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1-22, 09:48 PM   #3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深入敵營
==========================================================

蔚藍天空,一架噴射機正以超音速的速度飛行。

飛機內,桃花獵人左手拿著裝著紅酒的酒杯,右手托腮,欣賞著美景。

桃花獵人深深嘆一口氣道:「好美的景色…」說完,喝了一口紅酒,細細的品嘗酒的香醇。

良久,桃花獵人道:「醇酒美景,好不快活,可惜少了美人,早知道就順便把倩怡帶來…」

此時,桃花獵人疑惑道:「奇怪都這麼久了,不飛怎麼沒有提示這次的任務內容?這架無人飛機造價應該不低,而且好像沒有任何機密的文件,應該不會以自爆來湮滅證據吧,而且現在又是在五萬英呎的高空…」

就在此時飛機傳來:「請各位旅客注意,現在飛機正經過八機斯坦上空,請大家準備好降落傘,並繫好安全帶,以防萬一。」

桃花獵人道:「什麼嘛!只不過是來到八機斯坦的上空,有必要這麼緊張嗎?原來這次任務在八機斯坦啊,不錯,順便觀光,早知道就該帶倩怡來的。」

這時飛機傳來一陣陣緊急緊告聲:「注意!有一顆導彈正朝本機直衝過來,預計還有5分鐘,請各位旅客帶好降落傘,緊急跳機…」

桃花獵人道:「導彈,怎麼會有導彈,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啦,天啊,降落傘放在哪裡啊?還有幾分鐘啊?」

警告聲傳來:「目前距離導彈還有30秒,請旅客迅速跳機…」

桃花獵人道:「等一下啦,降落傘放在哪裡…」
(掰:這種事是等不得的好不好…」

『轟』的一聲,整架飛機被炸得粉碎。

在煙霧中,看到桃花獵人的身影正緩緩降落,身上掛著一個超迷你的降落傘。

桃花獵人道:「用這種方式湮滅證據,不飛,真有你的,還好這件夾克是特製的,有設計降落傘的功能,不然…」

終於,桃花獵人安全降落到地面。

桃花獵人說道:「幸好沒帶倩怡來,不然…」,接著巡視一下四周道:「怪哉,這是哪裡啊?」
(掰:八機斯坦啊…)

此時突然冒出五人,手持步槍將桃花獵人團團圍住。

桃花獵人揮手打一聲招呼道:「你們好啊!請問這裡是哪裡…」

士兵道:「&^%$#$%^#^*(^(&()**&%^$%#$%#^&*^&*^)&…」
(掰:八機斯坦語言!)

桃花獵人道:「聽不懂啦!講國語啦!」
(掰:拜託,人家也聽不懂你在說啥啊!)

桃花獵人思忖道:「等等,我記得八機斯坦的語言是…阿…一…屋…ㄟ…喔…咖…踢…褲…」
(掰:怎麼聽起來很像日與發音啊?)

桃花獵人道:「想到了,就是這個…你…是…什…麼…」

桃花獵人總共精通1080000000語言,包含已開發以及未開發的國家及部落,所以臨時要翻譯,腦筋必須想很久才能找得到…

桃花獵人繼續翻譯道:「『你是什麼人,趕快…嗯…如…果…不…說…出…密…碼…不…然…我…們…就…開…槍…了…』…哈…這很好翻不就是數字的『5』…然後就是『4』…再來是『3』…這個當然是『2』啦…最後就是『1』嘛…」

桃花獵人繼續得意的翻譯著:「嗯,你是說『開槍』!啥…開槍!等等…」話一說完,一陣陣槍聲響起…

接著,只見桃花獵人眼前5名士兵紛紛倒下,桃花獵人手中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柄手槍…

