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1-08, 12:00 AM   #9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最終章 新的生活-1


最終章 新的生活

重生之後的第2天就是感恩節,為了這個特別的節日,Emma姐不想讓我孤單,特地把她丈夫和女兒接到我的病房裡一道過節,也可以就近照顧我,而乾媽也遠道從A5趕過來。吃到一半,Linus竟然打電話進來,轉接到大螢幕上接起來,原來他們家現在也在吃感恩節大餐,他的爸媽怎麼都不相信他們的寶貝兒子可以追到我,獲得我的芳心,直到我親口承認並且秀出手上的戒指,他們才願意相信,知道我和他廝守一生的條件和我的故事之後,他們也沒有勉強。後來又有電話進來,原來是Emily和博士,他們算準了我的吃飯時間播進來,原來這次的感恩節他們兩家人已經會了面,雙方的家長都相當滿意自己兒子女兒的另一半,現在正在商量婚禮的事宜,他們打電話進來是跟我這位牽線的紅娘道謝,這兩個人竟然學著『偷心』的台詞問我:「到底是誰偷誰的心呢?」我也不含糊的兩手一攤,對著螢幕裡面的他們笑著說:「誰知道呢?」後來他們的婚禮刻意選擇我已經可以完全走動的時候,時間是6月,Emily那時真的小腹已經明顯凸起,孕味十足,據說已經懷了5個月的身孕。

為了要將所有事實呈現,隸屬於聯邦的最高警政部破例的使用UMBRELLA自己的『吐實藥』,讓UMBRELLA公司的前總執行長Jacob來招供,這才把他的罪行通通展現在所有世人面前。
原來Jacob就是當初把高階複製人技術偷走的人,而他為了要讓家庭版複製人違規上市,不惜重金賄賂聯邦議會的議員,接受過他的賄賂的議員如果想要脫離他的掌握,最後難逃他派出的殺手用公司特製的毒藥暗殺。而複製人『反叛事件』之後,他立即要求這些議員通過提案,將複製人所有的書籍及相關的文件全數銷毀,企圖掩飾他所有的罪狀。到後來,他為了要推銷他的士兵版複製人,派了人帶領著士兵複製人到處胡作非為,為的就是讓各個星球增加軍備。而最後一招,就是要議會通過決議,派兵來討伐這些他養的這些『不法之徒』,目標則是想要讓A星群與C星群相互交戰,可沒想到他的部隊戰鬥能力差,不但沒有造成A星群與C星群艦隊間有任何的誤擊事件,自己的這些小太空梭反而差一點全部被聯合艦隊消滅。領隊Roy雖然幸運逃脫,也嘗試著想要找尋蔽護的管道,但是也難逃被殺手追殺,最後喪命的結果。
因為在巴黎時裝週得罪了八卦雜誌,一家八卦雜誌拼命的想要挖我的新聞,但卻意外發現了UMBRELLA高階主管和CHANEL之前頂尖模特兒交往的事,畏於UMBRELLA的名聲,他們只敢把這個小道消息賣回給UMBRELLA,但是Jacob卻繼續派人追查,竟然就把Rachael和Rick的複製人底細給挖了出來。這個秘密被掀開之後,Brown博士馬上就被囚禁,不法的餵食『吐實藥』,Jacob知道了所有詳情,他的貪念再起,計畫了這一次的綁架行動。而A2星的警務人員,除了上一次賭場假期時洩露我的行蹤給媒體換取利益之外,這次更是將我所有的行動情報全部都透露給UMBRELLA公司換取高額的暴利。
整個犯罪集團像是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裡面除了UMBRELLA公司的一些高階主管、聯邦議會的部份議員、A2星的一些警務人員,還有許多是黑社會的殺手。聯邦最高法庭開會審理之後,都認為這些人惡性重大,這位UMBRELLA公司的前總執行長Jacob和那些黑社會的殺手都被判處極刑,而其他有參與犯罪的,都被治以重罪,最後入獄服刑,而且這些人通通不得假釋,刑期屆滿出獄之後,身上同樣要注射訊號追蹤器。而UMBRELLA公司整個被聯邦議會接收,所有財產和資料充公,聯邦另外成立生物科技研究院安置原本UMBRELLA部份員工,Brown博士則被聘請為首任的院長。議會也通過新的法案,以後任何生物科技公司都不可以再生產任何高階複製人,一經查獲,公司所有物品充公,負責人治以重罪,而現有的複製人重新登記之後,未解鎖的帶到醫院由我解鎖,之後一樣擁有自己的ID卡,擁有公民權,複製人的主人必須按月支付薪水給自己的複製人,若主人抗拒付給薪水,該名複製人抗告屬實後,由生物科技研究院收回,由我重新付予新的指令並安排適合的工作。在所有複製人重新登記之後,這才發現現在還存活的,雖然比例不高,但還是有500多人。
而說到Rachael和Rick這兩位忠心的複製人,身份曝光之後就只能待在我身邊。Rick到底是位男複製人,很多比較隱私的事還是不適合他做,最後被我派到Linus身邊當他的助手,Linus原本的助手離開之後,就一直沒有像樣的人選,Rick到他身邊之後,讓他十分滿意。同時,Rachael和Rick這小倆口也更稱心如意,因為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樣被分隔兩地,雖然身份曝了光,但是現在行動更自由,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會被『終結』的問題,他們還曾經應邀上電視做專訪,出名的程度比以前更甚,而Rachael後來還被Miranda總裁訓練,最後還上伸展台,成為第一位複製人模特兒,這些都是始料未及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1-10),magicwoo (2012-11-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