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2-03, 06:32 PM   #5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新的任務
==========================================================

在桃花街一家理髮店的二樓正是桃花獵人的桃花偵探社。

只見桃花獵人正以最舒服的姿勢躺在沙發上,一邊吃著黑糖剉冰,一邊看著一本名叫城市獵人的漫畫。

桃花獵人伸一伸懶腰,邊打哈欠邊說道:「好無聊喔,最近都沒什麼工作…」

就在此時,一名少女走進來。

桃花獵人道:「怎麼了,倩怡!」

倩移道:「桃花哥,希姐有事找你…」

桃花獵人道:「好的,我馬上下去找她。」

倩怡道:「另外,剛剛那個你一直跟她要十發麻將的女警有來過,給我這個信封袋,她說如果你能完成這個任務,別說是十發啦,就算是一百發也沒問題。」

桃花獵人一聽馬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接著信封說道:「太好了,一百發耶,萬歲!」

倩怡道:「桃花哥,十發是什麼意思,你上次說十發就是打麻將時桌面上出現十顆『發』,那一百發就是出現一百顆發,可是那麼多『發』麻將桌應該放不下吧?」

桃花獵人嚴肅說道:「這是大人世界的事情,小孩子就別問那麼多了,你現在還小不懂麻將,等你長大後,學會麻將就會知道了,乖,趕快下去。」

倩怡道:「好,我知道了。」

倩怡離開後,桃花獵人迫不及待的打開信封,從信封裡倒出一個50元的硬幣。

桃花獵人道:「啥,這就是這次任務的酬勞,難怪涯子會用一百發來補償,真是難為她了,咦,還有一封信…」

看完信後,桃花獵人一言不發的將50元硬幣放入口袋,走了出去。

漁人碼頭,不少漁船正準備出海捕魚。

桃花獵人來到一艘漁船面前,有一個人正在收著漁網。

桃花獵人走近說道:「漁人碼頭有漁人在,愚人坐在娛人馬頭上。」

那人看了桃花獵人一眼道:「船上有你要的東西…」說完,頭也不回的離去。

桃花獵人上了船,走入船艙。

只見船艙有一台筆電販賣機…
(掰:大家沒看錯,沒打錯,的確是筆電販賣機,反正瞎掰嘛,掰得越瞎才算得是瞎掰…)

桃花獵人將50元投入,『咚』一聲,掉下一台筆電。

桃花獵人打開筆電,筆電一開始畫面顯示1nter 80286,RAM 640KB,接著便顯示Winbows XP字樣。

桃花獵人皺眉道:「用80286跑Winbows XP,RAM只有640KB,這要跑多久啊!」

然而念頭才剛掠過,筆電畫面已經出現一張照片,並有聲音傳出。

桃花獵人道:「唷,這真的是Winbows XP嗎?居然跑這麼快…」

這時聲音傳出:「桃花獵人,你好,相信添涯警官已向你稍微說明了,問題相當嚴重,我們被竊取了隱藏在各國的探員資料,這些資料一旦洩漏到這些國家,這些探員處境將會很危險,我們得知資料是被一名從巴悉私坦移民過來的一名恐怖份子八步所竊取的,雖然我們有派人潛入八步的房子將資料奪回,但可惜都失敗,所以只能靠你了…
「現在你看到的這張照片這是八步,接著這是他的軍隊隊長冰振,最後這張是他的親信智裁,而這是他的情婦偎娜…」

一見到偎娜照片,桃花獵人讚道:「真漂亮,尤其是那裡真的大…」
(桃叔:別亂想,是眼睛啦…)

當然啦,如果你失敗了,我們同樣不承認有聘請過你,這台筆電將在5秒後自動銷毀,感謝你的幫助,祝你幸運…」

桃花獵人合起筆電,起身望著正在冒煙的筆電道:「我現在到底是在演桃花獵人還是Mission Impossible…」
(掰:等會,你還要當亞森羅頻呢!)

八步有一棟別墅,然而他暗中養了一批人,並組成一個軍隊,在別墅地下建了一座地下碉堡,當成軍事基地,暗中策劃恐怖行動。

這一天在碉堡內,所有的新兵正從外面將糧食搬入基地內。

軍隊隊長冰振正在注視著其中一昨天才剛近來的新兵,藍桃花。

當所有的糧食都搬完後,該隊小隊長便向冰振報告。

冰振道:「所以的人都下去,除了藍桃花外。」

所有新兵離去後,冰振來到藍桃花面前,用手背輕輕撫摸藍桃花的臉,說道「不錯喔,細皮嫩肉的…」

接著臉色一沉,說道:「說,你昨天為什麼潛入老大房間?」

藍桃花驚恐道:「我沒有啊…」

冰振怒道:「還嘴硬,看來不讓你吃點苦頭,你是不會招的。」說完,轉身對手在門口的士兵說道:「你們出去,沒有我的命令,不准進來。」

兩名士兵連忙立正敬禮,說道:「是!」

士兵走出後,便在外頭聊起,一名士兵說道:「這些探員有夠笨的,來之前也不打聽打聽隊長的性向,就糊裡糊塗的潛了進來。」

另一名士兵道:「不過這次這前面幾個英俊多了,難道隊長那麼開心。」

另一名士兵道:「我們在來賭賭這次這個探員最後的下場如何吧!」

另一名士兵道:「好啊,上次是你贏,這次絕對會是我贏…」

房間內,只見冰振倒在地上,兩眼睜的大大的,顯然一切來得太突然,讓他來不及應變。

鏡子前,藍桃花正在梳理頭髮。

只聽藍桃花緩緩道:「你的性向對外人來說的確是個謎,不過對我桃花獵人可是瞭若指掌,倒是那個組織並沒有提醒我這些…」

說到這,藍桃花緩緩轉過身,此時他的臉竟然跟冰振一模一樣:「看來這組織情報網也不怎麼樣!」

這時藍桃花『嗯』一聲,便以冰振的聲音道:「這樣就可以了吧!」

接著他將衣服換成冰振的衣服,在將冰振藏入衣櫃內,便走了出去。

ps:下一次我將挑戰瞎掰尺度,所以請期待下一集的網友能有被騙的心理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grc45 (2012-12-03),K22514 (2012-12-04),magicwoo (2012-12-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