『Why Don't you do right?』
「這..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主人已經忘記出唱片的事了嗎?」
我這才想起那時在乾媽那裡,乾媽拿出來給我看的CD,「那現在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這個頻道在播我的歌?」
「妳仔細看螢幕裡頭的字啊!」
這時我才會意過來,這個頻道是流行音樂的頻道,現在正在播的節目是『流行音樂排行榜』,進行的單元是介紹新出版的唱片,歌曲播放完畢之後,鏡頭回到主持人這裡,是一位叫做Juno MacGuff的小姐。
「這一張由Christina Hoffman現場演唱的爵士專輯,」主持人手上拿的,就是我的那張CD,「每一首都是好聽到不行,尤其是ending的這一首『Why Don't you do right?』,特別推荐給各位。再跟各位報告一個重要的消息,現在要買這張唱片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喔,原本SONY出這一張專輯時大概是沒有做任何市場評估,再加上Christina的行程滿檔,排不出時間可以配合作宣傳或廣告,所以SONY一直都沒有任何的文宣或廣告告知大家現在有這麼一張CD已經發片了,發行的數量應該也不是很多。但網路的消息散播得相當之快,才剛推出2個星期左右就已經全數銷售完畢。請大家注意:這張CD之前是沒有任何廣告也沒有任何音樂節目介紹,就這麼暢銷喔!小妹我這個節目,應該是第一個介紹和播出這張專輯的節目。個人的預估,這麼暢銷的CD,SONY一定會再版,而且到時候可能還會請Christina配合做一些宣傳,詳細的情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聽到這裡,我的心涼了一半,專業的音樂頻道大剌剌的介紹我的歌,想當然的已經把後面又要忙碌的條碼打印在我身上,只是不曉得SONY什麼時候要去刷這張條碼要我兌現。
「剛才是Rick打電話進來,要我趕緊看這個頻道。」
「打電話進來,我怎麼沒聽到?」
她撩起頭髮,把無線耳機露了出來,「有了這個東西我就不怕漏接電話。」
「為什麼妳現在會怕漏接電話?」
「開什麼玩笑!主人現在那麼出名,當妳的助理如果遺漏了重要的事或是行程,那可不是誰能夠擔當得起的,不是嗎?!」
「我現在還寧可妳通通幫我漏掉了!」
「主人先別想那麼多,」Rachael把螢幕關起來,過來牽我的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去吃晚餐,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醫院這裡吃,已經快忘記他們的味道了。」
進了餐廳一打聽,Emma姐這個月是正常的日班,已經下班了。吃完了晚餐稍事休息之後,完全沒有考慮的就往健身房過去,跑到筋疲力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21),K22514 (2012-10-24),magicwoo (2012-10-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