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1-17, 07:00 AM   #1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瞎掰短文]桃花獵人(暫時完結,謝謝大家)

桃花獵人
==========================================================

高速公路上一輛頂級的轎車『老是來吃』正在奔馳著,車內,桃花獵人正以最舒服的姿勢坐在高級座椅上,右手搖晃著裝在高腳杯內的紅酒,眼睛則注視著車窗,這是一個高科技的產品,當車窗全黑時,就會變成螢幕,顯示各種影像,而這台車子已經奔馳了三天三夜了,但此時的桃花獵人依舊神采奕奕。

看似悠閒,其實此時的桃花獵人並不悠閒,因為螢幕上所撥放的影像是一幕幕犯罪的訊息,而他必須從這些線索找出破案的關鍵。

桃花獵人是一位偵探,在桃花街開了一家桃花偵探社,由於推理本領高,無論多麼複雜的案件,都能輕易偵破,因而被冠上桃花獵人的稱號

也因為這樣的出名,所以被一位億萬富翁聘請調查『愛威企業』董事長愛女自殺的真相。

「不愧是有錢人,這台車可是名牌中的名牌,頂級車中的頂極品,全國不超過5輛,坐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說到這,桃花獵人搖了一下手中的酒,這樣可以使酒更香醇,接著他喝了一口,閉上眼睛,品嚐著醇酒入喉滑溜感,接著酒香醇味道從嘴裡散發出來,刺激著他身上所有的神經,全身霎哪間暢快無比。

良久,桃花獵人緩緩睜眼說道:「這紅酒更是難得,全球決不會超過50000000滴…」
(掰:你講『滴』誰聽得懂是多少啊!)
(註解:『難得』就是很難得到的意思啦)

終於,車子來到了目的地,而桃花獵人對此案也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來他只要看一下現場,他就可以掌握整個案情,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車子停了下來,司機轉身對桃花獵人說道:「先生,都已經準備好了,等會螢幕就會顯示你接下來的任務,我必須先離開了。」說完,連忙開車門離去。

司機離去後,車窗變黑,接著出現一個人像。

桃花獵人看了連忙招手道:「嗨!不飛,你這台車真不錯耶,事成後送我好不好啊!」

然而畫面裡的不飛恍若未聞,說道:「你好啊,桃花獵人,坐了這麼久的車,想必累了吧…」

桃花獵人伸一伸懶腰,打一聲哈欠道:「原來是錄好的影像,我還以為可以即時通訊…」

這時只聽畫面說道:「『愛威企業』的董事長是我生意上很重要的客戶,如果能破案,對我和『愛威企業』的合作關係會有很大的幫助,至於整件案子的始末相信在來這的途中,你應該已經完全了解了…」

桃花獵人道:「怎麼感覺起來有點像是Mission Impossible的劇情,待會該不會出現『你的行動我將不承認』…」

此時畫面說道:「由於我的身分特殊,一但讓社會大眾得知我聘僱了你,對我會很麻煩的,所以如果你失敗了,身分曝露,對於你的行動,我將不會承認…」

桃花獵人大笑道:「哈哈,果然,接下來應該就是這影片將在5秒後銷毀,祝你幸運,龍頭,ㄟ…不對,是祝你幸運桃花獵人,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這時畫面說道:「所有相關的資料將全部清除,這台車不但有整個案件的資料,還有你的指紋跟氣味,也必須一併清除,所以…」

桃花獵人說道:「切,連指紋跟氣味也要消除啊,那…」

在桃花獵人思忖之間,畫面說道:「這台車將在5秒後自動銷毀,祝你幸運,桃花獵人。」

桃花獵人笑道:「果然是要把整輛車銷毀,我又猜對了,哈哈,等等,整輛…車…喂…」

這時桃花獵人看了一眼螢幕,螢幕顯示了一個大大的2字,只剩2秒,這已經不能讓桃花獵人有所猶豫了,本能的打開車門,用盡全身的力量,往前躍,整個人如姣兔般的躍到地面,接著幾個滾翻,然後迅速的趴地,這一切的一切幾乎在0.001發生,在0.002秒後,就聽到『爆』一聲,整台車子瞬間爆炸。

桃花獵人起身望著正在燃燒的車子,此時一顆螺絲從天而降,打在桃花獵人的額頭上。

桃花獵人摸摸額頭道:「有錢人想的還真的和我們不一樣,這麼名貴的車,竟然毫不猶豫的炸了,ㄟ,對了,那我要怎麼回家啊,這裡距ㄊ市至少有50000000公里耶…」
(掰:50000000公里,也誇張了吧!)

