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0-24, 08:09 AM   #7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23章 新的龐德-2


後面應該又沒有我能夠輕鬆的時刻,跟Emily告了假,這幾天準備是跟乾媽和車隊一起。FERRARI的專機抵達之後,他們魚貫的開始走出來,果然就看到了以前的這些伙伴,不停的跟他們致意,而且還看到了之前因為受傷而缺賽的女賽車手Susan,她見到了我,馬上就是一個熱情的擁抱。
「Christina,真是謝謝妳啊!」
「為什麼?」
「妳替我教訓了那2個臭小子,證明我們女生也是有實力能拿好成績的!」
「運氣好..我真的是運氣好啦..」
說著說著,乾媽也走了下來,我迫不及待的就衝上去把她抱住。
「丫頭,這麼快就想我啦?」
「不是想不想的問題啦..」
我接著把後面已經綁死的行程說給她聽,她馬上就搖搖頭。
「不是我愛說妳,這樣子怎麼行,不要再跟我了啦,給我好好休息去!」
「可是..」
「我生氣,要罵人了喔!」
「好啦..好啦,不要罵我啦,丫頭人家就是想見妳一面的啊。」
「好丫頭,聽乾媽的話,見到面就可以了,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生活,後面馬上就開始忙了,哪還有時間再陪妳。」
依依不捨的跟乾媽吻別,臨行前我也向ReDolores及其他的車手祝福,預祝他們拿到好成績。然後,我無奈的和Rachael拎著行李又回到宿舍。
生氣的把行李摔在床上,「乾媽真是的,竟然不讓我跟..」
「乾媽是為了妳好,不然她大可不用這樣,而且妳也知道車隊比賽時的樣子,她應該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播出來陪妳。」
「是..是!是為了我好,」我捏著Rachael的鼻子,「那我的乖女僕,本來我就規劃好這幾天要陪乾媽和車隊,現在沒事做,該怎麼辦?」
「那就讓小僕好好的服侍妳,」她把我抱住,「好好的休息休息,妳是真的應該停下腳步,妳現在的身價可不比以前。」
「連妳也..好啦,我這幾天就當小豬。」
說完我真的就往床上一躺,還真是奇怪,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經睡著。
接下來的這幾天,Rachael真的不准我出門,也不准做任何的事。白天就是在房間裡聽音樂、唱歌、看不同的收視頻道,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就被她拖去健身房鍛鍊,最後是洗澡睡覺。這樣子無憂無慮的生活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但是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又覺得很不可思議,不太能接受。

提前一天抵達A3是因為我真的已經快憋不住,Miranda總裁看到我更是高興,因為拍片剩下來的時間,我一定是在這裡,這樣子試裝和拍攝都相當方便。整理完住的地方,正想問問Rachael還要做什麼的時候,這妮子翻著電腦,興奮的叫著:「007官網已經出來囉,新一代的龐德!」然後她把大螢幕打開,果然見到一位男生,名字叫做Linus Larrabee,外型相當的俊俏,那樣子絕對不亞於之前我心儀的Pierce Brendan Brosnan,但是一想到可能要跟這傢伙親嘴,我的臉就燙起來,馬上就把頭低下去。
「哇喔!他可真是位超級大帥哥啊,」Rachael對著我說:「跟他一起演電影一定是相當過癮的事。」
「妳可別胡說!」
「別不承認了,主人,妳的臉..現在紅得跟什麼一樣!」
啞口無言,完全不知道怎麼回她的話,趕緊鑽進被窩裡躲著。
「如果妳一直這個樣子,到時候怎麼跟人家演戲?」
「到時候再說啦..」我還是躲在被子裡。
「我就等著看,不過喔,這時候還有空的話,妳應該去好好謝謝一個人。」
我打開被子露出半個頭說:「謝誰啊?」
「Cathy!」
「是喔,還好妳提醒我了,先幫我約她,等她快下班的時候我們過去。」
下午的14點30分左右,我和Rachael出現在巴黎飯店的大廳時,飯店的員工得知這個消息,竟然大陣仗的都在大廳歡迎我的到來,Cathy也因為如此,經理Joe特別讓她提早下班。
拉著她到會客區坐了下來,「真是不好意思,這樣子好像在搞特權一樣。」
「這沒什麼啦,」Cathy笑著說:「來我們這裡的達官顯貴多的是,這種排場三天兩頭就一次,有時候甚至一天好幾場呢!」
「真的啊?!」我四處張望著,「怎麼..怎麼沒看到Pessoya?」
「她已經離職囉。」我吃了一驚,嘴巴張得很大。
「別懷疑,我們這個行業流動率很高的,吃力不討好,薪資也不是很高,如果找到更好的職務的工作當然馬上就走人,不會留戀。」
「那麼妳?」
「我啊,學又沒有專精,再加上還有家庭壓力..」
「家庭壓力?」
「我已經結婚、是兩個小蘿蔔頭的媽了!」她掏出小電腦給我看,有兩個可愛的孩子的照片在裡頭。
「真是看不出來啊,我今天來就是要謝謝妳,幫我兩次那麼大的忙,我要送妳一樣東西。」我把總部庫存的電子月曆拿了一份出來,還簽了名。
「天哪,這怎麼好意思,這個..市面上都已經買不到了呢!」
「這個沒什麼的,說到這,我的那個簽名照應該可以拿出來擺了。」
「疑?!那部電影不是還沒有上映嗎?」
「『偷心』已經參加威尼斯影展,很多人看過了,預計是感恩節上演,也沒剩幾天,沒關係了啦。」
「那真是太好了,我還一直在想,哪天才能夠正式亮相呢!」
聊著聊著,Cathy向我告辭,她還要去接她的小朋友下課,然後準備晚餐。我也不好意思再留她,她走之前還一直向我道謝,謝謝我送她這麼珍貴的東西,她可以跟同事和鄰居炫耀老半天。

依照約定的時間到達片場,果然已經有很多記者已經守候在門口。按照SONY工作人員的引導,很快就找到準備拍片的攝影棚,裡面已經有不少的人在裡面,其中一位有些年紀的男士馬上向我走過來。
「我是Terence,」他伸手向我握手,「Fastest Queen的導演,Brian還特別跟我提到妳,希望我們會合作愉快。」說完,把劇本交到我的手上。
「哪裡哪裡..」剛接了劇本,這時,我看到了不遠的地方,那張英俊的臉龐衝著我微笑,然後也向我走了過來,我的心臟已經快要跳出來,那位就是現任的James Bond。
「嗨!我是Linus,現在可以..可以親吻妳嗎?」
不曉得是什麼勇氣,我竟然點了頭,他輕輕的抱著我,唇在我的額頭上點了一下,此時,時間好像停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動作,空氣中彷彿只有我的心跳聲。

心裡惶恐的叫著:「怎麼辦?這怎麼跟他演..」


註 Madison Square Garden:麥迪遜花園廣場,常簡稱為MSG,是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的一座著名體育場館,位於賓夕法尼亞車站的上蓋上,是許多大型體育比賽、演唱會和政治活動的舉辦地。亦同是NBA紐約尼克隊和NHL(國家冰球聯盟)佛羅里達美洲豹隊之主場。
麥迪遜花園廣場始建於1879年,因原址位於麥迪遜廣場而得名,其後雖然於1925年和1968年兩次遷往新址,但是名稱並未改變。很多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知名歌手都以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個人演唱會為榮,多位世界巨星的經典演出亦發生在此。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0-25),K22514 (2012-10-24),magicwoo (2012-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