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1-11, 12:51 AM   #9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番外篇 Fastest Queen電影花絮


番外篇 Fastest Queen電影花絮

『場景一』
迷迷糊糊睜開了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而龐德正端著午餐向我走過來。
他笑著跟我說:「妳好啊!瞌睡蟲..」
我盯著他說:「我睡了多久時間?這裡是哪裡?」
「妳昏迷整整的大半天,這裡是旅店,我們暫時安全了,只可惜我們應該待不了多久,因為我是用妳的卡付帳的。」
「那為什麼我會昏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些恐怖份子趁我不注意時用藥把妳迷昏,準備把妳帶走,還好我反應快,馬上把妳搶回來,就先躲進來休息休息,等妳醒過來之後再走。」
腦袋努力想要回想一些之前的事,突然發現被子底下的我,身上穿的衣物已經完全不一樣,掀開被子有些生氣的問著他:「我身上穿的是什麼?」
「運動服!妳原來穿的那件套裝實在太華麗也太顯眼..」
「我是怎麼穿上的?」
「妳聽好了:我曾經受過訓練,蒙著眼睛只用一支迴紋針針和一塊口香糖就能拆除炸彈..所以,我完全可以為妳換上衣服而不用..去看!」
停了一會兒,「當然..我也不是沒看..」
跳下床後狠狠的揮拳過去,卻被他牢牢的接住。
「對不起,那是自然反應..沒錯!我是該揍,妳下一拳我是不會躲的..」

『場景二』
我端著午餐向龐德走過去,龐德正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你好啊!瞌睡蟲..」
他瞇著眼睛說:「我睡了多久時間?這裡是哪裡?」
「你昏迷整整的大半天,這裡是旅店,我們暫時安全了,我是用我自己的卡付帳的。」
「那為什麼我會昏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被恐怖份子囚禁,他們準備把你運往另外一個地方,我還欠你一條命呢,當然就義不容辭的要把你救出來。」
他摸著身上的衣服,似乎感覺出來有些不一樣,「我身上穿的是什麼?」
「運動服!難不成你要一直穿著那套破爛的西裝?衣服上還有不少的血跡,那可是很顯眼的..」
「我是怎麼穿上的?」
「你聽好了:我從小就跟著我爸修車,我只要用一把鉗子和一支活動扳手就能修好六段變速箱..所以,我完全可以為你換上衣服而不用..去看!」
停了好一會兒,我笑起來接著說:「當然..我也不是沒看..」
他一把就把我拉過來,深深的吻著,我也緊緊的抱住他。

『Ending』
(英國情報局總部)
在大螢幕守著的Q著急的問著:「有龐德的消息嗎?」
旁邊的特工人員回答:「還沒有!」
(米蘭市一處旅店)
我和龐德坐在陽台上,柔和的月光灑在我們身上,兩個人的手上都有一只酒杯,酒杯裡是滿滿的香檳。
龐德碰了一下我的酒杯,「我以前一直很想在義大利度個假的..」
我低著頭對他說:「你是在笑我嗎?」
「笑妳?我為什麼會笑妳..絕對不會的..」
「那麼現在該是我拆開獲勝獎品的時候吧?」
「沒錯!」他一把就把我擁入懷中吻著,我開始解開他的領帶。
(英國情報局總部)
螢幕有個微弱的亮點在閃爍。
Q問道:「瞧,那是什麼?」
特工M高興的說:「他小電腦的訊號,終於偵測到了!」
「他在哪裡?我以為你會說他現在是跟Sabrina小姐在一起?」
「地點好像是米蘭,訊號愈來愈明顯了,沒錯,在米蘭市..」
(米蘭市旅店床上)
我半裸壓著龐德笑著說:「我想我搞錯了!」
龐德滿臉疑惑,一邊跟我親嘴一邊問著我:「妳這是什麼意思?」
「我一直以為我的禮物只能夠拆開一次..」
這時,藏在龐德鞋子裡的小電腦響了起來。
小電腦自動接聽之後是Q的聲音,「龐德,你在哪裡?到底怎麼樣了?講話啊,你說個話啊!」
我的手不停的摳弄龐德的臉,小聲的說:「嘿!你的長官在找你了,你都不想跟她回個話啊?!」
龐德笑著說:「要是回話的話,馬上就會有新的任務來了!」
「那正好,我還想要再拆一次我的禮物呢!」說完,我又狠狠的吻下去..

螢幕漆黑之後出現一排字:『007情報員會回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2-11-11),magicwoo (2012-11-1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