雖然,為了翻譯,桃花獵人的反應慢了0.5秒,但他拿出手槍到射擊5顆子彈的時間只須0.0001秒,就因為這個時間差,讓桃花獵人有驚無險。

然而桃花獵人還來不及高興,又出現一堆士兵朝他開槍。

手槍只剩一顆子彈,桃花獵人根本無從反擊,只好躲在身旁的一顆大石後面,這時他發現背後竟有一個山洞,他連忙將整個身體朝門一撞,門立刻被撞開,身體順勢朝躍入…

「天啊,好黑喔!哎呀…」突然桃花獵人腳底踩空,接著便聽到『咚…咚…咚…』的聲響。

「唉呦,好痛啊!這裡是哪裡啊?怎麼這麼暗…」

這時桃花獵人急忙起身,在一片黑暗的地方胡亂摸索…

「這是…按鈕嗎?做什麼用的啊?」突然,山洞內一片光亮。

桃花獵人道:「原來是電燈按鈕啊,真幸運,這裡是…」

此時桃花獵人發現身處的山洞內竟有許多的高科技的軍事設備,還有許多的飛彈。

「原來這裡就是八機斯坦的軍事基地啊,好熱啊,到底有沒有開空調啊!空調是哪個按鈕啊?」

「咦,這顆按鈕燈亮了,應該是剛剛按的電燈的開關吧,那旁邊這顆應該就是空調吧,按按看!」

在桃花獵人按下按鈕後,基地立刻傳來緊急鳴聲。

「指令收到…」

桃花獵人喜道:「那就快開空調啊,熱死了!」

「基地將在30分鐘後引爆核彈,現在開始倒數計時…」

桃花獵人道:「不用引爆核彈啦,開空調就行啦!」

這時門口衝進一群士兵,一聽到緊急鳴聲,連忙衝了出去吼道:「大家快逃,有一個白痴啟動了基地的自爆裝置了!」

桃花獵人一聽疑惑道:「啥,這顆按鈕不是空調開關嗎?」說完,連忙走了出去。

只見八機斯坦的士兵無逃命似的跑來跑去。

這時,有兩名士兵走到桃花獵人面前,然後朝桃花獵人立正敬禮道:「恭喜先生達成任務了。」

桃花獵人道:「你們是?」

其中一名士兵道:「我們是不飛派來接應你的。」

桃花獵人道:「不飛,他怎麼知道我在這?」

士兵道:「因為你這次的任務就是破壞這個基地。」

桃花獵人道:「他又沒跟我說!」

士兵道:「抱歉!這是我們的疏忽,原本不飛是想透過飛機上的視訊告訴你任務的,沒想到八機斯坦的上空干擾嚴重,訊號傳不進來,所以派遣我們接應先生,沒想到飛機竟然被擊毀,幸好先生福大命大,沒有出事。」

桃花獵人道:「那現在我們要如何離開這裡?」

士兵道:「請跟我們來。」

士兵帶桃花獵人傳過一片樹林,來到一個空曠的空地,只見空地上停著一台直昇機。

桃花獵人道:「你想架直昇機逃走嗎?不行啦!核彈還有10分鐘就要爆炸了,直昇機速度不夠快,逃不出去的啦!」

士兵道:「這你就錯了,還記得以前有一部影集叫鯡狼嗎?」

桃花獵人道:「聽你這麼一說,這台直昇機跟鯡狼還真的蠻像的,難道這台直昇機就是…」

士兵道:「沒錯,就是那台鯡狼…」

說到這士兵微微停頓了一下,而桃花獵人此時臉上露出疑惑的微笑。

接著士兵說道:「的仿製品。」

桃花獵人道:「仿製品?這是什麼東西啦!」

士兵道:「影集中的鯡狼可以超音速飛行,有飛彈,還可以防彈,但是這一切都是節目特效,所以事實上那台鯡狼並沒有那麼利害,充其量只能算是一部運輸工具,但是…這台鯡狼不一樣,他是真的可以超音速,有裝飛彈,還可以防彈,而且耐得住核彈爆炸後的高溫。」

另一名士兵接著說道:「說真的,若不是先播映鯡狼的節目,這台鯡狼早就是正宗鯡狼,影片中的那台鯡狼就變成是這台鯡狼的仿製品。」

桃花獵人道:「好了啦!別說那麼多基地還有5分鐘爆炸,我們可不可以先離開這裡?」

士兵道:「當然可以,先生請上直昇機吧。」

三人上了直昇機後,駕駛的士兵道:「說明書呢?」

副駕駛的士兵道:「在這!」

桃花獵人道:「等等,難道你不會開直昇機嗎?」

駕駛道:「當然會啦,但這台鯡狼太複雜了,還是照說明書操作比較安全。」

桃花獵人道:「快點啦,已經剩下不到3分鐘了。」

駕駛道:「好的,我來看看,首先左摸摸,右按按,這裡碰碰,那裡轉轉…」

副駕駛道:「喂,這顆是音響按鈕啦,不對,這顆是收音機按鈕啦,等等,我知道這個頻道是ㄝ伏M92.7,現在撥的是…」

駕駛道:「粥瓶輪的水瓶座…」

副駕駛道:「不要,我要聽王新林的『當我』。」

桃花獵人道:「我補充一下,這首歌是『當婀』不是王新林的『當我』,還有,還剩下一分鐘,如果你再不啟動直昇機,就由我來駕駛。」

駕駛道:「好啦,等等,我再試試,好了,成功了耶,螺旋槳動了。」

副駕駛道:「可以起飛了吧!」

此時直昇機終於緩緩升起。

而外面也傳來核彈的爆炸聲,接著只聽『咻』一聲,鯡狼直昇機以超音速的速度衝出核彈爆炸的橘色蕈狀雲。

沒多久,桃花獵人終於回到可愛的家,然後在附近的咖啡廳喝了一杯咖啡,才回到理髮廳樓上,舒服的睡了一覺。

當然,以桃花獵人的個性,這次的冒險還不至於嚇到他,他期待著不飛下次能給他更加驚險的冒險任務…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grc45 (2012-12-03),K22514 (2012-12-04),magicwoo (2012-12-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