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12-13, 09:03 PM   #6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水刀戒指
==========================================================
「隊長好!」見到大隊長冰振,路過士兵急忙立正敬禮。

裝扮成冰振的藍桃花自然也模仿冰振的舉動,裝出一份志得意滿的樣子。

雖然混進這個組織只有短短一個禮拜,但藍桃花卻憑藉著異於常人的觀察力,將冰振模仿的唯妙唯肖,連朝夕相處的士兵也無法察覺出異狀,而接下來他挑戰更艱難的偽裝。

此時,冰振走進智裁的房間,智裁一見他露出開心的微笑道:「如何,問出來了嗎?」

冰振道:「你是說藍桃花!」

智裁道:「當然!有什麼困難嗎?」

冰振道:「當然沒有,早就問出來了。」

智裁走近冰振身邊道:「那你為何…」

一見智裁的表情,冰振打了冷顫道:「怎麼了?」

智裁突然轉身走向桌子道:「不,沒什麼!」

此時,冰振暗道:「難道跟我想的一樣,天啊這是什麼組織啊,每個人都這麼不正常!」

正當冰振尋思之際,智裁已經走到桌子旁,從抽屜裡取出一柄手槍對準冰振道:「你究竟是誰?」

冰振起身說道:「桃花獵人。」

智裁道:「果然是你,我還有一個疑問,在你們進來之前應該有搜身吧,新兵再裡面是不準帶武器的,沒有武器,你為何能夠殺冰振?」

桃花獵人道:「想知道答案就對我開槍如何!」

智裁道:「你以為我不敢!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的目的…」語畢,手指扣下扳機,然而聽到『砰』一聲,只見桃花獵人依舊微笑的望著智裁,而智裁手中的槍竟然膛炸。

智裁驚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桃花獵人展示右手上的戒指道:「你知道嗎,水如果經過特殊加壓,就會比刀還鋒利,而且可以切割金屬,再你扣扳機的時候,水刀已經擊中子彈,你的手槍就這樣毀的。」

智裁道:「難道你的戒指…」

智裁沒繼續說下去,因為他在也沒機會說了…

智裁的房門打開,緊接著,智裁不慌不忙的走出。

顯然的此時桃花獵人已經偽裝成智裁,但僅僅幾分鐘的接觸,真能讓桃花獵人將智裁模仿的唯妙唯肖?

只見走道上的士兵一見智裁,紛紛舉手敬禮,完全未曾懷疑到眼前的人。

智裁尋思道:「想不到八步思緒如此細緻,竟然連親信也不透露半點機密,看來只能從情婦偎娜下手了。」

這時,智裁來到偎娜房間門口,敲了門。

偎娜開門道:「原來是你,你來做什麼?」

智裁道:「不讓我進來嗎?」

偎娜道:「你不是一向討厭我的嗎?」

智裁道:「現在不同啦!」

智裁一進屋,偎娜立刻擺出誘惑人的姿勢。

智裁道:「你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那裡真的很大。」

偎娜一聽高興的換個姿勢道:「哪個地方大啊?」

智裁道:「眼睛!」

偎娜一聽不高興道:「眼睛大有什麼大不了…」接著嬌聲道:「我還有一個地方比眼睛還大喔,你猜猜!」

智裁道:「不用猜也知道。」

偎娜道:「討厭啦,你說說袂。」

智裁道:「嘴巴!」

偎娜吼道:「我嘴巴哪有大,你瞎了眼了是不是,看不出我哪裡比眼睛大嗎?」

智裁道:「你生氣的樣子更漂亮…」

偎娜喜道:「真的嗎…」說完,整個人******************************************
(掰:由於接下來劇情不宜出現在史版,只能以『*』字帶過…)

走出偎娜房間,桃花獵人依舊偽裝成智裁,而偎娜則倒在床上,不過身上的衣服完全沒有被動過,連皺痕都沒有。(掰:這很重要,免得大家會錯意)

智裁尋思道:「想不到八步思緒如此細緻,竟然連情婦都不透露半點機密,這下傷腦筋了,要對付人很容易,但如果不知道保險箱密碼也是枉然。」

這時智裁已經來到八步房門前,當他進入房間時,八步已經開啟保險箱,拿出機密文件,一見智裁,忙道:「智裁,你來得正好,已經有買家要買這份情報了,而且價格不低喔。」

智裁道:「真的嗎?」說完,手一舉。

八步道:「你…」話未完,人已經倒地。

智裁拿起地上的名單道:「還蠻幸運的,這麼容易就奪回名單,如果再遲一步,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接著,桃花獵人退下身上的偽裝,並從八步的房間找到武器,他拿起一支步槍道:「好啦,現在可以大鬧一場啦…」

這時,桃花獵人全副武裝走出八步房間,然後*************************************
(掰:由於接下來劇情同樣不宜出現在史版,一樣以『*』字帶過…)

沒多久,桃花獵人再度以最舒服的姿勢躺在沙發上,一邊吃著黑糖剉冰,一邊看著一本名叫城市獵人的漫畫。

此時的他正在養精蓄銳,等著明天涯子警官一百發的報酬。

隔天,涯子警官果然履行諾言,帶桃花獵人到桃花靶場,打了一百發的子彈,而桃花獵人也發揮射擊本領打了一百發後,靶紙上只留下一個彈孔。

然而桃花獵人並不開心,因為…

桃花獵人咬牙切齒道:「嗚…嗚…我要的不是這種一百發啦…」

涯子警官呵呵笑道:「不好意思齁,這是希姐說的…」

【完】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不知道 送花的會員:
magicwoo (2012-12-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