桃花獵人道:「對了,那個司機呢?也不見了!算了,先去警局吧!」

由於聘請桃花獵人的億萬富翁不飛跟警局局長是好友,所以桃花獵人來到警局說明來意後,局長馬上親自帶他到案發現場。

現場是在碼頭的一棟廢棄大樓的頂樓,大樓有500層樓,頂樓上有一個倉庫,倉庫雖有一個窗戶,但因為三面是懸空無立足的地方,所以不可能從窗戶進入,只能從門口進入,而大門鑰匙只有一支,但案發後卻在命案現場,而且大門是鎖住的,大門下面有一個小洞,但只有老鼠般大小的動物可以進入,所以這可說室完美的密室殺人。
(掰:挖裡冽列,比101還高)

聽完局長的說明後,桃花獵人已經不耐煩的打了好幾次哈欠。

桃花獵人對局長說道:「你說這是密室殺人?」

局長道:「是啊!」

桃花獵人笑道:「這種小學生都解得出來的謎底也配稱得上是密室。」

被桃花獵人這樣輕視,局長不高興的說:「那你說說看啊!」

桃花獵人拿出一顆棒球道:「這顆棒球就可以破解密室的謎底。」

局長道:「你在開什麼玩笑啊?」

桃花獵人道:「看著…」說完,將棒球放在大門下的小洞,接著球滾進去屋內,眾人連忙跟著進屋查看。

只見球竟然在屋內滾動,慢慢的滾到房間的門口,然後滾進去房間裡,眾人走進房間一看,只見球停留在排水孔上。

局長疑惑道:「這是…」

桃花獵人道:「如果把棒球換成冰球會如何?」

局長道:「咦!」

桃花獵人道:「若是在冰球上挖一個洞,把鑰匙放在冰球裡面,然後…」

局長道:「原來如此,當冰球滾到排水孔後,時間一久,就會溶化,然後就留下鑰匙,而溶化的水也會從排水孔排出或是蒸發。」

桃花獵人道:「沒錯!好啦,剩下的就是你們警察的事啦!」說完,頭也不回的離去。

局長望著桃花獵人的背影道:「這人雖然很自大,但真的很強…」

桃花獵人走在路上,喃喃說道:「真是糟糕,該怎麼回去啊?搭捷運,沒錢,坐計程車又不知不飛住哪,沒人付車錢,走路,太遠了,要走很久,太累人了…」
(掰:50000000公里走得到才奇怪!」

此時一個聲音:「恭喜先生破案啦!」

桃花獵人轉身一看,原來是之前的那個司機,忙道:「你去哪了?」

司機道:「我一直在等先生破案,然後送先生見老闆。」

桃花獵人道:「可是沒有車子怎麼回去?」

司機道:「不需要車子!」

桃花獵人奇道:「不需要車子,怎麼回去?」

司機道:「我們回去的交通工具是直昇機,不是車子。」

桃花獵人道:「坐直昇機!」

司機道:「是的,因為下一個任務在國外,所以必須搭專機。」

桃花獵人興奮道:「國外?是英國還是法國?」

司機道:「英國?」

桃花獵人道:「你不知道福爾摩斯是英國人嗎?去英國跟福爾摩斯較量啊!」

司機問道:「那法國呢?」

桃花獵人道:「當然去抓亞森羅頻啦!」
(掰:你是偵探小說看太多了吧)

司機道:「那我會建議去日本,而且比較近。」

桃花獵人道:「為什麼?」

司機道:「找柯南,最近很有名喔。」
(掰:你更扯,漫畫看不少喔!)

桃花獵人道:「挖里列,跟小孩子比推理,太幼稚了!算啦,去見你的老闆吧。」

司機道:「請跟我來!」

接著司機便帶領桃花獵人進行下一個任務…
而下一個任務是什麼,容我賣個關子
其實我也還沒想到………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grc45 (2012-11-17),K22514 (2012-11-23),magicwoo (2012-1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